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改編 結果共2,943筆

  • 李杏、柯叔元《婚內失戀》變夫妻 對男性提1建議「求生欲超高」

    知名作家鄧惠文同名作品《婚內失戀》改編舞台劇,2022年上演時就獲得好評完售,今年驚喜加演,由柯叔元、李杏、夏騰宏、陳庭妮、李玉璽(Dino)、林映唯共同主演,6人將飾演3對婚齡不同的夫妻,陣容一推出就讓劇迷吃驚不已,直呼是「舞台劇卡司天花板」,且場次已接近完售!
    2024/03/25 11:26
  • 《九品芝麻官》方唐鏡「跳進跳出」2婚姻 自嘆:沒錢會毀掉愛

    活耀於八、九零年代的港星吳啟華,出演不少武俠小說改編影劇,除在電視劇《倚天屠龍記》出演「張無忌」令人印象深刻,電影《九品芝麻官》飾演配角「方唐鏡」,與周星馳飾演的主角「包龍星」之間的對手戲,「打我啊笨蛋」、「我只是跟著鄉民進來看熱鬧的」等對白,更被不少影迷譽為經典。歷經過兩段婚姻、年近6旬的吳啟華,最近在社群有感而發,向粉絲分享自己的愛情觀。
    2024/03/23 17:29
  • 60歲王琄曝理想型「非常適合外國人」 追愛自信喊:本人很精彩

    故事工廠療癒劇場《媽,別鬧了!》改編自Nextflix同名影集與作家陳名珉原著《我媽的異國婚姻》,由王琄、湯志偉、陽靚與李劭婕等人領銜主演。劇中王琄飾演立志60歲再把自己嫁掉的失婚婦女,在網路上認識外國網友後竟不顧一切獨飛出國,角色與自身年紀相仿,目前單身的王琄坦言侷限於自己是公眾人物而不會大膽追愛,「而且希望別人不是透過舞台劇或作品認識我,而是直接認識我最好,我的對象其實非常適合是外國人,畢竟我本人也是很精彩,不是只有作品精彩!」
    2024/03/22 10:54
  • 曾獲最高榮譽!《青春18x2》許光漢角色原型曝光 片中遊戲出自台灣團隊

    由許光漢、日本女星清原果耶主演的純愛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上映至今話題滿滿,故事改編自作者藍狐於2014年在背包客棧發表的遊記,有眼尖觀眾發現片中男主角Jimmy設計的遊戲,其實是由台灣知名遊戲公司SIGONO所開發,而Jimmy的原型人物之一,正是SIGONO遊戲製作人Brian Lee;他表示:「作者藍狐不僅是我前同事,更是我的好朋友,因此當作品要翻拍成電影時,藍狐便主動聯繫我,希望我能提供遊戲製作的經驗,為劇本真實度增添深度。」
    2024/03/21 18:43
  • 鬥不過酸民!金馬影帝屢被傳病危 坦言「放棄抵抗」:以卵擊石

    大陸名導馮小剛曾分別以《我不是潘金蓮》和《天下無賊》,奪下金馬獎最佳導演及改編劇本,2015年以《老炮兒》奪下金馬影帝,近期卻屢被傳病危,不僅被說患重病放棄治療、移民美國,還傳出老婆徐帆天天以淚洗面,生活過得很悲慘,事實上,他跟徐帆才剛幫養女朵兒歡慶18歲生日,身體好得很,日前他接受採訪,無奈表示:「鍵盤俠動一張嘴就完了」,問到是否能透過電影改善這樣的網路環境?他坦言:「以卵擊石吧」。
    2024/03/21 14:34
  • 新人女星曾靖靠《3體》嚐初體驗 認了:第一次有賺錢的感覺

    改編自大陸作家劉慈欣同名小說的Netflix科幻影集大作《3體》(3 Body Problem),片中飾演女主角葉文潔青年時期的新人女星曾靖,日前接受媒體聯訪,分享了自己從試鏡、拍攝、到演出後的生活改變。母親為湖南人的曾靖,不諱言表示自己是台灣人,更直說《3體》是自己第一部真的有賺到錢的電影作品。
    2024/03/21 07:17
  • 李玉璽驚曝喜訊公開婚紗照!同框「超正新娘」狂冒粉紅泡泡

