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災情Toyz毒品ELRIS金昭喜排便連續地震Toyz地震速報雙北地震
  • 搜尋:

    文山區 結果共887筆

  • 母揪子網路投資!一起掉進詐團陷阱 百萬存款「啪沒了」

    日前台北市文山區一名張姓婦人,退休後在網路上認識一名網友,對方向他推銷投資期貨可以賺大錢,張婦沒有多想,砸120萬元投資,還揪兒子一起加入群組,又交付10萬元。結果母子想把錢拿出來時,對方百般阻擾,他們才驚覺遭到詐騙緊急向警方報案。轄區警方經多日調查,除了逮捕2車手到案,更查獲上游機房8名犯嫌,依法送辦。
    2023/11/20 14:00
  • 不想入獄躲追查 通緝毒蟲拿雙胞哥證件被識破

    新北市46歲蕭姓毒品通緝犯,前(17)日開車到北市文山區找朋友,中途行經辛亥路6段一帶時遭到台北市保大警方攔查,蕭男擔心身分曝光,此假意配合受檢時,竟拿出雙胞胎哥哥的身分證影本給警方查看,詭異行徑讓員警起疑心,深入追查後發現他本人與證件上差很大,當場拆穿其謊言,還在其包包內搜出安非他命、吸食器,罪證確鑿,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11/19 09:52
  • 「政大狗后」校園帶多狗散步 卻沒牽繩沒嘴套咬傷2人挨罰

    政治大學一名李姓女校友,因時常在校園放養狗群、餵養犬隻,被學生及附近住戶暱稱為「狗后」。不過今年7月開始卻接連傳出犬隻追逐傷人事件,其中有2人遭狗追逐被咬傷、褲子也破了,受到不少驚嚇。李女行為涉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70條第3款稱縱容動物嚇人,經台北地院新店簡易庭審理後,判處罰鍰8千元。
    2023/11/09 16:26
  • 穩交美女議員鍾沛君3年! 陳布朗秀「愛的結晶」揭人生下一步

    饒舌歌手陳布朗曾以團體「大囍門」,奪下第21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除了持續耕耘音樂事業,他另外經營3家居酒屋,且和台北市大安、文山區國民黨籍市議員鍾沛君交往3年,感情事業兩得意。不過最近陳布朗傳出好消息,是居酒屋有望在台中開設分店,另外也坦言想進入人生下一個階段。
    2023/11/05 16:57
  • 陳慧翎慧眼挖掘!吳慷仁淚謝「沒《下一站》還在端盤子」 悲訴10年願望

    金鐘名導陳慧翎拍攝作品不計其數,曾憑藉《那年,雨不停國》、《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等,5度獲得金鐘獎肯定,未料,昨(1)日下午3點,因子宮頸癌病逝台北市文山區萬芳醫院,享年48歲,震驚演藝圈。曾與她合作過的徐若瑄、賈靜雯、吳建豪等大咖演員都相當不捨,其中,當今視帝吳慷仁,能有現在如此成就,也都是因為她的獨具慧眼,讓他成功走進大眾視野。
    2023/11/02 09:58
  • 北市男開iRent「轉彎不慎」碰撞 路旁13輛機車倒整排

    昨(29)日晚間9時許,台北市文山區一名林姓男子,駕駛租賃汽車行經秀明路二段時,疑因過彎不慎,撞倒一整排停放路邊的機車,共造成13輛機車受損。警方獲報後隨即趕抵現場,幸好現場無人員傷亡,而林男也未有酒駕情事,車禍確切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3/10/30 13:17
  • 有夠衰!好友違規停車被盤查 後座毒品通緝犯意外落網

    台北市文山一分局警員,日前深夜執行巡邏勤務,行經轄區木柵路一段,發現1輛機車違規停放在人行道上,警員見狀立即上前攔查,不料,後座的男乘客一見到警車靠近,立即跳下車來往反方向快步離去,詭異舉動全被目擊,警員火速將其攔截盤查,張男最後自知難逃法網,才坦承是名毒品通緝犯,因朋友貪圖方便違規停車而落網,讓張男直呼:「有夠倒楣!」
    2023/10/30 11:09
  • 怎又是你!北市刺青男持毒遭查 隔日又被臨檢搜出48包毒

    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日前在文山區基隆路口執行路檢勤務,攔下一輛白色轎車,見駕駛心虛,露出緊張神情,立即請他請熄火下車,然而男駕駛卻還渾身發抖冒汗。原來他在前一天就因為持有K他命遭到警方逮捕,萬萬沒想到,隔日出門再度碰上保大警,被搜出48包毒品,又一次遭依法送辦。
    2023/10/30 09:53
  • 快訊/北市土地公廟「無名火」 鐵皮屋燒成焦黑

