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停課兩岸寶林案冷凍雞肉淡水出訪台北101情侶張小燕黃子佼地雷
  • 搜尋:

    文山區 結果共887筆

  • 國小優良男教師遭控性騷 校方啟動調查

    台北市文山區一間小學男教師,被一名畢業女校友指控性騷,當事人在個人臉書上提到,曾經回學校找老師借錄音設備,指控被對方環抱,且受害女學生至少5人,校方接獲通知,也召開緊急會議,預計下週開性平委員以及教評會。
    2023/06/10 23:43
  • 北市文山區宮廟火警撲滅 1男全身焦黑身亡

    台北市文山區老泉街附近1處宮廟在今天上午發生火警,警消獲報到場,撲滅火勢發現,住在廟內的約60多歲男子陳屍屋內,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全身焦黑,案發原因待查。
    2023/06/10 16:12
  • 快訊/北市文山區宮廟傳火警 1男慘被燒成焦屍

    台北市驚傳火警意外!今(10)日上午9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文山區老泉街1處宮廟發生火警,大批警消人員到場射水灌救,警消人員在宮廟內緊急救出1名年約50多歲的男子,但其已被燒得全身焦黑,已明顯死亡,目前現場仍在搶救中,詳細起火原因待查。
    2023/06/10 11:02
  • 霸占外送員機車!走失馬爾濟斯一臉呆萌 被報警「抱緊」

    日前台北市文山區有一名外送員要騎機車時,突然發現機車遭霸占,因為上頭多了一隻「馬爾濟斯」,而且不管怎麼叫,小狗就是不願意下車,外送員無奈之下,只好載著狗狗向轄區員警求助。幸好在警方的幫忙之下聯繫上里長,火速就找到飼主,順利讓毛小孩回家。
    2023/06/06 12:46
  • 好無辜!汽機車碰撞「騎士噴飛」 母子過馬路被掃中重摔

    汽機車發生車禍,無辜母子受害!一名女駕駛,開車行經台北市文山區,準備左轉時,和直行的機車發生碰撞,騎士連人帶車噴飛,正在牽兒子過馬路的一名女子被掃中、當場重摔,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3/06/03 23:37
  • 轎車狠撞騎士!路過母子也鏟飛 女駕駛下車「這舉動」惹怒全網

    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三段、興隆路四段路口今(3)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白色轎車左轉時未注意對向來車,先撞上直行騎士,人車噴飛後波及正在過馬路的母子,而肇事駕駛不只未在第一時間關心傷者,下車後竟先查看愛車損毀狀況,畫面曝光後讓所有網友都怒罵「太扯」。
    2023/06/03 23:02
  • 綠擬派林飛帆出戰 王鴻薇酸「林九萬」開課

    民進黨布局立委艱困選區,將徵召前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對戰藍營王鴻薇,對此王鴻薇酸度爆表,直指林飛帆可以開課教年輕人如何第一份薪水就「領九萬」,而現任議員王閔生獲得徵召將挑戰,六連霸的文山區立委賴士葆,強調要有「新世代」。
    2023/05/31 14:47
  • 通緝犯謊報身分被識破 放棄掙扎哀怨「算了啦」警笑翻逮人

    騙不過!台北市22歲林姓通緝犯,日前獨自開車出門到文山區汀洲路一帶找朋友,卻因為貪圖方便,將愛車違規停在紅線上而遭警方盤查,林男因擔心通緝犯身分曝光,一度還謊報朋友的身分證字號,企圖誤導警員,不料警方利用系統查詢後發現2人外貌「差很大」,林男眼見紙包不住火,當場放棄「治療」:「算啦!」旋即自曝通緝犯身分,態度讓警員好氣又好笑。
    2023/05/21 15:36
  • 差16倍! 木柵停車場漲價1天30元變480元

    台北市文山區的政大三街停車場,過去停一次是30元,但5月開始突然變成半小時10元且沒有單日上限,這樣一天下來價差有16倍之多,但也有附近居民認為因為先前收費太便宜一位難求,漲價反而比較好。停管處也回應,廠商都是3年1次招標,但每次合約也都有簽定收費上限。
    2023/05/10 19:22
  • 又是酒駕!賓士車飆速攔腰撞休旅車釀1死 駕駛酒測值爆表

