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刷新世界紀錄!美園藝教師種出「全球最重南瓜」 超狂大小曝

責任編輯 錢照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0 09:49
美園藝教師種出全球最重南瓜。(圖/翻攝自推特@HMBPumpkinFest)
美園藝教師種出全球最重南瓜。(圖/翻攝自推特@HMBPumpkinFest)

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名園藝教師種出一顆碩大無朋的南瓜,重達2749磅(約1247公斤),昨天在北加州年度南瓜秤重大賽刷新世界紀錄。

美聯社報導,來自明尼蘇達州阿諾卡市(Anoka)的金傑(Travis Gienger)在舊金山南方的半月灣(Half Moon Bay)贏得第50屆南瓜秤重世界錦標賽(World Championship Pumpkin Weigh-Off)。這顆巨大、表面凹凸不平的橙色南瓜可製作出至少687個派。

 

43歲的金傑種植南瓜近30年,他去年在南瓜秤重大賽中創下全美紀錄。金傑說:「這出乎我意料之外。」

根據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先前全球最重南瓜紀錄是由一名義大利人所寫下,他在2021年種植出一顆重達2702磅(約1226公斤)的南瓜。

金傑在自家後院的田裡種瓜。他說,今年決定更加悉心照顧他的作物,每天替它們澆水多達12次,施肥和追肥的頻率也比往常高一些。
 

金傑是阿諾卡技術學院(Anoka Technical College)的景觀和園藝教師,他從青少年時期就跟著父親種植南瓜。金傑2020年首次參加半月灣舉行的年度南瓜秤重大賽,並在過去4年的巨型南瓜競賽中拿下3座冠軍。

他說:「我在這方面投入心力就是為了讓人們臉上露出微笑,很高興在這裡見到這個鎮上的每一個人。」

金傑因種出最大南瓜並締造了新的世界紀錄,贏得3萬美元(約新台幣97萬元)。

這顆巨大無比的南瓜將與另外3顆大南瓜一起在半月灣展出至下週末,前來北加州參加藝術南瓜節(Art and Pumpkin Festival)的遊客將能與金傑和他的大南瓜合照。(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金氏世界紀錄#南瓜#園藝教師#全球最重南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808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