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議員辦公室主任開百萬BMW 突癲癇撞7車害2傷被告了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7:04
周姓男子因癲癇發作造成車禍,一度受困車內被消防人員抬出送醫。(圖/TVBS)
周姓男子因癲癇發作造成車禍,一度受困車內被消防人員抬出送醫。(圖/TVBS)

新北市一名周姓男子昨(22)日晚間獨自開著要價百萬的BMW X6休旅車,從台北市欲返回新店住處時,於路上突然癲癇發作,導致車輛失控逆向衝往機車待轉區,撞上6輛機車1輛車,釀成騎士1重傷1輕傷,自己也因此送醫。經醫院治療後他已無大礙,於今(23)日前往警局製作筆錄,但也被傷者提告過失傷害罪,而據了解,周姓男子過去還曾是前新北市議員許正鴻的辦公室主任。

周姓男子駕駛百萬BMW X6肇事。(圖/TVBS)

 
37歲周姓男子對政治相當有興趣,過去不只擔任過新北市前市議員許正鴻的辦公室主任,還參選過兩次新店地區里長,但都未能當選。昨(22)日晚間他獨自開著BMW愛車,從台北市信義區欲返回新北市新店住家,但才開到北宜路一段和中興路口時,突然癲癇發作,當下周姓男子身體不適無法控制方向盤,導致車輛逆向往機車待轉區暴衝,騎士們當時均在停等紅綠燈,閃避不及當場遭撞。

6輛機車1輛公車遭撞,2名騎士輕重傷。(圖/TVBS)

更多新聞:苦守5小時見陳盈潔「被警扶出一臉茫然」 許常德撐不住崩潰


雖然周姓男子車速並不快,但仍造成6輛機車和1輛公車被波及,導致59歲鄭姓男騎士傷重失去呼吸心跳,另一名70歲藍姓男騎士則是受輕傷,緊急送往醫院搶救後暫無生命危險,持續觀察中。而周姓男子也因為癲癇一度受困車內,由消防人員拉出抬上擔架後,同樣送醫治療,今(23)日確定身體狀況穩定後,才前往警局製作筆錄。
 

周姓男子供稱是因癲癇發作才會釀禍。(圖/TVBS)

更多新聞:有片/三輪車跑不快...車輪卡鐵軌2正義哥急幫推 鐵警要查了


警方調查,周姓男子並無酒駕情事,他表示當下是因癲癇發作才會暴衝釀禍,但因造成7車受損、2人輕重傷,也被提告過失傷害罪,員警於訊後將他函送地檢署,確切的車禍發生原因仍待後續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新店#BMW#X6#車禍#癲癇#新北市議員#許正鴻#辦公室主任#過失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1047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