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收容 結果共1,551筆

  • 可疑毒包裹從台灣寄來! 韓警穿防毒衣直升機移送

    南韓蔚山廣域市一間收容中心,收到一個不明包裹,在打開包裹後,接連有三人出現頭暈麻痺、呼吸困難症狀,懷疑裡面可能含有毒物質,而且包裹寄發地是來自台灣,南韓警方出動防毒裝備,用直升機將可疑包裹送往國家科學研究院調查。
    2023/07/21 19:54
  • 德國驚傳「母獅脫逃」咬野豬還逛大街 官方急警報:別出門

    德國波茲坦(Potsdam)當地時間20日驚傳「獅子脫逃」事件,相關部門接獲民眾通報街上有一頭母獅,還有人拍下獅子獵殺野豬的畫面。但當地動物園、動物收容所都宣稱母獅的數量無誤,目前警方已經出動直升機進行追蹤,並呼籲當地居民不要出門。
    2023/07/20 17:12
  • 紐約將在美墨邊界發傳單 籲移民「考慮別座城市」

    紐約市政府將在美國與墨西哥邊界發放傳單,告訴新抵達的移民「考慮其他城市」。紐約市並將限制尋求庇護的成年人只能待60天,因為市長表示,收容所空間已經非常有限。
    2023/07/20 17:03
  • 救命恩狗!女被愛犬「狂襲胸」 就醫檢查竟發現罹乳癌

    英國36歲女子克萊爾(Claire Churchill)2019年收養被遺棄在收容所門口的流浪狗荷莉(Holly),狗狗回家後卻不斷「抓撓」她的左胸並發出啜泣聲,她起初以為是自己胸口掉落食物殘渣,後來一摸竟發現腫塊,健檢後被診斷出罹患乳癌,所幸及時發現,經治療後已康復,毛小孩則成了「救命恩犬。」
    2023/07/11 17:52
  • 移民署專勤隊戒護越籍移工 他竟掙脫手銬躲校園逾4小時落網

    移民署新北專勤隊今(11)日早上載送一名越南籍逾期居留移工,欲前往台北專勤隊收容時,人才準備帶進建築物內,他就掙脫手銬、奮力奔跑脫逃。專勤隊人員當下馬上展開追捕,僅及於周邊擴大搜索,終於在下午3點多於附近一所國中內發現該名移工,據悉當時他疑似準備偷東西,但因形跡可疑被發現,當場遭逮。
    2023/07/11 16:14
  • 萬安演習724登場!行車規定一次秒懂 違規恐吃15萬罰款

    今年「萬安46號演習」訂於7月24日至27日舉行,配合「漢光演習」實兵操演,依北部(7月24日)、南部(7月25日)、東部及外離島(7月26日)、中部(7月27日)順序實施,屆時除了會發送空中威脅告警系統手機告警訊息外,各地方政府各開設1處災民收容救濟站,首度演練災民收容救濟。此外,國防部提醒,防空演習期間,民眾均應配合管制與演練,民眾若違反演習規定,最重可能挨罰15萬元。
    2023/07/11 12:45
  • 美警驚爆染指非法移民 搞大未成年少女肚子官方喊查

    美國移民問題難解,全國各地的收容所爆滿難以負荷。芝加哥警察部門日前開放部分移民暫時安置在北勞恩代爾(North Lawndale)的一間警察局內,沒想到卻被爆出多名警官和移民發生不當性行為,還造成一名未成年少女懷孕。芝加哥警方目前並未證實此事,僅表示已經展開調查。
    2023/07/08 17:09
  • 沒人願意養!德牧「再半小時安樂死」 暖女衝收容所結局淚

    隨著全開動物收容所不斷爆滿,被收容的動物若未在限定時間內找到家,將面臨被安樂死的命運。國外就有一隻高齡12歲的德國牧羊犬,因患有癌症遲遲沒人願意領養,好在一名女飼主在最後30分鐘大限前,帶著牽繩抵達收容所,才讓牠免於被安樂死,如今更有了一個疼愛牠的家。
    2023/07/04 05:56
  • 富婆去世!7隻愛貓「繼承900萬遺產」 百人搶破頭爭領養

