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新世界 結果共383筆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探討年輕世代的工作觀

    疫情後出現嚴重的缺工潮,企業主即使祭出高薪也難招聘新人,而全台缺工已不可逆,儘管企業主叫苦連天,但年輕世代寧願跑外送也不接受壞工作的態度已是常態。今(15)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天下雜誌資深記者李若雯,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根據人力銀行的調查發現,00後在『工作最在意的因素』與眾不同,除了跟其他世代一樣都重視薪資、福利外,00後是第一代會把『興趣』置於工作考量的世代,而這恐怕與教育有關,因為00後接受的是教改後的新教育,強調個人興趣的重要性,此外,提到離職原因,80、90後世代會離職的原因,最多為『薪水太委屈』,但00後離職的最多原因是『被不公對待』,而這也跟教育有關,因為新世代受到的教育是強調民主自由,特別無法接受不公不義或違法的事。」
    2023/11/15 15:50
  • 告五人首辦巡演「狂吸25萬粉絲力挺」 朝聖U2激喊:超震撼

    告五人日前帶著「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到北美3城演出,他們也把握機會,朝聖搖滾天團U2在世界首座全幕球體演出聖殿「Sphere」的演出,以見習之心找靈感,加上身歷其境的感官體驗,讓他們目不轉睛大喊:「完全超出想像,超級震撼!」
    2023/11/09 14:11
  • 告五人赴美開唱首登傳奇殿堂 粉絲狂喊「下台」竟是這原因

    告五人帶著「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 宇宙的有趣」前往美國開唱,在5天內從美東唱到美西,更首度登上表演殿堂「紐約林肯中心」,以及傳奇巨星李小龍、滾石合唱團、皇后合唱團等必登舞台的「聖荷西San Jose Civic」。他們唱得盡興,粉絲更是熱情,不僅衝到台前想和他們互動,更高喊「下台!下台!」,希望告五人到台下零距離開唱。
    2023/11/03 16:50
  • 刷新世界紀錄!美園藝教師種出「全球最重南瓜」 超狂大小曝

    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名園藝教師種出一顆碩大無朋的南瓜,重達2749磅(約1247公斤),昨天在北加州年度南瓜秤重大賽刷新世界紀錄。
    2023/10/10 09:49
  • 大進帳!溜冰速度過樁賽 男女組都「金包銅」

    杭州亞運滑輪溜冰速度過樁項目,今天(10/5)再度傳來捷報,年僅19歲的台灣選手「劉巧兮」跟「丁于恩」分別奪下金牌跟銅牌,兩人都在亞運賽前遇到小低潮,彼此互相鼓勵,成功為獎牌庫大進帳,而男子組也上演金包銅,15歲的王宥鈞順利摘金,而黃品睿奪下銅牌,不過在預賽滑出3.885秒,刷新世界紀錄。
    2023/10/05 22:13
  • 大進帳!溜冰速度過樁賽 男女組都「金包銅」

    杭州亞運滑輪溜冰速度過樁項目,今天(10/5)再度傳來捷報,年僅19歲的台灣選手「劉巧兮」跟「丁于恩」分別奪下金牌跟銅牌,兩人都在亞運賽前遇到小低潮,彼此互相鼓勵,成功為獎牌庫大進帳,而男子組也上演金包銅,15歲的王宥鈞順利摘金,而黃品睿奪下銅牌,不過在預賽滑出3.885秒,刷新世界紀錄。
    2023/10/05 19:41
  • 2萬名粉絲陪過中秋!告五人哽咽吐真心話 台下驚見大咖男神

    告五人9月29、30日中秋連假一連兩天登上北京凱迪拉克中心開唱,舉辦「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演唱會,伴著2萬歌迷一同歡聚團圓,演唱會上更出奇打造「超級月亮」,和上萬歌迷一同「賞月」,告五人說:「第一次在演唱會上過中秋節,能夠跟大家一同賞月是告五人的榮幸,一起唱歌的感覺真的很幸福!」
    2023/10/01 14:33
  • 狂接代言!告五人鍍金搖身「千萬天團」 他太操拔罐:很火熱

    告五人將帶著《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進軍美國,目前聖荷西場完售,他們連續創下上海、紐約場館「出道最短華人樂團」演出新紀錄,人氣倍數飆漲,更成了廠商爭相邀約的寵兒,代言橫跨食衣住行育樂,近來又獲邀擔任知名工裝品牌Dickies大中華區品牌代言人,躋身千萬身價鍍金天團。
    2023/09/19 16:35
  • 接棒鄧麗君!告五人巡演首登紐約藝術殿堂 最大敵人竟是它