    鄧惠文同名作品改編《婚內失戀》舞台劇在2022年上演時就好評完售,今年加碼推出「驚喜特別版」,由柯叔元、李杏、夏騰宏、陳庭妮、李玉璽(Dino)、林映唯共同主演,6人將飾演3對婚齡不同的夫妻,陣容一推出就讓許多劇迷吃驚不已,直呼是「舞台劇卡司天花板」,李玉璽和林映唯將詮釋一對新婚不久的甜蜜小夫妻,2人都是首度演出舞台劇,以歌手身份出道的李玉璽有不少舞台經驗,但這次挑戰在舞台上演戲,他表示:「緊張一定會有,但同時也滿期待的。」演員林映唯則坦言:「非常緊張,有很多要記的事情,除了台詞還有走位、動作和丟接。」
    2024/03/19 17:21
  • 郭書瑤舊愛遭甩巴掌!她目睹全程「暖心陪過夜」吐真實心境

    HBO亞洲原創製作影集《何百芮的地獄毒白》,改編自網紅作家宅女小紅的真實人生,集結郭書瑤、孫可芳、鍾瑶、林暐恆、張睿家、姚淳耀、姚以緹等金獎實力派卡司,全劇描述平凡女子「何百芮」的生活如何在失戀後瞬間天翻地覆,播出之後廣大好口碑強力發酵,滿血復活舒壓的劇情更是引起觀眾熱烈討論。
    2024/03/19 16:44
  • 《周處》香港仔原型是他!與警互轟2千發子彈…台史最慘烈槍戰

    由阮經天飾演的暴力美學電影《周處除三害》在中國、台灣掀起熱潮,更是攻佔台灣Netflix排行榜首位。劇中以周處除三害為典故做為發想,人物也是根據真實事件、角色所改編,其中惡徒「香港仔」人物原形就是參考台灣10大槍擊要犯第2名、參與過54起刑案的「宜蘭龍」陳新發,香港仔口中提及的「吳興街槍戰」更是真實發生的案件,警匪駁火2千多發子彈,成為台灣治安史上之最。
    2024/03/19 13:22
  • 感人動畫《荒野機器人》帶領觀眾發掘自我 《再見機器人》逼哭一堆人

    兩部機器人題材的電影,要挖掘影迷內心深處。改編同名小說的《荒野機器人》,主角因為船難流浪到無人島,在適應新環境的過程,要跟自己的過往交戰。另一部已經上映的奧斯卡提名動畫《再見機器人》,全程沒有對白,卻讓不少人哭著走出戲院。
    2024/03/18 18:52
  • 人氣漫改韓劇排名!《和我老公結婚吧》才第5 冠軍這部爆好評

    從戀愛到末日,哪個主題會征服你 2024年光是第一季有許多漫改韓劇陸續播出,包含2月上線的《殺人者的難堪》、《金字塔遊戲》,今(15)日眾所矚目的爆笑懸疑韓劇《炸雞奇遇記》於Netflix首播,改編自網漫《炸雞塊》,預告一出就令人相當期待,好奇劇組會如何呈現腦洞大開的劇情。《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也整理出近一年來從Webtoon上取材的韓劇,一起來看看你心中的神劇上榜了沒!
    2024/03/18 12:13
  • 改編人氣小說!全新校園韓劇《背著善宰跑》 金惠奫穿越遇偶像

    韓國電視台tvN將在四月推出的奇幻愛情韓劇《背著善宰跑》,因《Sky Castle》爆紅的金惠奫,搭配《大力女子姜南順》最帥反派邊佑錫,兩人超萌身高差,加上原著小說的高人氣,讓這部劇未播先火。2024韓劇《背著善宰跑》劇情、演員陣容、亮點、開播日期懶人包。
    2024/03/17 12:41
  • 任賢齊隔3年半返台北開唱! 合體高爾宣改編「傷心太平洋」

