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文山區 結果共887筆

  • 未成年小弟遭拒進入撞球館 竹聯幫6煞砸店毆老闆

    日前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三段上一處撞球館,突然遭竹聯幫明仁會新店分會汪姓副會長,帶著一大群黑衣人闖入砸店,還打傷撞球館老闆。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發現明仁會分子只是因為有未成年成員想要在深夜過後進入撞球館,遭到老闆具球,幫派幹部就帶人鬧事。經警方長期蒐證後,於這個月24日將汪姓副會長等6人檢肅到案,訊後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傷害、毀損等罪嫌移送臺北地檢署偵辦。
    2023/08/26 15:58
  • 北市本土登革熱再+1! 與前例均有新北烏塗足跡

    台北市衛生局今天晚間宣布新增1例本土登革熱病例,為日前文山區病例的非同住家人,2人皆有新北市石碇區烏塗地區活動史,已安排相關接觸者6人擴大採檢。
    2023/08/25 21:46
  • 啟動立委輔選!賴清德顧陸戰 搶藍票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本周開始啟動輔選行程,今天下午先是到北市萬華區,輔選參選人吳沛憶,緊接著又到文山區幫參選人王閔生造勢,只是拚陸戰之餘,空戰部分爆出買網軍爭議!
    2023/08/25 19:12
  • 領錢領個沒完!報警抓詐欺集團車手 超商店員喜獲2萬元

    日前台北市文山區及萊爾富2間超商,都有員工發現疑似有車手正在店內利用ATM提領現金,還領取受騙人提款卡郵件包裹,立刻報警處理。員警趕抵後順利查獲2名車手及1名取簿手,訊後依法送辦。而對於提供協助的超商店員,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也將各頒發2萬元以表感謝。
    2023/08/24 14:10
  • 北漂族成台北文山學專家 何文賢獲本土教育推展獎

    從高雄北漂到台北市文山區近30年的何文賢,從擔任社區主委開始推廣地方文史,後到社區大學開課、建構「文山學」資訊網,今天獲得「112年本土教育推展貢獻獎」表揚。
    2023/08/23 17:21
  • 大雨狂炸!國家級警報響了 北市大安、文山一級淹水警戒

    大雨轟炸北北基桃!經濟部水利署今(22)日下午發布淹水警戒,台北市大安區、文山區列為一級警戒區域,已有區域明顯淹水,提醒民眾外出注意。
    2023/08/22 16:11
  • 喝到凌晨2點!29歲男開BMW上班 辛亥隧道前自撞遭逮

    今(21)日上午7時許,台北市文山區辛亥路四段南往北方向、辛亥隧道前方發生一起自撞事故,一輛白色BMW轎車不明原因撞上一旁護欄,轄區警方獲報後趕緊抵達現場,卻發現駕駛身上散出一股酒氣,經酒測測得數值達0.46mg/L,觸犯公共危險罪遭送辦。
    2023/08/21 13:37
  • 促進教育發展!新北舉辦偏鄉夏令營 學童體驗「搭模擬機」

    夢想啟航!新北市政府教育局攜手新北市中小學家協文山區總會、板橋家協舉辦偏遠學童參訪長榮航空夏令營的活動,讓來自深坑、石碇、龜山等20所偏鄉的學校,近70多位學生展開一場職涯探索之旅,翱翔天際的航空奇緣。
    2023/08/21 13:23
  • 嚇壞!8旬婦250萬現金帶出門竟忘在小黃 運將好心送回

    台北市一名80多歲婦人日前和朋友一起出門,兩人搭乘計程車欲前往文山區附近銀樓買金子,婦人一口氣帶了250萬現金,並將它通通裝進後背包內。殊不知兩人在計程車上時疑似是聊的太開心,把「百萬背包」就這樣遺落在車內,直到發現東西不見時才急忙前往派出所報案。好在警方相當細心,先替兩人調閱行經路線監視器查找,婦人才赫然想起可能掉在計程車上,員警協助以車找人,成功聯繫上司機後尋回。
    2023/08/20 12:09
  • 實習律師酒駕害1死自己也昏迷 出院後20萬交保 

