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車心機重保健食品殷琪兒童 浪姐5海龍蛙兵農曆5月基里維納島枋山鄉
  • 搜尋:

    結果共3,469筆

  • 影音/桃園女違停被拍肉身擋車牌 回嗆錄影男:你以後不開車?

    2024/03/27 16:01
  • 「封路護蝶」紫斑蝶遷徙 國3北上林內段機動性封路

    進入紫斑蝶遷徙季節,國道3號北上「雲林林內」段封閉外線和路肩,保護蝴蝶,昨天遷徙量暴增,老師帶著學生,到國道橋下觀察,生態教育,估計單日7萬隻的數量,是這兩年單日最大量。
    2024/03/27 12:33
  • 紅斑馬緊盯小心了!國道貼緊緊「罰6千」 安全距離算法曝

    駕駛上高速公路要注意!國道公路警察局今(26日)在臉書發文,提醒駕駛在國道上一定要與前車保持安全距離,如果貼緊緊,一個煞車直接親上去,非常危險,紅斑馬會全程錄影舉發開罰。
    2024/03/26 20:05
  • 文化中心銅獅變「金獅」 民眾批:好俗氣

    基隆文化中心前廣場門口的黑銅色西洋石獅雕塑近期被漆成金色,引發不少民眾批評又醜又俗氣,甚至有人痛批市府不尊重雕塑的創作者。對此,市府澄清,銅獅雕塑設立到現在已經38年,表面明顯斑駁,金色的部分是基底的保護塗層,後續還會進行其他道工法,展現原有的黑銅色樣貌。
    2024/03/26 18:12
  • 右腿400根鋼釘、開刀百次 還願謝白沙屯媽祖

    白沙屯媽祖進香將進入尾聲,今年報名破紀錄,估計商機逼近9億;另外台中一名白沙屯媽祖信徒,陳淑惠,本身患有紅斑性狼瘡,3年前命危手術,家人替她祈願,事後好轉康復,陳淑惠還願每年都跟隨媽祖進香,就算右小腿因為手術打了400根小鋼釘,她也不喊累。
    2024/03/26 13:42
  • 超衰! 禮讓行人、騎士煞停反遭後車追撞

    台南一名騎士在立賢路一段,遇到一名婦人要過馬路,他好意停車讓路,結果卻遭後方機車追撞,雖然沒有造成嚴重傷亡,但仍覺得很無奈,不過影片曝光,也引發討論,有人認為行人沒走斑馬線,恐怕也有車禍因果關係,得負起責任。
    2024/03/26 12:30
  • 臨近死亡!資深名嘴劇痛抽搐晚間「突送急診」 靠點滴維生病況曝

    資深醫藥美食記者王瑞玲患有紅斑性狼瘡家族病史,44歲發現手指關節開始變形,拔除手指骨刺、做融合術、打進永久骨釘、置入人工指關節等,縱使對抗遺傳疾病艱辛,但仍正面迎擊。豈料,近期身體又出狀況,上週三晚上突發高燒,頭、胸、腹部,甚至全身骨頭每一處都極為不適,緊急送急診。
    2024/03/26 11:15
  • 高金素梅「視力模糊」急開刀! 眼科醫示警小心問題出在腦

    58歲立法委員高金素梅上周透過臉書表示,最近發現自己的視力愈來愈模糊,因此在內政質詢結束後,就馬上前往接受眼科手術。視力模糊是什麼原因?有時候眼睛突然模糊無法對焦,然後又好了,這是什麼問題?以下醫師解答視力模糊可能的疾病徵兆。
    2024/03/25 23:56
  • 不讓你拍! 違停斑馬線 駕駛竟肉身擋車牌

    桃園有一名女駕駛違規停車,不僅將車輛停在紅線,還壓在斑馬線上,影響行人通行,有過馬路的男子看不下去,拿出手機要拍下畫面檢舉,沒想到車主竟然用身體擋住車牌,不想被拍,附近商家表示,不少駕駛買東西又趕時間,經常違停在路邊,警方後續也接獲檢舉,依法開罰。
    2024/03/25 18:16
  • 沒走斑馬線被叭!超派行人跟運將北市大街單挑 下場全進警局

