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故意 結果共4,422筆

  • 喝完湯中毒送醫!北市前議員控「司機下藥」 檢認罪嫌重大起訴

    民進黨前台北市議員蔡坤龍,去(2022)年11月喝下吳姓司機所準備菜頭湯後,感到身體不適送北市聯醫中興院區急診,抽血驗出變性血紅素血症,症狀罕見,轉往北榮打解毒劑。事隔多時,蔡坤龍懷疑是司機下毒,提告傷害。士林地檢雖無菜頭湯,但根據被告司機供詞,以及疑故意製造斷點等不合理行為,認定司機罪嫌重大,依傷害罪嫌起訴。
    2023/12/11 20:54
  • 疑點多!懷疑名車零件被偷 女糾眾擄人毆打

    高雄市1名女子不滿名車送修,遲遲無法交車,懷疑零件被調包,要求賠償14萬,結果維修廠員工只賠7萬,女子夥同8名朋友,擄人毆打。警方雖然很快逮捕到9名嫌犯,但整起案件疑點重重,根據查證,進口汽車最貴的零件就是電腦,大概就是十多萬,但沒了電腦,車子也無法發動,維修員要偷這個,也太過明顯,是不是有人故意設局詐財,有待警方釐清。
    2023/12/11 19:34
  • 菲律賓控被中國船隻「故意碰撞」 美籲陸停止南海危險行為

    一艘菲律賓船隻和中國海警船在具主權爭議的仁愛暗沙附近發生「碰撞」後,美國今天呼籲北京方面停止在南海「危險和破壞穩定」的行為。
    2023/12/11 11:56
  • 北市男與妻大吵警獲報處理 男竟「放狗」咬警他下場慘曝

    台北市林姓男子日前在家與簡姓妻子大吵,林男還作勢要毆打飼養的寵物犬洩憤,妻子見狀立即報警求助。不料,警方趕抵現場處理時,林男竟故意打開關狗的房門「放狗」,導致家中1隻狐狸犬衝出咬傷警員,林男事後被依妨害公務送辦。案經審理,檢方認為林男事後坦承犯行且與警員達成和解,予以緩起訴1年處分。
    2023/12/11 10:26
  • 脫衣油壓有人突然開門! 女控男客道歉「嘻皮笑臉」

    台南一名女子,到養生會館享受油壓按摩,躺正面推油推到一半,卻有男生突然開門,她控訴店家態度不佳,男客人錄的道歉影片嘻皮笑臉,毫無誠意,養生會館對此澄清,開錯門的男客人不是故意的,已經誠摯致歉,希望當事人息怒。
    2023/12/09 18:50
  • 網購金飾選貨到付款 2少年超商取貨「不付錢用偷的」

    新北市古姓、黃姓少年因缺錢花用,透過假名在網路下單,以「貨到付款」的方式訂購約1萬7千金飾,日前上午2人佯裝顧客到超商取包裹時,黃少故意推倒貨架,引開店員注意力,再由古少趁機偷走包裹,但當下就被店員攔下報警逮捕,訊後依法送辦。
    2023/12/08 13:22
  • 日計程車司機惡意加速撞死鴿子 遭警方逮捕稱「馬路是人類的」

    日本東京近日有一名50歲的計程車司機認為「鴿子佔據了人類使用的道路」,竟故意衝向馬路撞上鴿子群,導致一隻鴿子死亡。對此,當局警視廳於3日以涉嫌違反《鳥獸保護法》將司機逮捕。
    2023/12/05 17:32
  • 為點閱製造墜機還「自行清殘骸」 美跳傘網紅遭判6個月

    美國29歲YouTube網紅雅各(Trevor Daniel Jacob),被司法部指控為了增加點閱率賺取流量獎金,故意製造墜機,並在事後不顧警告自行清理現場,造成聯邦無法進行墜機調查,《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雅各遭加州聯邦法院判處6個月有期徒刑。根據檢察官聲明,雅各被判刑的主要原因,除了蓄意製造墜機,事後還和航空等聯邦機構說謊,謊稱自己不清楚飛機殘骸位置,沒想到不久後就自行清理殘骸零件,讓主管機構非常憤怒。
    2023/12/05 16:35
  • 「勸國民黨別再打大巨蛋」 柯文哲:不然逐項清算