    今年5月,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四段靠近萬芳交流道匝道口附近發生一起嚴重車禍,造成一人死亡,而肇事駕駛還是台大法律系畢業的實習律師鄭姓男子,酒後開車上路釀禍後,自己也因此傷重昏迷,至今2個月了終於康復出院。今(16)日一早他被台北地檢署通知到案,庭訊後因涉犯酒駕致死罪,諭令20萬交保。
    2023/08/16 18:04
  • 「我有讓」2行人過馬路 駕駛緩速前進挨罰

    有駕駛抱怨,已經禮讓行人卻還是被開單!一名駕駛開車行經台北市文山區,經過一處路口時,有兩名行人正要過馬路,他緩緩滑行讓對方過,卻馬上被警察攔下開單,讓他無法接受,認為明明已經禮讓,怎麼會挨罰,但根據法規,禮讓行人必須要完全停車才算數,警方依法開罰。
    2023/08/15 13:29
  • 騎車不穩還停斑馬線等紅燈 巡邏警酒測GG了

    台北市45歲陳姓男子,日前與朋友餐敘後,酒後騎機車返家,途中行經台北市文山區辛亥路四段時,因為行車時左搖右晃,在停等紅燈時大剌剌地停在斑馬線上,舉止全被巡邏警員目擊,因而將他攔下盤查,經檢測酒測值達0.54mg/L,當場依法將他上銬逮捕。
    2023/08/15 10:49
  • 太誇張!醉男喝茫高速「闖紅燈」 被警攔下才知違規

    台北市50歲鍾姓男子,日前凌晨喝完酒後騎機車返家途中,行經文山區興隆路3段巷弄內時,疑因不勝酒力恍神,竟高速闖紅燈,所幸未釀成事故,巡邏警員見狀馬上將他攔下盤查,未料,滿身酒氣的鍾男卻對自己違規行徑毫無印象,經酒測值高達0.74 mg/L,當場依現行犯身分將他上銬逮捕。
    2023/08/06 15:48
  • 行人地獄再現!過馬路險遭左轉車撞飛 孕婦狠瞪駕駛

    台灣日前遭外媒評為「行人地獄」,為了擺脫臭名,相關單位加重罰則處罰「不禮讓行人」車輛,但險境仍持續上演!昨日就有網友PO出一段影片,畫面中顯示1名孕婦走在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6段一處路口時,1輛黑色小轎車左轉時疑似未注意斑馬狀況,直到快撞上孕婦才緊急煞停,嚇得孕婦連忙往一旁跳開,驚險過程全被拍下。
    2023/08/06 10:32
  • 砰砰!頂加失火伴爆炸聲 居民:疑點香釀禍

    台北市文山區興德路一棟民宅在凌晨一點多突然起火,濃煙壟罩整棟房屋,隔壁一戶已經被燒得焦黑。火勢由頂加位置蔓延,連燒了3戶,消防隊花了一小時才將火勢撲滅,幸好無民眾受困,但爆炸聲讓大家驚恐不已。消防表示,可能與家用瓦斯桶有關,仍在調查起火原因。
    2023/07/31 14:04
  • 男看電影椅背狂被踢氣炸斥責 他竟反嗆「沒水準」還約單挑

    台北市一名蘇姓男子日前前往文山區佳佳戲院看電影,卻莫名被不認識的王姓男子盯著看,雙方因而起了口角,沒多久後王姓男子更換座位到蘇姓男子後方,反而開始猛踢椅背。這舉度引來蘇姓男子不滿,起身質問同時拿出手機拍攝,沒想到王姓男子伸手欲搶走手機,還辱罵髒話並嗆聲「沒水準」,還說要出去單挑!蘇姓男子當下隨即打電話報警,警方到場後王姓男子態度才趨緩,還說自己要賠償並和解,但蘇姓男子仍堅持提告。
    2023/07/31 13:11
  • 北市深夜連2起火警!南京東路、文山區頂加皆竄火 住戶急逃生

    台北市深夜連2起火警!昨(30)日晚間11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北市南京東路一段13巷內1間4樓頂樓加蓋住宅發生火警,警消到場後先行疏散2位民眾,旋即緊急射水灌救,在火場內救出1名年約60歲的男住戶,經查其有輕微嗆傷,所幸意識清楚,送醫後無生命危險,火勢也在半小時內撲滅,未釀成更大的傷亡。
    2023/07/31 09:46
  • 怎有怪聲? 屋頂遭挖洞屋主驚見「一雙手」