    台北市60歲易姓司機,昨(24)日上午開車行經中山區農安街時,因為不滿1名男子過馬路時未走在行人穿越道上,氣得長按喇叭提醒,不料,此舉引發史姓路人不悅,2人當街爆發激烈爭執後大打出手,碰巧巡邏警員經過後急忙勸阻,但2人仍堅持互告,警方也依法受理,訊後將2人送辦。
    2024/03/25 13:32
  • 繼臭蟲、鼠患後 巴黎奧運新敵人:選手一被「白線斑蚊咬」恐無法參賽

    距離7月底巴黎奧運(2024 Paris Olympics)開幕一天天靠近,法國政府又得面臨一項艱鉅的任務,那就是繼臭蟲、鼠患之後,確保這場夏季國際大型賽事,免於被病媒蚊威脅。外媒報導,巴黎最新的敵人,就是台灣讀者絕對不陌生的「白線斑蚊」(Asian tiger mosquito)。這種以傳播登革熱和茲卡病毒聞名的蚊子,如今已成為主辦單位最新的焦慮。考量到從7月開始,預計將有數百萬的球迷和遊客,以及成千上百位運動員抵達巴黎,為此法國政府必須加大力度滅蚊,試圖降低白線斑蚊可能帶來的傳染病威脅。
    2024/03/25 10:27
  • 新北女倒臥車內現屍斑!清潔隊急報警 疑吸毒過量暴斃

    新北市林口區清潔隊員昨(23日)上午,於東湖路一處空地工作時,發現轎車內倒臥一名女子,緊急通報警消人員後,到場打開門時赫然發現39歲徐姓女車主已無呼吸心跳,陳屍車內,加上遺體出現屍斑等狀況,初估死亡多日,並在車內發現針筒、海洛因等物,研判疑為吸毒死亡,確切事發經過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24 09:54
  • 兩邊都沒看路? 騎士直行撞「過馬路司機」雙雙掛彩

    高雄市鳳山區,一名機車騎士綠燈直行,正好有一名貨運物流司機過馬路,但沒有走斑馬線穿越雙黃線,雙方發生碰撞,手腳都受傷掛彩!機車騎士把行車影像po上網,認為是司機低著頭沒看路,但騎士沒注意車前狀況,可能也有肇責。
    2024/03/23 20:03
  • 長腿妹不甩紅燈!講電話「慢晃過馬路」 駕駛火大:別出來害人

    台灣交通混亂國際聞名,而交通部新制「不禮讓行人最高罰6000」,即便行人闖紅燈也不例外,挨批行人霸王條款,甚至演變成「行車地獄」,引發用路人不滿。一名網友日前更目睹行人「化身帝王」,大搖大擺慢慢晃過馬路,火大嗆聲別出門害人。
    2024/03/23 16:20
  • 米可白「病床上吐血」缺氧險窒息 自曝煎熬狀態:超出身心負荷

    東森戲劇台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第二季持續熱播中,眾多驚喜卡司接連登場,為劇情帶來更多意想不到的轉折。金鐘女配角黃瀞怡(小薰)加入客串行列,化身霸氣律師,與劇中「前夫」柯叔元對戲默契十足,超長台詞「one take」就過關。新科金鐘女配角米可白挑戰詮釋罹患紅斑性狼瘡的病人,坦言「吐血戲」讓她最難熬,超出身心負荷。
    2024/03/23 13:07
  • 行人莫名「出腳」亂踹騎士 自己卻慘摔送醫

    台北市有男子在過斑馬線時,莫名朝等紅燈的騎士踹了一腳,這名被踹的騎士穩如泰山,完全不受影響,反而是踹人的男子,因為重心不穩往後摔倒,還因此送醫。而他這樣隨機出腳攻擊行車,可能挨告傷害或毀損罪。
    2024/03/22 17:53
  • 鬥不過酸民!金馬影帝屢被傳病危 坦言「放棄抵抗」:以卵擊石