    亞洲天王任賢齊今晚(16日)首度北流開唱,邀請高爾宣合作改編〈傷心太平洋〉,整場帶來近30首經典歌曲,而前陣子剛開完演唱會的張清芳也到現場應援。
    2024/03/16 23:14
  • 中島健人土味情話撩翻粉絲 Snow Man的他現身爆料:會被公司罵

    日本男團「Sexy Zone」成員中島健人今(15)晚在信義劇場Legacy MAX為主演戲劇《客廳裡的松永先生》(以下《松》)舉辦粉絲見面會,吸引1200名粉絲到場。雖是首度來台舉辦活動,不過中島健人準備十足,不斷用中文跟粉絲互動,還改編所屬團體Sexy Zone的經典哏,頻頻拋出「Sexy謝謝」,讓台、日、韓等各地的粉絲笑翻。同樣演出本劇的Snow Man向井康二、藤原大祐也驚喜「現身」,還爆料中島健人私下一面,兩人也擔心可能會因此被傑尼斯(現STARTO娛樂)罵。
    2024/03/15 21:29
  • 《幕府將軍》爭議場面!和柯斯莫賈維斯「共度春宵」神秘女子曝光

    2024年Disney+的熱門影集《幕府將軍》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特別是最新一集中,由柯斯莫賈維斯飾演的英國水手約翰布萊克索恩與真田廣之飾演的吉井虎永將軍聯手奪回船隻的情節,並與澤井杏奈飾演的基督教女子鞠子夫人有更多的交流。其中,約翰與一位神秘女子共度春宵的情節引起觀眾對他愛情線的疑惑。 鞠子夫人在劇中扮演關鍵角色,不僅是約翰與虎永將軍的譯者,更是滅門之後懷有復興家族野心的貴族女子。她原型是明智光秀的女兒細川伽羅奢,丈夫戶田廣松(由西岡德馬飾演)原型是細川藤孝的嫡子細川忠興,劇中描寫了戶田廣松憤怒割下侍女鼻子的情節。 在第四集中,將軍的兒子吉井長門(倉悠貴飾)在軍事演練中向敵方使者開砲、斬首,畫面血腥驚人。鞠子夫人對此場景評論「開戰了」,預示著《幕府將軍》將有大規模戰爭情節。該劇改編自詹姆斯克萊維爾的暢銷小說,集結眾多日本知名演員,目前在Disney+獨家熱播。
    2024/03/15 12:01
  • 湯志偉四搭成「三世夫妻」 王琄受不了:整來整去討厭死了!

    由王琄、湯志偉、陽靚與李劭婕等人主演的故事工廠舞台劇《媽,別鬧了!》,改編自Nextflix同名影集與作家陳名珉原著《我媽的異國婚姻》,不同於影集,舞台劇版不但為豐富視聽添加舞蹈橋段,還加入「萬能許願券」的設定,飾演王琄亡夫的湯志偉竟然「回來了」!輕魔幻元素更探討「已知自己即將離世」的父親觀點。
    2024/03/15 08:00
  • 電音女神快閃台中!玻璃貨櫃車當移動夜店 辣曬美腿電爆千人

    40歲台語女神向蕙玲出道20年,唱紅〈愛甲超過〉等金曲,去年突被網紅改編為電音版拍攝,在社群一夕竄紅,點閱破千萬次,助她再創事業巔峰。這回她再戰電音神曲,改編19年前〈我愛的人不是愛我的人〉,更和網紅「勛哥」開著玻璃貨櫃車快閃台中街頭,她在車上即興歌舞,不僅造成街頭轟動,更電爆上千位民眾。
    2024/03/14 11:48
  • 粉絲敲碗成真! 龜梨和也驚喜宣布4月將來台宣傳《怪物樵夫》