    小偷竟趁颱風天闖屋行竊!地點在台北市文山區一處華廈頂樓,住戶表示,當時阿嬤獨自一人在家,聽到怪聲音,上樓查看,天花板不僅破了一個洞,還發現一雙手,當場大聲喝斥,對方趕緊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後,目前已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身分。
    2023/07/28 23:49
  • 深夜閒晃亂闖民宅行竊!超狡猾竊嫌 一連換3種車躲查緝

    日前台北市文山一分局木柵派出所員警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放在家中的現金和錢包不翼而飛,懷疑遭小偷闖入,員警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該名竊賊心思相當細膩,先是開著小貨車載運腳踏車到場,騎單車閒晃找尋下手住家,得手後又改搭計程車逃逸,過程中還頻頻變裝。轄區員警耗時多日調閱上百支監視器,終於鎖定陳姓犯嫌身分,將人約談到案函送偵辦。
    2023/07/18 17:07
  • 警攔查竟問「若隱若現、沒穿內衣?」女氣哭 北市交大:從嚴懲處

    台北市文山區一名妙齡女子,昨(12)日走在萬隆街一帶時,突然有一名北市交通警察大隊員警騎車經過,將人叫住攔查要求她出示證件,女子反問為何,員警卻回應「妳這樣穿太暴露、若隱若現」、「是不是沒穿內衣」、「會引誘別人犯罪」,女子覺得莫名其妙,氣哭走回家後將此事PO上IG。北市警方介入調查,確認盤查女子的是交通大隊員警,言詞確實有所不當,將從嚴懲處,絕不寬待。
    2023/07/13 18:07
  • 犯雙北竊案80件! 自製「犯案行事曆」成鐵證

    台北市文山區一名慣竊,在網路上用假名下訂單,刻意選超商貨到付款,再趁店員沒注意偷走包裹,害店員賠償1萬5,警方到嫌犯住家逮人時,發現他還將犯案日期以及當天穿著,詳細記錄在行事曆上,雙北地區好幾間超商、賣場受害,半年來嫌犯犯案多達80幾起。
    2023/06/30 20:00
  • 37歲賊自製行事曆記錄「犯案OOTD」!狂偷雙北超商

    台北市文山區37歲王姓男子,疑因缺錢花用,專門鎖定雙北市各大賣場、超商竊取民生用品、包裹,事後還在行事曆上紀錄時間、地點還有當天行竊時的穿著打扮。警方清查,半年時間就有數十間店家受害,文山二分局歷經長時間蒐證鎖定王男的身分、行蹤後,昨(29)日循線將他逮捕歸案,還在住家找到「犯案行事曆」,讓他百口莫辯。
    2023/06/30 13:20
  • 民眾黨首提區域立委出爐 陳琬惠選宜蘭、蔡壁如挑戰蔡其昌

    距離2024大選僅剩不到7個月,民眾黨今(28)日公布首波區域立委徵召名單,現任立委張其祿戰台北市文山區,現任立委陳琬惠再戰宜蘭縣,此外,前立委蔡壁如挑戰台中市第一選區(大甲、大安、外埔、清水、梧棲)。
    2023/06/28 14:46
  • 景美溪釣完魚電動自行車沒電 竊賊亂插鑰匙隨手偷車

    日前台北市文山區有一名36歲的廖姓男子,前往世新大學前方的景美溪釣魚,結束後返家發現自己的電動自行車沒電了,竟直接把他人停在一旁的電動自行車牽走,還順利發動騎回萬美街住家,轄區警方獲報後隔日就將廖男查緝到案,他也坦承犯行,訊後被依法送辦。
    2023/06/20 11:21
  • 這裡也敢?載廢棄物上山扔進福德坑旁公墓 4個月偷倒11噸

    為了省錢把廢棄物倒進墓地!台北市文山區富德公墓山坡,長期被惡意傾倒廢棄物,除了一般垃圾甚至還有大型家具、木製棧板,光是今年1到4月,就被偷倒了11噸廢棄物,儼然被當成私人垃圾場。
    2023/06/17 14: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