    大巨蛋攻防不斷,被藍綠齊聲批評卡大巨蛋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也動怒反嗆,先是批大巨蛋是國民黨留給他的爛攤子,再罵也不會原諒民進黨,指當時綠營故意拖延消防安全審查。
    2023/12/05 13:18
  • 台灣要引10萬印度移工? 陳建仁:境外團體散布謠言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表示,網傳引進10萬印度移工是假消息,由境外團體故意散布謠言,意圖讓民眾心生不安,大家應該要提高警覺,避免相信謠言。
    2023/12/05 12:56
  • 女兒急返台!施明德電話中交代遺言 陳文茜:「故意拌嘴激勵生存鬥志」

    高齡82歲的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驚傳肝癌復發病危,昨(4)日他的好友、資深媒體人陳文茜透露,施明德住進加護病房洗腎,病況惡化不樂觀,女兒已緊急搭機返台,盼外界共同幫忙集氣度過難關。陳文茜甚至表示,施明德甚至打電話向她「交代遺言」惹怒了她!
    2023/12/05 12:41
  • 帶孩用餐「多要1雙筷」遭拒! 民眾控:不通情理

    有民眾日前帶孩子,到新北新莊一家連鎖豬排專賣店用餐,「一大兩小」點2份套餐,向店員多要1雙筷子卻被拒絕,讓她氣得發文抱怨「難道只能多點1份餐點嗎」,業者則回應,店面有貼公告,身高110公分以上的孩童,不能跟大人共餐,並非故意不給餐具。
    2023/12/04 20:55
  • 鼻青臉腫驗傷提告 演員李博翔控遭毆打

    演過多部偶像劇的演員李博翔,二日凌晨和朋友在東區聚餐結束後,自稱不小心撞上路邊車輛的後照鏡,車主下車理論,李博翔指控,對方對他拳打腳踢,但車主也表示,後照鏡被李博翔故意弄壞,兩人互告傷害,都移送地檢署,最後李博翔兩萬元交保,比駕駛交保金多一倍。
    2023/12/04 12:28
  • 終於逮到你!台南「小黃大盜」 隨機破窗行竊犯後變裝

    台南出「計程車大盜」,陸續有10多人報案,小黃的車窗被打破,竊取車內財物,警方調閱近百支監視器,發現竊賊都故意在公園或巷弄內變裝,刻意製造斷點,但百密必有一疏,警方花了一個多月,終於逮到人,他缺錢花用,認為有些運將,車上會放銅板找零,所以就隨機破窗搜刮,有再犯之虞被裁定羈押。
    2023/12/02 19:19
  • 吳欣盈穿名牌談「貧富差距」 柯文哲:難道要穿乞丐裝

    2024選戰進入倒數40幾天,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今(2日)赴中和幫立委參選人邱臣遠站台。針對吳欣盈屢屢被對手攻擊,近期還被翻出背名牌包質詢貧富差距議題,柯文哲反問,「難道你故意要讓她穿成乞丐裝才可以去質詢?」
    2023/12/02 17:37
  • 差點就變「中捷」翻版!民宅施工吊臂傾斜 差5步砸台鐵

    台中捷運事故意外,差一點又有翻版,屏東潮州火車站,28日上午副站長在巡視月台時,發現一號月台的南下處,大約五步的距離,有高空吊臂傾斜往月台方向,當時還有列車進入、嚇得他趕緊用無線電通知站長,原來是旁邊有民宅施工,吊車開進鐵路用地,沒有獲得台鐵允許,包商跟屋主將被依法函送。
    2023/11/29 16:25
  • 哄娃釀「嬰兒搖晃症」一歲娃送醫不治 伯母測謊未過認疏忽遭判刑

    台中一名張姓女子受親戚委託照顧一名1歲多小姪兒,卻因未注意造成男童頭部劇烈晃動、撞擊地板,直到男童抽蓄、意識不清才發現,最終男童仍因此死亡。但張女起初否認疏忽,不過測謊未通過,雖然檢方認為她無故意傷害,但仍有過失,而法官則考量張女坦承疏忽,並賠償家屬20萬元達成和解,依過失致死罪判刑8月、緩刑3年,可上訴。
    2023/11/29 16:19
  • 印度男北市喝醉竟「強擄3歲女童」母尖叫嚇壞 判刑4月驅逐出境

