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新婚 結果共1,356筆

  • Apple才新婚1年!驚爆已和牙醫老公分房睡 連親媽都擔心:完了

     前黑澀會美眉Apple(黃暐婷)和牙醫老公趙國翔結婚1年,去(2023)年底才公開喜訊,並宣布雙喜臨門,有了愛的結晶。日前Apple上節目《單身行不行》驚曝,和趙國翔才新婚就分房睡,連親媽都擔心。
    2024/02/01 14:07
  • 認愛不到1年傳閃婚! 曹佑寧、王淨IG輪流曬照「求祝福」

    25歲女星王淨去(2023)年2月遭週刊直擊與曹佑寧熱戀後,以行動彼此認愛,偶爾也會透過社群低調放閃;熟料,今(31)日週刊再爆出兩人交往不到1年便閃婚,日前同遊日本北海道互動形同新婚夫妻。對此,王淨經紀人表示「謝謝大家幫我們趕進度」強調仍以事業為優先,另外,曹佑寧、王淨稍早也在IG親自闢謠。
    2024/01/31 10:13
  • 美4寶媽新婚13天就失蹤 詭異陳屍休旅車後座「埋衣服堆裡」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驚傳恐怖命案,有名女子在結婚短短不到2周後離奇失蹤,警方追查後發現她陳屍在自己的休旅車後座,屍體上方還覆蓋著大量衣服和雜物,確定這名女子是遭他殺後,警方懷疑兇嫌就是據傳婚後性情大變的丈夫,目前已將他逮捕,全案也正在調查中。
    2024/01/30 14:21
  • 才新婚不到1個月!丹妮婊姐收阿嬤來電崩潰 急喊:我離婚了

    網紅「丹妮婊姐」和黑人男友「黑豹」穩定交往4年,日前宣布在美國登記結婚,獲得大批網友祝福。而她過去屢遭住在雲林的阿嬤催婚,還被唸了多年,直到去年阿嬤才放棄,沒想到她結婚喜訊傳開後,阿嬤火速打來催生,讓她崩潰求救。
    2024/01/26 06:55
  • 台中2歲童「鐵路」旁玩耍嚇壞民眾 暖警抱起安撫找家人

    日前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兒童走失案件,2歲半的賴姓男童趁家人在忙於農務時,獨自外出到附近的「鐵路」旁玩耍,民眾路過捏了把冷汗,趕緊報警協助,員警到場後,孩童沒辦法說清楚家裡的位置,員警將其抱起,並且詢問路人是否認識男童,最終替男童找到家人。
    2024/01/24 15:37
  • 賴慧如新婚「男上女下」激吻老公! 親密交纏露出大腿根部超辣

    《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將於2月9日晚上7點播出,由胡瓜、侯怡君、歐弟、白家綺聯手主持「龍飛鳳舞萬象新」舞蹈PK單元,多才多藝的賴慧如為節目設計了環遊世界主題的國標舞演出,三段舞蹈穿插三個國家,換三次妝容和三套衣服,賴慧如也首次挑戰高難度的摩登舞,因為拍戲又練舞,常常忙到半夜,去年8月才登記結婚的她,除感謝舞蹈老師,也特別老公劉家銘的體諒與幫忙。
    2024/01/23 14:30
  • 美女網紅「疑心臟驟停」!才新婚4個月 突傳死訊享年35歲

    美國知名美妝YouTuber「Mila de Jesus oficial」突傳死訊、留下4名子女享年35歲,讓大批粉絲震驚不已;據了解,「Mila de Jesus oficial」頻道經營者米拉(Mila De Jesus)於15日被證實離世,疑似心臟驟停的噩耗讓親友相當不捨。
    2024/01/17 08:11
  • 婚禮辦到一半!新娘當場「睡著」被新郎叫醒 爆笑反應曝光

