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新北市議員 結果共1,202筆

  • 侯友宜滿意度全國倒數第四 卓冠廷:侯警探連治安老本都丟了

    《天下雜誌》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今(19)日出爐,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從去年第9名大幅滑落成全國倒數第4,受到高度關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感嘆,侯友宜曾是滿意度高居全國第2的市長,現在落跑選總統,導致新北市政摔倒,新北市民對於治安的滿意度也低,這是警訊,呼籲警探出身的侯友宜不要為了自己的利益,連老本都丟了。
    2023/09/19 14:51
  • 縣市長評比出爐!侯友宜大退步 綠籲辭職:市政弄不好遑論國政

    《天下雜誌》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今(19)日出爐,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從去年第9名大幅滑落成全國倒數第4;爭議連連的新竹市長高虹安則墊底,受到關注。新北市議員顏蔚慈表示,落跑市長無心市政,新北市政府無法無天,新北市民無依無靠;新竹市議員陳建名則感嘆,高虹安讓新竹好不容易建立的光榮感破壞殆盡。
    2023/09/19 11:19
  • 侯友宜赴美稱60歲還在找工作 新北議員轟:不想當市長就辭職

    新北市長侯友宜正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身分赴美訪問,其在紐約與台灣青年座談時大耍幽默,稱他到60多歲都還在「找工作」,若失業就到美國賣漢堡,相關發言一出,引發論戰。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今(17)日表示,侯友宜本屆新北是長才上任9個月,怎麼就說自己在找工作?眼裡還有新北市民嗎?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戴瑋姍今日也說,侯友宜如果不想當市長就辭職,不要用市政資源選總統,卻又棄市民不顧。
    2023/09/17 15:41
  • 爭議再+1?賴品妤民調慘輸 郭正亮爆她「基層風評不好」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正力拚連任,但近期她爭議不斷。根據《TVBS民調中心》11日公布的新北市第12選區民調,賴品妤支持度大幅輸給現為新北市議員的國民黨參選人廖先翔。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分析其可能性,更加碼爆料賴品妤當立委期間「有不好風評」。
    2023/09/12 17:10
  • 赴監院告王鴻薇違政治獻金法 吳崢:潑綠髒水對自己卻雙標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日前自爆其收受基泰建設政治獻金30萬元,是來自一位從商媒體前輩以基泰建設名義捐贈,引發討論。民進黨新北市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吳崢今(11)日下午在台北市議員林亮君、新北市議員戴瑋姍及律師許渝澤陪同下,正式赴監察院舉發王鴻薇違反《政治獻金法》。
    2023/09/11 15:43
  • TVBS民調/賴品妤護爸惹議!新北第12選區「大幅落後」結果曝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上月24日在媒體追訪途中摔倒,怒控記者「你為什麼推我」,不過事發後在臉書改口因被對方狂追才跌倒,更要大家「譴責假記者真新聞製造業的惡劣行爲」獲得不少綠營聲援。TVBS民調中心今(11)日公布新北市第12選區最新民調,賴品妤支持度大幅落後國民黨參選人、新北市議員廖先翔。
    2023/09/11 14:40
  • 「新北市府認證7大寇」? 綠議員轟會勘屢被放鳥 侯:市府認真解決問題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錦豪臉書發文,稱據聞自己是「新北市府認證七大寇」,而且這兩天也見識到成為寇的待遇!張錦豪表示,6日跟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共同辦會勘,沒想到新北市府臨時請假也不派代理人來,痛批根本是民主崩壞!但侯友宜回應,「新北市府重頭到尾都是站在民眾,替民眾解決問題,展現我們認真努力,負責任的態度。」
    2023/09/08 15:00
  • 前議員辦公室主任開百萬BMW 突癲癇撞7車害2傷被告了

    新北市一名周姓男子昨(22)日晚間獨自開著要價百萬的BMW X6休旅車,從台北市欲返回新店住處時,於路上突然癲癇發作,導致車輛失控逆向衝往機車待轉區,撞上6輛機車1輛車,釀成騎士1重傷1輕傷,自己也因此送醫。經醫院治療後他已無大礙,於今(23)日前往警局製作筆錄,但也被傷者提告過失傷害罪,而據了解,周姓男子過去還曾是前新北市議員許正鴻的辦公室主任。
    2023/08/23 17:04
  • 「林口阿姨」議員蔡淑君當選無效遭駁回 開心哽咽引述夯劇回應