    日前台北市一名印度籍男子喝酒之後頻頻在台北市大同區及中山區鬧事,向他人扔擲雨傘、闖進非他住宿的飯店鬧事,甚至在經過長安西路人行道時,見到一名媽媽帶著二個女兒,還強行抓住該名母親懷中的3歲女童,欲強行抱走,嚇得母女放聲尖叫。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逮捕印度男子,經法院審理後,依成年人故意對少年犯強制罪,判刑4月得易科罰金,執行完畢驅逐出境;可上訴。
    2023/11/29 15:26
  • 「逃單」障眼法?車牌破不換挨罰 騎士:特別選的捏

    台南一名騎士,車牌破了還不換,直接騎上路結果被員警攔下開單,但他卻喊冤,說這車牌不是故意破壞躲罰單,而是車禍摔壞的,但又因為車號是特別選過的,不想換其他號碼,才會遲遲沒換車牌,而說法監理所也證實,就算是砸重金標到的車牌,只要不是瑕疵,若損壞就得換新,而且號碼不能一樣。
    2023/11/27 20:29
  • 遭藍踢爆棄養子女 綠議員蔡耀頡嗆開告:沉默是為了孩子

    國民黨今(27)日陪同受害者C女召開記者會控訴,民進黨台中市議員蔡耀頡始亂終棄;C女表示,她並未與蔡耀頡結婚,但在去年3月懷孕,孩子出生沒多久蔡就說要分手,雙方今年1月簽扶養協議,但蔡既不撫養女兒,又要搶監護權,C女向綠營求助無門,只好找上藍營。對此,蔡耀頡發出聲明回應,對有心人士故意將私事變成政治鬥爭感到遺憾,「沉默是希望能以司法途徑來保護孩子的權益」,並指若涉誹謗及公然侮辱,不排除提告。
    2023/11/27 19:16
  • 葉家妤才生完!陳宇風砸百萬宣布「有第4胎」 白家綺吐心中擔憂

    陳宇風與葉家妤結婚多年,育有2女,今年迎接新成員小女兒出生,升格三寶爸陳宇風今(27)日辦記者會報喜,宣布砸7位數投資的「第四胎」寢具品牌誕生,圈內好友吳鈴山夫妻、白家綺夫婦、林道遠夫婦、陳冠霖等到場力挺。陳宇風受訪時坦言三寶完全不在計畫,很感謝上天的安排,原本老婆要回歸戲劇圈,看來得先緩緩了,弟弟陳熙鋒笑虧:「是不是哥哥故意不讓她回演藝圈?」
    2023/11/27 19:00
  • 火鍋店「真的炸鍋」!老闆調監視器揪惡客1舉動瞬間噴炸

    大陸發生一件惡作劇事件!有間羊肉火鍋店突然「炸鍋」,瞬間熱湯四濺飛散,幸好當時周圍並無顧客,事後老闆一查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有2名惡劣的客人,故意將打火機丟到鍋內,才引起爆炸。
    2023/11/25 21:27
  • 跌倒前空翻!高雄「恐龍路跑」爆笑登場 近150隻狂奔

    高雄國家體育場,週末兩天都有路跑盛事,第一天休閒組的「恐龍路跑」先打頭陣,跑道出現上百隻恐龍,邁開小短腿狂奔,還有人故意走秀!其實最大獎能拿到一萬元,很多參賽者,頂著高雄早上的大太陽,相當悶熱,還有恐龍在終點前跌倒,過程又搞笑又認真。
    2023/11/25 13:06
  • 日42歲男經理「手反綁全裸」陳屍公寓!家屬悚稱:還有回訊息

    日本愛知縣名古屋一處公寓有男子陳屍衣櫃中!警方破門而入,發現男子全身赤裸且手臂還被反綁,更被浴巾全身包裹著。法醫驗屍後推測男子死亡時間在一個半月到兩個月前,然而男子家人卻稱近期都還與弟弟有訊息上的來往,相當詭異,對此警方稱有可能是兇手故意營造死者還活著的假象,試圖混淆警方辦案。
    2023/11/24 13:00
  • 楊繡惠自爆「愛重鹹的」害羞小鹿亂撞 籃籃安排特殊節目她傻眼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本週播出由台南在地人阿翔、籃籃擔任包車司機,帶著遊客楊繡惠、王燦、陳怡婷、熊霓深度體驗台南風光。阿翔一看到楊繡惠,故意問:「奇怪?我不是說只收40歲以下的人嗎?」,楊繡惠怒回:「我才28歲啊!你看不出來是眼睛壞掉喔!」笑歪眾人。
    2023/11/24 0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