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改編人氣小說!全新校園韓劇《背著善宰跑》 金惠奫穿越遇偶像

編輯 鄭維寧 /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7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7 12:41
《背著善宰跑》將在4月推出。(圖/翻攝自邊佑錫IG)
《背著善宰跑》將在4月推出。(圖/翻攝自邊佑錫IG)

韓國電視台tvN將在四月推出的奇幻愛情韓劇《背著善宰跑》,因《Sky Castle》爆紅的金惠奫,搭配《大力女子姜南順》最帥反派邊佑錫,兩人超萌身高差,加上原著小說的高人氣,讓這部劇未播先火。2024韓劇《背著善宰跑》劇情、演員陣容、亮點、開播日期懶人包。

《背著善宰跑》劇情概要

 

小說改編韓劇《背著善宰跑》由邊佑錫、金惠奫主演,劇情講述頂流男明星因疲憊選擇離開人世,而另一邊因為他過世而傷心欲絕的女粉絲,為了拯救偶像穿越回 2008 年,與對方成為高中同學後雙互救贖的青春校園羅曼史。

《背著善宰跑》演員陣容1:男主角柳善宰 (邊佑錫 飾)

長腿男神邊佑錫以模特身份出道,身高189公分傲視演藝圈。他過去在韓劇《請輸入檢索詞WWW》、《加油吧威基基2》,以及電影《20世紀少女》、《靈魂伴侶》默默耕耘。直到在《大力女子姜南順》中飾演大毒梟,俐落西裝與冷峻氣質直接躍升「最帥反派」。這次他首度接下男主角,在劇中飾演外貌、實力兼具的偶像,儘管名氣居高不下、獲得許多人的喜愛,但心情上卻提不起勁、疲憊不堪,最終選擇離開人世。
 

《背著善宰跑》由網絡小說改編。(圖/翻攝自邊佑錫IG)

《背著善宰跑》演員陣容2:女主角任率(金惠奫 飾)

金惠奫在《Sky Castle》中飾演韓瑞珍傲嬌大女兒姜藝瑞打響名號,《偶然發現的一天》女主角殷端午讓她直接爆紅。她近期在電影界相當活躍,更憑藉《推土機上的少女》打敗IU李知恩,拿下第43屆青龍電影獎最佳新人女演員獎。這次接下《背著善宰跑》飾演性格開朗活潑的女主角任率,因發生意外聽柳善宰得到慰藉,成為他的粉絲。在偶像離世傷心欲絕下回到過去,認識了還是高中生柳善宰,極力阻止未來悲劇發生。

《背著善宰跑》演員陣容3:男配角白仁赫 (李承協 飾)

韓國搖滾樂團N.Flying隊長李承協曾出演《無法抗拒的他》、《流星》等劇,演技意外亮眼。這次他首度接下男配角並本色出演,劇中成為學校樂隊Eclipse的隊長兼吉他手,也是男主角柳善宰最好的朋友,性格上相當隨和,跟大家都能好好相處。

《背著善宰跑》亮點:人氣小說改編

《背著善宰跑》人氣作家金包的網絡小說《明天的第一》改編,除了戲劇作品外,這部作品改編成網漫後獲得眾多網友的喜愛。此次由《頂級巨星柳白》、《女神降臨》李詩恩擔任編劇,期待劇版《背著善宰跑》播出後能高度還原小說劇情。

 
《背著善宰跑》預告超甜
 


在《背著善宰跑》預告中,女主角任率在手機裡,看到自己偶像柳善宰過世的消息,彷彿晴天霹靂,沒想到這時出現了一束光,讓她一睜眼就穿越到男主角的高中時期,情緒激動的她把偶像一把抱住。兩人超可愛的身高差,和演技精湛的戲劇化誇張表情,光看預告就讓觀眾們被這部劇深深吸引。

《背著善宰跑》上映日期與播出平台

類型:穿越、奇幻、愛情
原著小說:《明天的第一》
導演:尹鍾鎬、金泰燁
編劇:李詩恩

 
主演:邊佑錫、金惠奫
播出頻道:tvN
開播時間:4月8日

延伸閱讀
櫻花季必備「櫻花香洗髮精」推薦!這5款大容量又防毛躁,洗完自帶體香、比香水還持久!
13部WEBTOON「漫畫翻拍成韓劇」熱播推薦:《女神降臨》神還原、《社內相親》演活霸總式的愛
泰勒絲演唱會商機無限?網拍賣「看完演唱會的隱形眼鏡」開價30萬台幣:連當天雨水都能賣近1萬


原文請見:2024最受期待青春校園韓劇《背著善宰跑》!《Sky Castle》金惠奫穿越跟偶像談戀愛好幸福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背著善宰跑#邊佑錫#金惠奫#韓劇#演員#小說#改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0812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