    台北市文山區今(27)日中午12時許,在景隆街上一間土地公廟突然起火,現場火舌狂竄、濃煙陣陣,消防隊員獲報趕抵現場,立即架設水線灌救,由於現場雜物堆積,火勢相當猛烈,燃燒面積約80平方公尺,至於起火原因有待火調小組調查釐清。
    2023/10/27 13:27
  • 你機車腳踏墊突突的 警深夜攔查騎士驚現「超兇雙刀」

    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日前騎車行經文山區木柵路一段附近時,剛好於復興派出所前停等紅綠燈,機車就停在兩名巡邏員警旁邊,因而被發現,他機車腳踏墊上有「長形突出物」,當下員警以為是球棒因而要求楊姓男子停車接受盤查,沒想到一看才發現是兩把刀!員警詢問他深夜帶刀目的和去處?楊姓男子辯稱是要拿去還給朋友,但說不出朋友姓名和住家地址,當場被警方查扣並帶回派出所。
    2023/10/24 10:29
  • 快訊/找不到人!吳季穎認「心情差」住旅館 檢急發傳票帶回複訊

    SBL超級籃球聯賽球員吳季穎,日前遭週刊爆料打假球,甚至長期配合地下簽賭組頭配合放水,事件曝光後引起軒然大波,刑事局昨晚火速約談他到案偵訊,訊後請回。今(18)日上午,警方再度前往吳位於北市文山區的住處,不料卻找不到人,一度以為他已落跑,但經電話聯繫後,吳表示因為心情受到影響、不想回家,因此跑到信義區六張犁捷運站附近的賓館入住,警方預計下午將會帶著吳前往士林地檢署複訊。
    2023/10/18 14:44
  • SBL爆假球/職籃資歷不到3年 吳季穎遭直擊「爽開賓士住豪宅」

    本刊直擊,球星吳季穎被裕隆開除轉戰台啤後,生活仍過得十分優渥,出入大多開著一輛要價近新台幣300萬元的賓士C300,偶爾才騎摩托車代步,或者搭乘UBER。身為球員的他,儘管球季間多半應住在台啤球員宿舍,但本刊直擊他大多住在台北市文山區一棟高級大樓。根據最新實價登錄顯示,近1年成交均價約1坪83萬元,顯示該大樓地理位置及各居住條件均十分良好,以吳在職籃不到3年的資歷及待遇,這樣行頭及住房條件,似乎不太相符。
    2023/10/17 21:08
  • 有片/載女兒去司法官考試趕著回家 6旬父考試院旁翻車受傷

    今(14)日早上考試院舉辦司法官和律師考試,因此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周邊相對車多雍塞,沒想到一名鍾姓男子載女兒去考試後欲返家,行經上述路段時疑似不耐等候頻頻超車,但車速過快沒注意,導致他撞擊路邊停放的機車,車輛失控後再撞上配電箱,整輛車因此翻覆。鍾姓男子一度受傷受困,警消到場後將人救出送醫,好在僅全身多處擦挫傷,無生命危險。
    2023/10/14 11:32
  • 女大生搭公車!遇鄰座怪男騷擾通知學校

    台北市文山區政治大學附近,最近有學生遇上騷擾事件,在搭公車時,被隔壁座位的男子騷擾,嚇得急忙通知學校,校安中心通報警方,就怕再有類似狀況,校方也寄送電子郵件,提醒其他教職員和學生留意。
    2023/10/10 13:06
  • 趁貨車卸貨! 賊偷司機包包4次得手逾4萬

    台北市一名70歲的慣竊,平時在文山區到處趴趴走,專門鎖定臨停路邊,卸貨中的貨車,趁司機搬貨時,偷走車上的包包,如果被發現,還敢與司機爆發拉扯。甚至他跑到一間早餐店行竊,趁店員打烊前在收拾,直接拉開櫃檯收銀機,偷走裡面的鈔票,不過被老闆當場抓包。
    2023/10/09 12:30
  • 你是誰?國一女遭陌生男盤查 嚇壞哭找母

    日前有學生聚集在文山區景華公園聊天,沒想到卻突然遭到三名陌生男子盤查詢問姓名,被反問身分時,他們說是少年隊警察,卻不願提供證件,其中一名女學生嚇得打電話求助,家長接獲後急忙報案,不過到了派出所才發現,原來三人真的是警察,讓家長好傻眼。
    2023/09/20 13:04
  • 張震嶽又救2人!三寶嬤「闖馬路」畫面曝 網嘆:還好夠雞婆