    有「林口阿姨」之稱的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蔡淑君,去年九合一大選結束後,遭檢調查出涉嫌透過建設公司、園藝商,免費替選區內兩處大型社區鋪設地坪,並修剪周邊公園樹木,企圖影響住戶投票意願,有賄選嫌疑,因而遭新北檢提出當選無效之訴。案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於今(23)日上午宣判,法官認為蔡淑君這行為,不足動搖民眾投票意願,難認有賄選意思,因此駁回之訴,蔡淑君當選有效,而她也在收到判決結果後激動哽咽,並引述台劇《八尺門的辯護人》中台詞回應。
    2023/08/23 10:45
  • 陪鄭文燦視察基捷 賴品妤駁對手廖先翔質疑「不關心進度」

    行政院長副院長鄭文燦今(16日)與內政部長林右昌赴汐止視察基隆捷運規劃進度,宣布基捷總經費約697億元,預定在核定後9年完工。長期關注汐止捷運進度的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到場要求,針對民眾期盼的板南線延伸議題,政府應儘速評估並給鄉親回應,駁斥新北市議員廖先翔先前抹黑她不關心板南線延伸的不實指控。
    2023/08/16 18:32
  • 北市灌暴雨!社會宅水淹大廳「地下室噴水」 議員批:工程品質還是沒進步

    受西南風以及午後對流影響,今(10)日全台許多地區發生大雨,氣象局也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的雨勢預計將持續到19時45分,宜蘭縣則至19時15分。另一方面,台北市大同區首個公辦都更案「斯文首善」,歷經今天大雨,屋齡才1年多竟然發生淹水問題?市議員陳炳甫就質疑,北市府的工程品質如此,如何讓市民相信,未來的都更能改善生活水準?
    2023/08/10 19:41
  • 獨立參選?藍議員5個字曝郭台銘「這動作」:應到11月才決定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自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後動作頻頻,是否投入2024總統大選受到各界高度關注。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明賢今(9)日表示,他認為郭台銘應該是「拉弓不射箭」,還是會連署而郭台銘連署他認為會過29萬的門檻,不過關鍵是郭台銘是否登記,還是要看分數有多少再來決定要不要登記,但因連署後11月才登記,應該是會到11月才決定。
    2023/08/09 15:51
  • 桃園沒風雨不放颱風假?綠議員:風很大、啤酒節舞台全毀

    卡努颱風近日影響台灣,3日「北北基桃」生活圈的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都放颱風假,唯獨桃園市正常上班上課,市長張善政獲得兩極評價。民進黨桃園市議員許家睿今(4)日指出,這幾天市府活動「玩啤一下」桃園啤酒節開幕活動場勘、搭舞台,因為桃市府宣布3日不放假,舞台在3日晚間搭好,結果被颱風摧毀,除了預算白花、活動不再辦外,旁邊車水馬龍,恐有安全疑慮;他感嘆,風力這麼大,究竟為甚麼一定要在這幾天搭舞台,一定要追究到底是誰下令的。
    2023/08/04 11:54
  • 侯友宜訪日結束返台 聲聲喚「巧芯來」同框受訪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日三天,今(2)日返台,北市與新北黨部安排立委參選人們到松山機場接機,支持者們高喊「友宜凍蒜!」侯友宜致詞前,還主動把北市議員徐巧芯叫過來,「巧芯來這裡啦!」不過或許是現場支持者太多,不少人蹲坐在侯友宜面前,徐巧芯僅搖手示意,最後還是沒站到侯旁邊,只站在同一排的張斯綱旁邊,引起一陣尷尬。
    2023/08/02 18:19
  • 遭邱毅罵「不要臉、禽獸不如」 鍾沛君怒:講一次告一次

    國民黨全代會落幕後,正式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不過,黨內仍有部分未整合完成的聲音,前立委邱毅日前指,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之所以近期頻找台北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麻煩,為的是想讓「愛將」北市議員鍾沛君上位,遭鍾痛批「邏輯狗屁不通」,邱毅昨(7月31日)在專訪被問到此事,痛罵鍾「不要臉」、「禽獸不如」,針對這些言論,鍾沛君表示,已委請律師提告,更直言「講一次,告一次」。
    2023/08/01 17:44
  • 邱毅指金溥聰修理羅智強立委換她上? 鍾沛君斥:狗X不通

    國民黨全代會落幕後,正式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不過自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加入後,對於他「出刀」整治黨內有「換侯」異音的小雞(立委參選人),引來諸多藍營人士不滿;近期前立委邱毅就指,金溥聰之所以頻找台北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麻煩,為的是想讓「愛將」市議員鍾沛君上位。對此,鍾沛君今(31)日回應,邱毅把國民黨選情當章回小說「胡說八道」,更指他「邏輯狗屁不通」。
    2023/07/31 23:37
  • 同台郭台銘遭黨紀嚴厲口頭警告 林金結:唯一支持侯友宜