    一對新人的婚禮近日在印度舉行,然而由於傳統婚禮的繁瑣,新娘在婚禮進行時巧入瞌睡,並遭親友拍下上傳至網路,引來網友注目。
    2024/01/08 10:33
  • 蕭敬騰新婚Summer「親揭婚禮進度」 認2024有重磅好消息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與經紀人Summer去年10月登記結婚,沉浸在新婚幸福裡的他,近日接受大陸媒體訪問,被問到眾人關心的婚禮進度,他開心笑說:「當然有計畫,這是一個重要的事情!」引發大陸網友熱烈討論
    2024/01/06 15:41
  • 跨年唯一日星!卡莉怪妞婚後首來台狂放閃 嫩尪葉山獎之台下盯場

    「台南好YOUNG」不僅邀請國外藝人演出,更是全台唯一邀請日本明星的跨年活動,今(2023)年請來睽違7年再訪寶島的卡莉怪妞來台!正好年3月結婚,昨(30)天記者會上台南市長黃偉哲就送上由芝麻糖、蜂蜜、蜜餞等組合而成的傳統結婚禮,讓她體驗台南的文化。卡莉怪妞這次再訪寶島,才剛新婚的老公葉山獎之也愛相隨一起來台,沒想到卡莉怪妞就在台上直接放閃,自爆拍婚紗的過程。
    2023/12/31 09:22
  • 婚佈廣告是騙局!婚宴當天空蕩蕩 新娘急下廚自救

    結婚是人生大件事,本應開開心心歡慶,不過在馬來西亞就有一對新人在臉書上訂購婚禮配套後,怎料婚禮當天業者並未到場布置,才發現這是一場騙局,無奈之下,新娘和家人最終親自下廚接待賓客,估計損失1萬3200令吉(約台幣8萬7千元)。
    2023/12/29 17:09
  • 離不開愛妻Summer!蕭敬騰新婚黏TT 不捨相擁閃瞎全場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遠赴挪威完成新輯《野生》,新一波主打歌〈我帶著我的皮囊〉MV在當地取景,他獨自騎腳踏車,狀態相當自在,不過導演突然要他自己騎到橋的另一端,且只有空拍機陪著,讓他有些擔憂說:「我一個人自己去嗎?」經紀人兼愛妻Summer不斷叮嚀他注意車流,出發前2人還不捨相擁。
    2023/12/29 14:25
  • 婚前「尪告白小三」!妻看訊息才知綠帽戴4年:還以為是真愛

    愛情長跑好不容易步入禮堂,卻發現對方出軌多年怎麼辦?一名新婚妻子哭訴,愛情長跑8年,好不容易結婚,之前沒有查手機的習慣,直到發文前幫睡著的老公拿手機時,無意間彈出出軌對象的訊息,點進去發現已經持續4年多,甚至在婚宴前一天,老公都還在跟女生深情告白,讓她相當失望。
    2023/12/24 11:37
  • 才剛登記!女星嘆「網路世界不友善」 結婚喜訊被酸:看能撐多久

    現年39歲的女星楊晨熙,是兒童電視台「果凍姐姐」,跨足舞台劇和主持人,上個月(11月)才認了與建商男友登記結婚,也將升格新手媽媽,剛結婚不久的她,看到有藝人也同樣傳出喜訊,不過消息曝光後,在網路上的負面留言卻鋪天蓋地而來,留下各種負面的言論,如「看能撐多久」等等,讓同為新婚的她,有感而發「網路世界超不友善」。
    2023/12/23 23:53
  • 影音/前《黑澀會》美眉拚二寶 自曝房事頻率:如同新婚

    2023/12/23 13:14
  • 新婚妻激戰沒流血!尪衝急診「驗處女」 醫一看冷吐:你不夠長

    自己「兄弟」太小,就不要亂怪別人!一名丈夫多次行房未見血,懷疑妻子不是處女,氣到直接帶到醫院檢驗處女膜,結果被醫生一句話「你不夠長」打臉,診間氣氛瞬間尷尬......。
    2023/12/17 15:03
  • 何依霈新婚1個月!吃早餐老公「做1事」傻眼:不能欺負人吧

    現年43歲的八點檔女星何依霈,上個月閃嫁演員龍語申,坦言雖認識時間不長,但認定彼此就是愛情的答案,公開宣布:「最萌身高差的我和她(他)決定結婚了!」一語甜翻粉絲。然而,身高162公分的何依霈,和187 公分龍語申的身高差異,在婚姻當中也意外製造好玩的插曲。
    2023/12/12 13:56
  • 李亦捷升格人妻羞認備孕中 王彩樺傳授私密經驗:老公生病也要做