    告五人《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今年達成北高雙蛋4場完售里程碑後,轉往上海、北京等地開唱,一連18場馬不停蹄,他們驚喜宣布將前進美國開唱,紐約場更踏上全球最富盛名的表演藝術殿堂「林肯表演藝術中心」,是該場地開唱的「出道時間最短」華人樂團,也讓他們的驚人紀錄再添一筆。  
    2023/09/08 18:13
  • 好姐妹沒缺席!Selina生產「Ella、Hebe都到了」 經紀人揭她現況

    「Selina」任家萱今(7)日在臉書宣布兒子「小腰果」誕生,和男友小徐正式升格為爸媽,她的經紀人也透露Hebe及Ella都有到場陪產,歡迎小腰果來到美麗新世界,可惜妹妹任容萱因工作無法到場,至於寶寶的確切出生日及血型、體重、身高等資訊,經紀人表示不透露,希望大眾讓Selina好好休息、坐月子。
    2023/09/07 12:29
  • 快訊/恭喜!Selina生了「曬一家3口合照」 心疼揭兒子肺積水插管

    「Selina」任家萱和男友小徐升格當爸媽,今(7)日宣布兒子「小腰果」來到這個美麗新世界,是個活潑的處女座寶寶,但她表示兒子起初有肺積水狀況,住了幾天保溫箱才離開,身上還一度插了管子,讓她心疼不已。
    2023/09/07 12:08
  • 電音王子LAUV嗨喊五次愛你們 首度南下攻蛋

    備受Z世代追隨的頂流創作才⼦LAUV,日前來台帥氣開唱,帶來全新世界巡迴《lauv: thebetween albums tour》,更是首度以「專場」規格搬到台北開唱,吸引逾16,000名樂迷朝聖同歡,掀翻台北南港展覽館屋頂,他特別跟所有到場的粉絲重複五次「我愛你們!」。
    2023/09/02 19:14
  • S.H.E才合體!Selina待產曝激烈胎動 Ella嚇喊阿娘威

    任家萱(Selina)日前和Ella無預警現身Hebe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挺著8個月大的孕肚和好姐妹合體,獻唱〈給小孩〉、〈美麗新世界〉,也提前讓肚裡的兒子「小腰果」見習大場面。預產期落在9月中旬的她,最近也分享了小腰果的活潑胎動事蹟,直呼超像異形,甚至連當媽的Ella也說:「阿娘威,從來沒有這樣過!」
    2023/08/16 13:27
  • 其實是男的?傳陸2田徑女將被世界田聯除名 實測仍在榜上

    世界田徑總會(World Athletics,世界田聯)近日公布最新世界排名,外界謠傳外型陽剛的中國大陸田徑女將廖孟雪和童曾歡,在榜單上「突然消失」,被認為或許是2人的「性別」引發巨大爭議。不過《TVBS新聞網》實測卻發現,2人仍榜上有名,中國田協至今尚未發表回應。
    2023/08/15 15:19
  • 影音/S.H.E飆唱〈美麗新世界〉 「3+1合體」Selina落淚

     
    2023/08/13 11:46
  • S.H.E合體!Selina挺巨肚預產期曝光 Ella「暖心1舉止」被讚爆

    「Hebe」田馥甄昨(11)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驚喜邀來好姐妹Selina和Ella合體演唱〈給小孩〉以及〈美麗新世界〉。3人時隔4年再度公開演出,讓全場陷入淚海。而Selina和Ella的後台花絮影片也流出,挺著8個月孕肚的Selina相當緊張,Ella不停輕拍Selina的背安撫她,給予她安全感,溫馨畫面感動無數粉絲。
    2023/08/12 08:15
  • S.H.E解禁?合體避開「1關鍵字」 飆〈美麗新世界〉藏巧思  

    S.H.E今(11)晚無預警在台北小巨蛋合體,讓全場1.1萬名粉絲都陷入感動的淚海。不過三姝自從2018年和前東家華研國際結束合約後,一度鬧得滿城風雨,至今也僅在2019年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合體演出,這次再度合體,粉絲其實也相當好奇,S.H.E是否已經全面「解禁」?
    2023/08/11 21:34
  • Selina哭慘了!挺8月孕肚合體Ella、Hebe 飆唱〈美麗新世界〉

