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資穎無緣決賽!日本羽球賽止步4強 安洗瑩成新世界球后

責任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9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9 16:09
戴資穎不敵安洗瑩最終止步四强。(圖/胡瑞麒攝)
戴資穎不敵安洗瑩最終止步四强。(圖/胡瑞麒攝)

台灣羽球名將戴資穎今天在超級750日本羽球公開賽女單4強,以17比21、12比21不敵韓國好手安洗瑩,苦吞對戰4連敗。

世界第4的戴資穎,賽前對戰世界第2的安洗瑩2勝7敗,是世界前4當中唯一勝率不及5成的宿敵,今天也是2人自從前1場韓國公開賽決賽後,連續2週賽事碰頭。

 

戴資穎在今天首局開賽後就展現強烈企圖心,多次主動突擊都能有效拿分,加上安洗瑩有些慢熱,被戴資穎取得11比4的技術暫停領先,安洗瑩拿到的4分中,有3分是戴資穎失誤奉送的。

不過就在短暫休息過後,安洗瑩迅速找回狀態,一口氣連得6分拉近差距,隨後雙方開始拉鋸,而此時觀眾也攪局在看台上使用閃光燈,讓戴資穎提出抗議,比賽也一度暫停。隨後安洗瑩在14比15落後時以一波5比1的攻勢逆轉戰局,順利先收下首局。

第2局年僅21歲的安洗瑩開始加速,多次主動攻擊的突擊球都讓戴資穎來不及招架,而且雙方多拍後得分的總是安洗瑩,讓戴資穎氣勢有些被壓過,就連一次必死的前場殺球,都敲到拍框而擊球出界。
 

安洗瑩在11比7的技術暫停過後就連得7分,將領先擴大到雙位數,也確定收下這場比賽勝利。

昨天現任球后、日本籍的山口茜在8強淘汰後,安洗瑩已經確定會在下週出爐的最新世界排名,擠下山口茜成為新任世界球后。(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日本羽球賽#安洗瑩#戴資穎#羽球#四强#山口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68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