    導演夏睿謙今(6)日率領演員李亦捷、王彩樺、王嵐申、黃浩詠、簡宗福、羅申,出席公視台語台「台語有影」系列首部黑色喜劇動作片《殺手老不休》媒體茶敘。劇中描摹了殺手的退休生活,在現實中王彩樺卻不認為自己有退休的一天。王彩樺篤定地說:「我應該永遠不會退休,因為這是一個我非常喜歡的舞台。老了之後可以減少拍戲,放輕鬆不要有壓力,舒舒服服的。」
    2023/12/06 18:45
  • 太想她!新婚警寵妻蹺班 帶槍直播曬恩愛下場慘

    高雄旗山一名郭姓巡佐遭人爆料,在值勤期間穿著制服,甚至身上還有配槍的情況下,多次蹺班返家,與新婚的越南籍妻子開直播曬恩愛,結果影片流出,警方也祭出嚴懲,將寵妻巡佐調職並記2過處分。
    2023/12/06 13:44
  • 蕭敬騰才新婚就爆哭!?錄製新歌「白夜」崩潰躲房間

    歌王蕭敬騰的新專輯前往挪威拍攝,首波主打歌〈白夜〉曝光,找來北歐樂手合作,他還一度唱到痛哭,另外韋禮安攜手全球百大推出英文單曲,MV致敬三部電影。
    2023/12/04 20:59
  • 婁峻碩忙賺結婚基金!焦凡凡不捨全說了 甜蜜私照閃瞎全網

    歌手婁峻碩和網紅女友焦凡凡交往6年多,10月27日宣布向女方求婚成功,獲大批粉絲祝福,計畫今年完成結婚登記。但他工作忙碌,更說要好好賺錢,為結婚基金打拚中。這陣子小倆口聚少離多,讓焦凡凡撒嬌直喊捨不得,「我們怎麼這兩週都見不到幾小時,你飛完我飛、我飛完你飛。」
    2023/12/01 17:53
  • 專訪/賴薇如甜讚準老公滿分「嫁給真正的愛情」 準備當媽拚生龍寶湊2胎

    女星賴薇如當年是喬傑立家族旗下女團「七朵花」的成員,平面模特兒出身,拍攝過無數廣告、彩妝雜誌與電視劇。今年是賴薇如出道第20週年,她從當年那個嘴裡唱著〈I only want to be with you〉的懵懂女孩蛻變成懂得愛自己的輕熟女;如今愛情事業兩得意,賴薇如與男友Royal穩定交往6年,小倆口也開始準備新婚房,砸千萬元在新北市購入百坪透天厝,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直言希望明(2024)年過年前可以入住,而且準備要登記結婚了!
    2023/11/30 11:17
  • 婚宴「禮金包多少」?最新行情價曝光 最頂6萬元全場傻

    出席親朋好友婚禮喝喜酒,禮金包的數量有眉角,近日有民眾分享了「新婚宴禮金紅包行情」,當中最高金額達到6萬元,讓不少網友都看傻,直言「好朋友6600兄弟12000,其他一律沒空!」、「紅包禮金,本來就是看交情看心意,何來規定之有」。
    2023/11/29 14:51
  • 32歲女星宣布「退出演藝圈」!認了閃電離婚 洩心聲拋震撼彈

    閃婚2個月,火速離婚!32歲女星坂口杏里無預警退出演藝圈,又突然宣布結婚,未料新婚2個月就離婚,人生相當精彩;沒想到,她又曬出與前夫的照片,男方直喊「我還是愛她」疑似要復合了。
    2023/11/26 10:32
  • 新婚1個月!女星甜曬婚紗照 下秒抓到「老公藏私房錢」

    八點檔女星陳子玄,近期宣布再婚大8歲的圈外男友「江先生」,兩人大方公開婚紗照,新婚的夫妻倆相當幸福,不過不到1個月,她就意外抓到老公藏私房錢!
    2023/11/25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