    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四段,今日清晨發生死亡事故,26歲鄭姓男子駕駛賓士車行經該路段時,飆速自撞護欄後又跨越到對向車道,攔腰猛撞1輛休旅車,導致無辜的54歲高姓駕駛傷重不治,鄭男自己也有頭部外傷,昏迷送醫。稍早院方抽血檢測,鄭男的酒測值高達0.83,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05/06 16:06
  • 吳淡如免費送房!日本60坪房「豪送Joeman」:乾媽給你

    58歲主持人、知名作家吳淡如身價破2億元,光是1個月就有72萬元的收入,才55歲就輕鬆退休,不僅砸8000萬在台北文山區買下豪宅,更是在日本買一棟房子;沒想到,她竟大手筆想將北海道60坪房子送給網紅Joeman!
    2023/05/04 14:06
  • LV怒檢舉提告 2嫌熱壓「翻玩NIKE等名牌商標」賣衣侵權5百萬

    保二總隊刑事警察大隊偵一隊日前接獲國際精品品牌LV等商標權人提告,檢舉坊間竟有不肖人士竟未經同意,擅自以「惡搞、翻玩」名義繪圖、印製仿冒名牌服飾,還透過架設網站公開刊登、販售,以吸引民眾購買。警方於今年2月,於台北市文山區逮捕2名涉嫌人到案,案依違反《商標法》案件偵辦。
    2023/04/27 11:25
  • 怨身分證號「07」害「沒妻」 近60歲單身男換號遭駁

    有一位快60歲男子因為沒有妻子,覺得是因為身分證字號上有「07」兩個數字諧音「沒妻」造成的,但戶政事務所人員拒絕了他的要求,因為要更改身分證字號的規定相當嚴格,除非尾數有4,或有3個4才可以,另外「諧音難聽」的認定非常嚴格,以文山區戶政事務所來說,近1年來完全沒有受理通過。
    2023/04/17 14:20
  • 酒醉版「阿甘」?木柵男馬路狂奔半小時 警追人快累瘋

    前(10)日晚間8時許,台北市文山一分局木新派出所員警接獲報案,指稱有名男子不明原因在大馬路上狂奔,也不看紅綠燈號誌或來車,任意穿越馬路。員警擔心他會有危險,趕緊騎車去追,怎料男子還跑進防火巷弄內,讓騎著車的警方也追不到,只能跟著徒步奔跑,大約過了30分鐘後,男子因跑進死胡同內,才被帶回派出所管束。
    2023/04/12 17:25
  • 內湖又有猴出沒里長公告小心 動保處:速通報

    東非狒狒之死後,大家更關心野生動物與人類的距離,近期有北市內湖居民,在內湖路一段285巷,拍下猴子出沒照片,里長貼公告,提醒民眾小心,對此北市動保處說,猴子應該是從金面山,或大屯山系而來,包括士林北投、內湖南港、和文山區都可能有猴子出沒,發現猴子別干擾接觸和餵食,盡速通報就好。
    2023/03/28 19:55
  • 他不付錢!醉男遭控搭霸王車 警當「保母」

    兒子喝醉搭霸王車,還要媽媽善後。台北市文山區一名男子,跟朋友在酒吧喝通宵,早上搭多元計程車回家,不但不付車資,還在車上嘔吐,甚至動手攻擊司機,警方獲報,打電話通知他的母親,事後還清車資以及清潔費,司機才不提告。
    2023/03/28 17:51
  • 給我讓座!「阿北」多次捷運站揮刀 這次又因這件事被捕

    台北市71歲林姓老翁,近年來經常攜帶剪刀、尖刀等利器,在捷運上或路旁作勢攻擊路過民眾,多次遭到逮捕,早被警方視為頭痛人物。上月底,文山二分局景美派出所警員巡邏經過景美捷運站時,又發現林男持利器在捷運站旁遊蕩,警方上前盤查後發現他因涉及傷害罪而遭通緝,警方當場將他帶回,訊後解送地檢署。
    2023/03/27 13:12
  • 拚公辦都更! 蔣萬安任內首拆釘子戶