    大陸名導馮小剛曾分別以《我不是潘金蓮》和《天下無賊》,奪下金馬獎最佳導演及改編劇本,2015年以《老炮兒》奪下金馬影帝,近期卻屢被傳病危,不僅被說患重病放棄治療、移民美國,還傳出老婆徐帆天天以淚洗面,生活過得很悲慘,事實上,他跟徐帆才剛幫養女朵兒歡慶18歲生日,身體好得很,日前他接受採訪,無奈表示:「鍵盤俠動一張嘴就完了」,問到是否能透過電影改善這樣的網路環境?他坦言:「以卵擊石吧」。
    2024/03/21 14:34
  • 影音/台南行人過斑馬線遭撞 無號誌路口「行人地獄」駕駛急煞

     
    2024/03/21 12:58
  • 在台南「人要讓車」?駕駛狂衝險撞行人  手裡飲料灑一地

    未禮讓行人新制上路後,時常引起討論,台南一名行人,走在斑馬線上,結果竟然有駕駛沒在看,差點撞上,手中的飲料杯都撞倒了;另一起同樣也在台南,幾名年輕人要過馬路,機車不斷呼嘯而過,6秒內就有10幾部機車,完全沒一個人停下來,警方表示已經接獲檢舉,並且成功舉發。
    2024/03/19 18:48
  • 張震嶽劇痛冒紅斑真實病因曝 自嘲「像長芒果」走路一拐一拐

    歌手張震嶽日前到日本滑雪,回台後突發身體不適,除有膀胱過動症外,左大腿痠痛異常、冒紅斑,就醫發現竟是帶狀皰疹,加上水痘逐漸浮出,褲子摩擦到皮膚都會痛,讓他苦笑說:「害我走路跟『長芒果』(性病)一樣一拐一拐的。」
    2024/03/19 11:05
  • 色違寶可夢?美女孩發現斷腿「粉色蚱蜢」 一生僅1%機率看見

    美國一名9歲女孩近日前往家中穀倉時,發現一隻相當罕見的「粉色蚱蜢」,於是順勢將蚱蜢帶走,帶到學校跟同學們分享。據了解,「粉色蚱蜢」不同於常見的蚱蜢是綠色及棕色,能在草叢中躲避天敵,因為太過顯眼存活機率低,人類一生中看見的機會只有1%左右。
    2024/03/18 17:01
  • 駕駛禮讓行人遭小黃追撞 運將沒下車還猛開

    桃園一名駕駛開車禮讓行人,卻被後方的計程車撞上,已經走在斑馬線的行人趕緊往後退,計程車沒停下來還衝上人行道,開了好幾公尺,讓民眾好傻眼,警方到場實施酒測,雙方都沒喝酒,運將表示因為來不及煞車,才會撞上前車。
    2024/03/17 14:33
  • 走斑馬線又被撞...小貨車駕駛不讓行人害傷「罰錢再吊照」

    又見行人地獄!新北市一名江姓婦人日前徒步行經新莊中華路二段附近時,依規定行走在斑馬線上通過,沒想到才走到一半,就被轉彎的小貨車側面撞擊,導致江姓婦人當場倒地不起。小貨車駕駛見狀緊急下車查看,報警並叫救護車將江姓婦人送醫,好在她命大,僅手腳擦挫傷,並無大礙。
    2024/03/17 11:08
  • 要走嗎?行人紅線內未往前 駕駛未讓遭檢舉

    汽機車禮讓行人修法以來,陸續有許多檢舉爭議。日前在新北板橋,有行人站在斑馬線前,疑似要過馬路,但是附近車輛都已經停下來禮讓,行人還是沒有往前走,當時就有一名駕駛看到行人還在路口紅線內,就直接開過去,事後卻被檢舉未禮讓行人,讓他相當不滿,提出申訴。
    2024/03/16 18:21
  • 很多人不知道!保健品開封「這2樣」快丟掉 易長斑不能吃

    在台灣保健食品已經成為許多家庭的日常,甚至針對身體各處所需營養素而有不同品項,但對於如何正確存放是否了解的足夠清楚?尤其家中堆滿瓶瓶罐罐,經常放到忘記,營養師許育禎透露,一旦發現開封很久的綜合維他命「長斑」,就代表受潮,營養素可能已經遭到破壞並流失,因此服用前應仔細確認,千萬別把潮濕的保健品吃下肚。
    2024/03/16 14: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