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咒怨》導演新作孤島取景 男星體驗島上活動「遭7位死靈附體」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8:37
西畑大吾(中)飾演的科學家率領團隊研究「忌怪島」。(圖/車庫娛樂提供)
西畑大吾(中)飾演的科學家率領團隊研究「忌怪島」。(圖/車庫娛樂提供)

打造《咒怨》的「恐怖大師」導演清水崇,推出最新恐怖懼作《忌怪島》,找來傑尼斯偶像西畑大吾挑大樑演出,在日本九州南方海面的「奄美大島」取景拍攝,講述來到島上的研究團隊「新世界」,一到島上就接連遭遇怪事、離奇死亡;而電影中出現的紅衣女,其實是改編自該島上自古流傳的「今女」傳說,導演透露,片中的〈今女之歌〉是他親自作詞,原本請會彈奄美大島三味線的人作曲,但對方接下委託後,遭到家人強烈反對,最後只請他把歌詞改成方言,可見這個傳說是當地人相當禁忌、恐懼的話題。

人氣男團「浪花男子」西畑大吾在片中挑大樑演出。(圖/車庫娛樂提供)

 
更多新聞:女星突倒客廳地板!藝人尪收工回家一看嚇傻:差點叫救護車

傳說中,「今女」是一個商人家的女僕,因為年輕貌美遭主人性侵並強迫納為妾,卻因此遭到女主人嫉妒,趁丈夫外出時百般虐待並殺害,而今女的家人發現她的遺體還有個孩子,利用那個孩子對商人一家下詛咒,因為詛咒後勁太強,連今女一家都全數滅絕,清水崇至今多次以真實傳說、地點為拍攝題材,這次選定今女傳說也做過許多調查,直言:「『今女』是奄美大島一部分地區限定的傳說,應該是不得提起才沒被廣傳。」

平岡祐太在奄美大島體驗泥染,那塊泥染竟被死靈附體。(圖/翻攝自natalie.mu)


 
《忌怪島》的「今女版」海報相當驚悚。(圖/車庫娛樂提供)

更多新聞:最痛父親節!3寶男星爆兒「眼神充滿不屑」 嘆:沒收過什麼禮物

除了實地拍攝,製作團隊也在島上待了將近1個月,氣質女星山本美月坦言:「實際到島上看看後,在這個封閉的空間有種逃不了的恐懼感。島上也有獨特的文化,而那些既有魅力,也有恐怖的感覺。」曾參演過台灣連續劇《熱海戀歌》的資深男星平岡祐太,因連日下雨無法拍攝,趁機體驗島上特有的織染「泥染」,沒想到發生恐怖經歷,「我總共做了4塊泥染,全部成品看起來都像人臉浮出來的感覺。我請島上的靈媒看了之後,靈媒說有7位死靈附在上面。」令他驚嚇不已,也為電影再次增添一股詭譎氛圍。《忌怪島》將於8月11日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忌怪島》#清水崇#恐怖大師#《咒怨》#日本恐怖片#平岡祐太#西畑大吾#傑尼斯男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8

0.0772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