    今年8月在翡翠灣海水浴場一名55歲男子溺水,當時在現場的張震嶽立即上前進行CPR,見義勇為的行動被網友讚爆。昨(15)日張震嶽在IG上傳了最新貼文,影片中他按喇叭阻止三寶闖馬路,除了救女子的一命,也救了對向的公車駕駛。
    2023/09/16 10:57
  • 男大生被撞又遭輾 獨子喪命父悲痛:後車不撞就不會死

    台北市文山區驚傳死亡事故!19歲顧姓男大生,昨(6)日深夜打工下班後,騎機車行經文山區木新路二段時,因天雨路滑煞車時自摔倒地後又遭後方駛來的小轎車撞上,強大的撞擊力道將顧男撞到對向車道,竟又慘遭拖吊車輾過頭部慘死,檢警今日下午相驗時,顧男父親悲痛發聲:「後車不撞,他就不會死!」
    2023/09/07 17:40
  • 連遇「三場車禍」 19歲騎士遭拖吊車輾斃

    台北市文山區發生離奇死亡車禍,19歲騎士自摔倒地後,兩名好心人在場協助,但後方一輛小客車沒注意前方路況,直接撞飛三人,騎士來不及爬起來,十秒後又遭對向的拖吊車輾過,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2023/09/07 13:10
  • 北市騎士深夜自摔遭撞飛到對向 下秒竟被拖吊車輾過爆頭慘死

    台北市文山區驚傳死亡事故!19歲顧姓男子,昨(6)日深夜下班後,騎機車行經文山區木新路二段時,因天雨路滑煞車時自摔倒地,一旁的熱心騎士上前幫忙,不料卻又遭後方駛來的小轎車撞上,強大的撞擊力道將顧男撞到對向車道,竟又慘遭拖吊車輾過頭部,當場失去生命徵象,經送醫搶救後仍不治。
    2023/09/07 09:49
  • 北市幹部遭爆有「洪門」背景 民眾黨駁:常年致力公益社團

    民眾黨陷入黑道爭議,今(6)日再被踢爆,北市黨部中山區主任陳大業是統派團體「洪門聖文山」成員,且賓士車一整天停在協會前的紅線,都不會被開單。對此,民眾黨北市黨部發聲明指出,幹部違停一事警方確實有開罰,強調「陳大業先生常年致力於商圈發展及公益社團」,並非報導之惡意標籤。
    2023/09/06 14:39
  • 民眾黨幹部染黑染黃又染紅!她酸柯P:統戰夢幻選手

    民眾黨地方黨部爭議連環爆,除一連串涉黑染黃爭議外,6日又被踢爆,北市黨部中山區主任陳大業以及松山區主任王振鴻是統派團體「洪門聖文山」成員。對此,台灣基進台北市港湖區立委參選人吳欣岱今(6日)表示,民眾黨染黑又染紅,統派團體全力相挺,柯文哲就是中國的「夢幻選手」。
    2023/09/06 13:50
  • 木新「區活動中心」淪海砂屋 里長哽咽落淚

    台北文山區木新市場的區民活動中心,被鑑定為「海砂屋」,前幾天還發生天花板坍塌意外,碎石差點砸到里民,見到里民的休閒活動場所,變得殘破不堪,里長都心疼得都掉下眼淚。
    2023/09/05 20:29
  • 童誤觸排檔桿!轎車突倒退撞斷瓦斯管線

    車禍意外撞斷瓦斯管!台北市文山區一名孩童,誤觸排檔桿,轎車突然倒退,撞斷民宅外瓦斯管線,引發瓦斯外洩,警消和瓦斯公司人員緊急到場處理,駕駛也得負起賠償責任。
    2023/09/04 23:27
  • 木柵動物園女技工用砂輪機「修改龜窩」 突彈開割傷右大腿

    今(29)日下午3時許,台北市文山區木柵動物園中的野生動物收容中心,有一名年約32歲的女性員工,在切割木頭作業時,不慎遭砂輪機切割傷,導致右大腿撕裂傷,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場,第一時間先將傷者連同腿上的砂輪機,一起送往醫院搶救。對此,動物園表示,當時傷者正在修改「木質龜窩」要給動物使用,但砂輪機意外彈開,捲到褲子,幸好其他同仁即刻斷電並請求消防協助救護。
    2023/08/29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