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溥聰入侯營是「冤上加冤」? 游淑慧喊話朱立倫來勸架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18:46
侯友宜邀請金溥聰擔任競辦執行長。(圖/TVBS資料畫面)
侯友宜邀請金溥聰擔任競辦執行長。(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邀請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擔任競辦執行長,但金似乎引來藍營內部諸多不滿,日前與前立委邱毅、蔡正元在「老鼠冤」一說上發生罵戰,近日又傳有黨高層稱金溥聰將被發配邊疆;侯辦今(19)日回應,傳言屬無稽之談。另一方面,市議員游淑慧今天受訪表示,金溥聰入侯營是「冤上加冤」,也喊話黨主席朱立倫要稍勸一下,請大家自我控制。

更多新聞:全代會在即!侯友宜接連造勢 他指藍營「最強老班底」來了

 

游淑慧19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專訪。(圖/翻攝自品觀點YouTube)

游淑慧今天在節目《觀點芹爆戰》中表示,像立委鄭麗文近期主張「換侯」,金溥聰在點名鄭動機不單純,類似的矛盾都讓支持者覺得,當前的國民黨各唱各調;游淑慧認為,鄭麗文「召喚」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深得韓粉支持,若金溥聰覺得有問題,應該去找韓國瑜,而非一直罵鄭麗文。

更多新聞:犯眾怒?傳金溥聰發配邊疆 侯辦回擊:邏輯不通、無稽之談

 
鄭麗文12日談「換侯」講到哭。(圖/翻攝自品觀點YouTube)

至於金溥聰日前說有人在「報老鼠冤」,引起「正毅兄弟」蔡正元、邱毅不滿,接連叫罵了好幾天,游淑慧則指,在選舉過程中,過去有恩地不見得會來報恩,有怨肯定是趁機來要你命,然而,當前還有一堆人準備向侯報冤,再加上金溥聰,豈不是冤上加冤。

游淑慧強調,這類事情若發生在綠營,民進黨中央還會致電請事主少說幾句,她喊話朱立倫應該要出面稍微勸一下大家,要自我控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侯友宜#金溥聰#鄭麗文#朱立倫#游淑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1209

0.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