    新北市議員林金結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同台受矚目,國民黨新北市黨部考紀會今天決議,確有違反黨內規範的疑慮,決定做出嚴厲口頭警告,請其注意言行不得再犯,否則加重處分。
    2023/07/28 16:27
  • 防彈板標準不足? 綠委:合格不代表合用!籲重視國軍安全

    新北市議員林秉宥近日踢爆國軍抗彈板無法抵擋子彈,國防部日前公開測試,結果6發子彈皆未穿透抗彈板。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26日)表示,目前國防部採購標準是美國執法人員使用的NIJ警規,非軍規,合格不代表合用,且測試未使用中共解放軍使用的5.56釐米鋼芯彈,呼籲國防部重視國軍性命安全。
    2023/07/26 14:23
  • 綠議員再揭「刺刀刺穿抗彈版」 嘆:解放軍裝備還比較好

    新北市議員林秉宥日前將國軍抗彈版帶至美國實彈射擊,結果將抗彈板射穿,讓國防部出面澄清;不過林秉宥昨日再貼出影片,片中士兵使用刺刀一次就貫穿抗彈版。林說,擋不住共軍子彈就算了,現在看來也無法擋住刺刀;對此,國防部則表示,防穿刺之技術與材質,與防彈完全不同,當前國際主流軍用戰鬥背心,功能均著重於防彈,林秉宥一再挑動情緒、打擊國防自主努力及官兵士氣,令人遺憾。
    2023/07/23 12:50
  • 徐巧芯上民眾黨政論節目 大談「藍白合」:交給民眾決定

    國民黨全代會在即,藍營「換侯」風聲未斷,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是動作頻頻,總統參選人支持度民調落在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後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在徵召後面臨著諸多內憂外患。值得注意的是,日前郭台銘在「董事長開講」粉絲見面會中,是由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市議員徐巧芯主持;今(20)日徐巧芯在民眾黨的政論直播節目中稱,國民黨全代會後「換侯」聲浪不會結束,更指不用藍、白高層來談非綠聯盟,選民自己會整合。
    2023/07/20 23:52
  • 金溥聰入侯營是「冤上加冤」? 游淑慧喊話朱立倫來勸架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邀請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擔任競辦執行長,但金似乎引來藍營內部諸多不滿,日前與前立委邱毅、蔡正元在「老鼠冤」一說上發生罵戰,近日又傳有黨高層稱金溥聰將被發配邊疆;侯辦今(19)日回應,傳言屬無稽之談。另一方面,市議員游淑慧今天受訪表示,金溥聰入侯營是「冤上加冤」,也喊話黨主席朱立倫要稍勸一下,請大家自我控制。
    2023/07/19 18:46
  • 綠議員曝35秒「用手拗彎」抗彈板影片 轟國防部:台灣之敵

    針對抗彈板的品質、性能爭議,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林秉宥曝光一則35秒影片,畫面中的抗彈板,用手就能輕易折彎,讓他砲轟國防部,「爛沒關係,講了好歹也改;還要擴大配發,還要找學者洗地,真有你們的,你們根本就是台灣之敵」。對此,國防部19日則將舉行實彈鑑測,希望能弭平疑慮。
    2023/07/19 14:11
  • 侯友宜凱道遭噓爆、比倒讚 前少將曝:是做給「這群人」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16日參與凱道示威活動,雖然現場似乎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主場」,侯還是在演說時高呼「下架民進黨,讓侯友宜好好做」、「公平,正義,侯友宜」,引起集會群眾不滿。對此,前陸軍少將、市議員于北辰昨(17)日在政論節目中指出,侯顯然不是要當天場內的票,而是場外的,「讓深藍支持者看到侯友宜不一樣,看到侯友宜有勇氣」。
    2023/07/18 16:39
  • 轟柯、侯「居住不正義」 民進黨:帶頭助漲雙北房價租金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來除出席凱道遊行外,也針對「居住正義」議題多所發言。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李坤城、台北市議員簡舒培、陳賢蔚今(18)日舉行記者會,抨擊柯文哲及侯友宜說的滿口「居住正義」,但檢視兩人在台北市長、新北市長任期內的施政作為,除了無心推動相關配套措施,更是帶頭助漲雙北房價與租金壓力,還跟建商財團站在一起。
    2023/07/18 11:22
  • 716遊行前夕黃國昌遭爆違建 館長幫喊冤:明顯政府介入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發起「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今(16)日下午2點在凱道舉辦「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活動,訴求落實居住正義,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都會出席。不過,活動前夕,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錦豪踢爆,黃國昌在汐止的住處,除了頂加違建外,一樓的擴建也是違建,而且還是蓋在國有山坡地保育區。對此,黃國昌今(16)日受訪時表示,不會迴避,依法該如何處理就處理;館長則幫喊冤,很明顯該案政府有介入。
    2023/07/16 14: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