    台北市長蔣萬安加速都更迫在眉睫,今(22日)在文山區拆除任內的第一戶釘子戶,3/13代拆戶期滿後還是沒有搬離,一早都發局及營造廠商,就到現場進行搬遷及代拆作業。
    2023/03/22 13:03
  • 文山區半小時2起「行人地獄」 妙齡女被轉彎車撞飛重摔

    這個月17日,台北市文山區辛亥路四段才發生一起左轉車撞行人的意外,怎料半小時後,在辛亥路五段又有一輛汽車在路口左轉時,竟也未察覺斑馬線上還有行人正在通過,車頭直接撞上29歲的劉姓女子,整個人當場彈飛又重摔倒底,而該輛汽車卻也沒有停下,直接開離現場。轄區警方已調閱相關監視器,將約談駕駛到案後,移送北檢偵辦。
    2023/03/20 15:47
  • 又是行人地獄!婦走斑馬線遭轉彎車擦撞 控駕駛肇事逃逸

    日前台北市文山區辛亥路四段發生一起事故,一輛白色轎車在路口左轉時,似乎完全沒有注意到左側斑馬線上,還有一名行人正在通行,直接轉過去車頭碰撞行人身體,還好轎車車速不快,趕緊剎車停下。但吳姓行人走到路邊後,轎車竟然直接開走,遭指控肇事逃逸,轄區警方已調閱相關監視器,鎖定車號查緝中。
    2023/03/20 12:57
  • 拒檢逃逸!男竊賊衰遇飛毛腿警員 狂奔不到20秒就GG

    台北市1名林姓男子,疑因缺錢花用,日前深夜到文山區仙岩路閒晃,沿路拉動停車格內的汽車車門,企圖尋找未上鎖的汽車行竊,詭異舉止恰巧被巡邏警員撞見,林男嚇得拔腿狂奔,但不巧遇上熱愛長跑的飛毛腿警員黃文煒,黃員完全不費工夫就追上林男,當場將他壓制逮捕,驚人的速度也讓林男驚呼:「太誇張了吧!」
    2023/03/16 11:46
  • 越開越偏!逆向撞5車 樂器車駕駛:我恍神

    駕駛疑似恍神,竟逆向撞車!地點在台北市文山區,肇事的是一名樂器車司機,昨天(四)上午出門送貨,行經學校附近,逆向連撞五輛停在路邊的汽車,幸好沒有人受傷,受害的車主,其中三人是來附近菜市場擺攤,事後才接獲警方通知,而受損的五輛車,維修費粗估至少60萬!
    2023/03/05 18:27
  • 煞不住遭擊落!小黃司機疑搶快左轉 騎士慘摔斷手

    台北市1名年約60歲的古姓計程車司機,今(1)日凌晨0時許,開車行經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六段時,疑似搶快左轉,導致對向車道1輛機車煞不住,直接猛力撞上計程車車身,騎士當場撞摔倒地後手臂骨折送醫,所幸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03/01 11:25
  • 比誰車改得帥!車行外7打1 撂竹聯幫助陣

    台北市文山區日前發生鬥毆事件,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一共逮捕七人,調查後發現衝突原因竟然是因為,雙方在較量誰的車改裝得比較好比較帥,其中一方不滿嗆聲嗆輸了,竟然找來竹聯幫成員助陣,七個人直接拿起彈簧刀刺傷被害人。
    2023/02/25 19:39
  • 曾砸瑪莎拉蒂、砍人被抓 竹聯男幫友出頭「捅人」又栽了

    台北市1名顏姓男子,日前在改車行與另名賴姓男子因改車糾紛互嗆,2人不僅相約「尬車」一較高下,甚至還各自撂人談判,21歲高男為了幫賴男出頭,卻不敵對方7人圍剿,左大腿中刀還被逼迫拍下道歉影片。北市文山一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前(23)日循線逮捕帶頭的22歲竹聯幫吳姓男子等7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25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