    由網銀國際影視發行,改編自「這本推理小說了不起!」大賞得主倉井眉介同名小說的《怪物樵夫》。由日本恐怖名導三池崇史執導,集結龜梨和也、菜菜緒、吉岡里帆染谷將太、中村獅童、澀川清彥等實力派強檔卡司。惡棍律師與面具殺人魔的極惡對決,讓本片在日本上映首週票房更勝《大法師:信徒》!《怪物樵夫》將於4月19日上映,日前官方已發布中文版預告。龜梨和也更驚喜宣布,將於4月中為《怪物樵夫》來台宣傳! 
    2024/03/13 11:25
  • 配音《櫻桃小丸子》35年!聲優TARAKO驚傳離世 享壽63歲

    日本知名漫畫《櫻桃小丸子》,自1986年開始連載,創下最高銷售紀錄,改編動漫更是大受歡迎,而可愛無厘頭的主角姓名,其實也直接採用作者本名。不過,今(9)日凌晨卻傳出噩耗,小丸子配音聲優TARAKO驚傳離世,享壽63歲。
    2024/03/09 07:35
  • 誰是殺人凶手? 《法庭遊戲》解開離奇命案內幕

    三個日本法律系學生,立志成為司法界的菁英,卻因為不堪的過去被翻開,一人慘遭殺害,一人成了殺人嫌犯,只剩下一個成為律師的學生,得靠自己抽絲剝繭找出事實真相。電影《法庭遊戲》改編自五十嵐律人的懸疑小說,燒腦的推理劇情,要到最後一刻才會真相大白。本片同時也點出法律上的「冤罪」要翻案的困難,凸顯出日本司法制度的黑暗面。
    2024/03/08 19:52
  • 敖瑞鵬《少年歌行》爆紅!女扮男裝竟被笑「宮女演成太監」

    有特效天花板之稱的武打戲劇《少年歌行》,改編自作者周木楠同名小說,由李宏毅、劉學義、林博洋、敖瑞鵬、李欣澤領銜主演,其中李宏毅與敖瑞鵬戲裡是好兄弟,兩人為了一場進皇宮找娘娘的戲特地男扮女裝演宮女,當導演一聲令下:「陰柔起來」;只見敖瑞鵬開始夾緊雙腿嬌嗔行禮,一旁的李宏毅馬上揮出兩拳往敖瑞鵬身上打大喊「我的天啊!」導演甚至笑說:「你怎麼宮女演成太監了?」
    2024/03/07 17:37
  • 膽小注意! 日本「寄生獸」將以韓國影集開播

    超夯日本漫畫「寄生獸」,現在正式宣布由韓國導演延尚昊,執導成串流平台的科幻驚悚影集,充滿張力和特效的鏡頭,首波預告釋出後,引發影迷期待。
    2024/03/07 13:48
  • 音速小子回歸!外傳《那克魯斯》預告出爐 《邊緣禁地》也出電影

    電動遊戲改編成動畫很常見,但要變成真人版就需要有一定人氣,大家都聽過的音速小子外傳電影最新預告釋出,由超夯角色"那克魯斯"化身主角,拯救世界。
    2024/02/28 20:08
  • 小說改編甜寵陸劇排行!《偷偷藏不住》才第7 冠軍根本神劇

    近年來,陸劇界的甜寵風潮愈演愈烈,許多人氣小說紛紛搬上螢幕,成為觀眾心中的甜蜜滋味,從《在暴雪時分》的浪漫愛情到《很想很想你》的青春校園,這些改編劇各有千秋,評價也五花八門,為了滿足各位甜寵劇迷的好奇心,我們特別整理出近一年來小說改編成甜寵電視劇的評分Top10排行榜,快來看看你心目中的佳作有沒有上榜吧!
    2024/02/28 14:20
  • 《初戀》佐藤健回歸Netflix! 新戲「集結4大男神」化身天才音樂家

    日本新生代男神佐藤健再次回歸Netflix!將演出影集《玻璃之心》,將在劇中飾演神秘天才音樂家Naoki Fujitani,還擔任聯合監製,該劇以若木未生的同名暢銷小說改編,是一部結合音樂與細膩感情的故事,此外,卡司也相當華麗,町田啓太、志尊淳、菅田將暉都有參與演出,而主角Akane Sajio則由新人宮崎遊,通過層層試鏡關卡雀屏中選。
    2024/02/28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