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人女星曾靖靠《3體》嚐初體驗 認了:第一次有賺錢的感覺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0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07:17
曾靖。(圖/Netflix提供)
曾靖。(圖/Netflix提供)

改編自大陸作家劉慈欣同名小說的Netflix科幻影集大作《3體》(3 Body Problem),片中飾演女主角葉文潔青年時期的新人女星曾靖,日前接受媒體聯訪,分享了自己從試鏡、拍攝、到演出後的生活改變。母親為湖南人的曾靖,不諱言表示自己是台灣人,更直說《3體》是自己第一部真的有賺到錢的電影作品。

更多新聞:憤怒之火回歸! 安雅泰勒喬伊化身《憤怒道》芙莉歐莎踏上歸途

 


談到參與《3體》演出的過程,曾靖透露,當時在南加大念書,正好身邊的朋友替她報名《3體》的試鏡,且告訴曾靖她就是自己心中葉文潔年輕時的模樣,「我一開始以為是學生製作,對方問我有沒有8個月的檔期,我想說不可能試的上,就答應了」。最後,曾靖在3千人的海選內雀屏中選。

更多新聞:連續狂喝「8杯可樂」會怎樣? 鮮肉男星親曝神奇身體變化

 
她透露自己在要演出葉文潔前,做了一些功課,還請了牛津大學的博士當老師,上了不少物理課程。至於劇中對於太陽和太陽系構造的杜洛,曾靖坦言自己是偏想像的表演,較沒有實踐觀點。而聊到令人印象深刻的拍攝過程,曾靖表示,自己對於一場文化大革命的戲印象深刻:「那現場大約超過500人,外景是在倫敦拍攝,還搭了很大舞台。」


另外,提到《3體》導演曾國祥,曾靖指出,曾國祥在導演時的專業和個性,是她至今仍印象深刻的:「我自己現在還記得的是,只要演員在演戲的時候,他會拉開簾子走過來,跟我說要怎麼做,這是他對演員的尊重。」此外,曾國祥很注重美感和細節,曾靖透露:「有一場戲我在森林拍攝,當時化妝師幫我全身都塗滿泥巴,連眼角、皮膚都是,但導演覺得我太乾淨不夠髒,他直接走過來親手幫我塗。」

至於在拍攝完《3體》後生活最大的改變,曾靖毫不諱言的直說:「就是有錢了!能奮力、努力的去生活。」她透露當時在拍攝完後,自己覺得要幹一件驚天動地的大事,最後就一個人去了歐洲旅行:「我總共去了20天,從法國到盧森堡,再到了柏林,最後從巴黎回到了里爾,就只背了一個背包就出發!」至於在歐洲是否有被搶?曾靖笑說:「我沒有被搶!可能是因為我看起來太窮酸了!」那次的歐洲獨旅,是自己唯一一次有過自由的感覺。


最後,曾靖坦言,自已一直以來都是台灣人,也非常喜歡台灣,目前住在淡水的她表示,未來如果台灣有能合作的機會可能會是我的首選,但她苦笑直說:「只是目前還沒有(任何戲劇邀約)!」至於在台灣有特別欣賞的導演或演員嗎?曾靖想了一下點名阮經天:「我有看《周處除三害》,那是他的封神之作。」至於導演部份,曾靖坦言自己特別喜歡楊雅喆:「他是很細膩的人,刻劃女性的角度很動人。」最後她也笑說:「當然我也很喜歡李安導演的!」《3體》(Three Body Problem),將於3月21日上架Netflix。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3體》#Netflix#曾靖#賺錢#文化大革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938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