    天后田馥甄(Hebe)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3場「一一」演唱會,更驚喜促成S.H.E合體,3人和全場歌迷打招呼,Ella更高喊「大家好,我們是...」全場歌迷嗨喊「S.H.E」,3人走向延伸台和歌迷打招呼,並帶來〈給小孩〉、〈美麗新世界〉兩首歌曲,Hebe跟Selina更是感性落淚。
    2023/08/11 21:07
  • 直擊/S.H.E合體了!Selina挺超大孕肚現身 粉絲全哭翻

    天后田馥甄(Hebe)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3場「一一」演唱會,事前預告5場演出都有嘉賓的她,這次帶給歌迷超大彩蛋,是再度促成S.H.E公開合體演出,雖然3人私下時常相聚,但合體表演得追溯到4年前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上,現場1.1萬名歌迷幸運見證,紛紛感動淚崩。
    2023/08/11 20:17
  • 《咒怨》導演新作孤島取景 男星體驗島上活動「遭7位死靈附體」

    打造《咒怨》的「恐怖大師」導演清水崇,推出最新恐怖懼作《忌怪島》,找來傑尼斯偶像西畑大吾挑大樑演出,在日本九州南方海面的「奄美大島」取景拍攝,講述來到島上的研究團隊「新世界」,一到島上就接連遭遇怪事、離奇死亡;而電影中出現的紅衣女,其實是改編自該島上自古流傳的「今女」傳說,導演透露,片中的〈今女之歌〉是他親自作詞,原本請會彈奄美大島三味線的人作曲,但對方接下委託後,遭到家人強烈反對,最後只請他把歌詞改成方言,可見這個傳說是當地人相當禁忌、恐懼的話題。
    2023/08/08 18:37
  • 告五人好狂!上海開唱「連破2紀錄」 無預警送福利粉絲全瘋了

    由犬青、雲安及哲謙組成的大勢樂團「告五人」,舉辦「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今(2023)年完成台北、高雄雙蛋4場演唱會創舉,巡演也前進大陸,昨(4)日起一連2天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開唱。將滿出道6週年的他們,以成軍出道時間最短、最年輕的樂團之姿,打破該場館的新紀錄,2場推估將吸引近2.4萬人搶看,票房約莫2112萬人民幣(9444萬元台幣)。
    2023/08/05 08:36
  • 動力火車來討債!告五人開唱場面超失控 雲安竟要叫他「舅公」

    由雲安、犬青及哲謙組成的大勢樂團「告五人」今(30)晚繼續帶著「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演唱會在高雄巨蛋開唱,首場有日本大咖男神藤岡靛助陣,第2場邀來鐵肺天團「動力火車」飆唱〈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我很好騙〉,不過雙方對談時一度場面混亂,失控到讓犬青等人差點HOLD不住!
    2023/07/30 20:45
  • 告五人高雄開唱被搶風頭 「3嘉賓登場」竟自帶《賭神》BGM

    大勢樂團「告五人」今(30)晚在高雄巨蛋舉辦第2場「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演唱會,吸引上萬名「哈瓜」(粉絲名稱)到場搶看,他們接連獻唱〈你要不要吃哈密瓜〉、〈醜人多作怪〉、〈愛人錯過〉及〈好不容易〉等好歌,嘉賓邀來「福祿壽」——音樂製作人陳君豪、韓立康以及有「八德田馥甄」黃文萱助陣,3人出場時還搭配電影《賭神》背景音樂,讓全場大笑。
    2023/07/30 19:14
  • 告五人首登高雄巨蛋!超大咖日本男神突衝上台 親解背後原因

    「大勢樂團」告五人「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今(29)日移師高雄巨蛋開唱,出道第6年的他們「跳級」直攻北高雙蛋萬人舞台,一連4場秒殺完售一票難求,創下華語樂壇空前紀錄。告五人時隔3個月再次踏上萬人舞台,日本全方位男神藤岡靛更突然驚喜現身,合唱新鮮發行的NO.1金曲〈好不容易〉日文版〈晴天〉,讓全場的熱情瞬間爆發。
    2023/07/30 06:57
  • 戴資穎無緣決賽!日本羽球賽止步4強 安洗瑩成新世界球后

    台灣羽球名將戴資穎今天在超級750日本羽球公開賽女單4強,以17比21、12比21不敵韓國好手安洗瑩,苦吞對戰4連敗。
    2023/07/29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