    現代人喜歡飼養寵物,甚至將寵物當作是家人,美國就有一名富婆南希(Nancy Sauer)過世後,將高達30萬美元(約新台幣934萬元)的遺產留給自己的7隻愛貓,並讓牠們繼續留在豪宅生活。不過,因為受聘的保母未將貓咪照顧好,所以7隻毛小孩經法院裁定,要開放認養。目前,收容所已經收到156封認養申請,正在努力篩選認養人。
    2023/07/02 05:00
  • 美國成長.就業強韌!洛城遊民不減反增10%

    去年12月,洛杉磯選出巴斯(Karen Bass)擔任新市長,他在宣誓就職時承諾,會在上任後的六個月內,讓1萬4千多居民有臨時或永久住處;但根據最新統計,洛杉磯的遊民人數增加了10%,聖地牙哥其他郡的增幅更大,都超過20%。與此同時,週四(29日)公布的最新經濟數據,都顯示美國經濟持續強韌,包括第一季GDP的終值再上修,上週初領失業金人數,更創下20個月以來最大降幅!
    2023/06/30 19:54
  • 3保全替收容人「代購炸雞」!收高額手續費遭抓包聲押

    移民署宜蘭收容所3名短期外包保全涉貪,疑似私下收取受收容人金錢,幫忙帶零錢和食物、用品等,還從中抽取手續費,更騙他們疫情期間可幫忙提早遣返回國。宜蘭地檢署昨(29)日搜索收容所與保全住處,帶回3名保全及其中1人妻子共4人並聲押;宜蘭地院今(30)日下午開聲押庭。對此,移民署表示,目前將調整承攬契約的保全公司調整保全員,移民署也將落實避免讓保全與收容人接觸。
    2023/06/30 18:09
  • 鸚鵡藍和尚迷途逛大街 警沿街找飼主

    桃園警方06/25接獲報案,一隻鸚鵡飛進藥妝店家賣場,警方到場後發現鸚鵡腳上帶有腳環,應該是有人飼養,警方抓捕鸚鵡之後沿街詢問附近店家,是否有人認識飼主,但沒人認識鸚鵡飼主,員警將牠帶回所內暫時安置,並於臉書張貼公告訊息,希望飼主趕緊與埔子派出所連絡,若飼主未出面認領將通報動保單位做後續收容。
    2023/06/26 15:15
  • 竹北瓦斯外洩釀氣爆共28戶受災!市長鄭朝方啟動2措施

    新竹縣竹北市24日上午8時許,在中正東路一處住商混合大樓發生氣爆,造成一名16歲少年遭氣爆波及,導致他全身91%燒燙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另有5人輕傷。對此,竹北市長鄭朝方指出,已於24日下午恢復正常供氣,且政府也啟動安置收容作業。而瓦斯外洩事件,共造成1戶民宅氣爆、15戶民宅火警、12戶民宅瓦斯洩漏,後續也將釐清受損災戶數、及相關賠償等。
    2023/06/25 13:35
  • 犬舍棄養?台中南屯收容所一夜爆增35隻柴犬

    有民眾發現,台中南屯收容所,近日突然增加30幾隻柴犬,一追查,來源竟然是「犬舍不續養」,網友留言灌爆店家,嗆說難道是犬舍棄養?對此,業者出面澄清,強調是許可證被動保處廢止,沒辦法再經營。
    2023/06/23 18:13
  • 收容所突增30隻柴犬 遭"繁殖犬舍"棄養 網友怒:無良犬舍

    有民眾在網路上發現,台中南屯收容所6/20~6/21,突然增加了多達30隻柴犬,而且原因都是"飼主不擬續養"。
    2023/06/22 19:42
  • 歐盟達成協議 收容難民議題長陷僵局終有突破

    歐洲聯盟(EU)國家今天就長期陷入僵局的規則修訂工作達成協議,將更公平地分攤收容尋求庇護者和移民。
    2023/06/09 09:56
  • 圖輯/伊朗教士無畏國家禁忌 貫徹愛心收留流浪動物

    在伊斯蘭傳統中,狗被視為不潔的象徵,人們會用暴力來驅趕狗狗甚至殺害牠們。而原本伊朗農村地區養狗一直很普遍,在1948年,伊朗是中東地區最早通過動物福利法的國家之一,政府甚至資助相關的機構,連伊朗王室都養狗。但1979年的伊斯蘭革命改變了伊朗人的生活,也改變了狗的生活,新政權的眼中,養狗也是西化的象徵,成為當局試圖遏制的目標。 而伊朗有一名教士塔巴塔貝(Sayed Mahdi Tabatabaei)在伊斯蘭教活動盛行的庫姆市開設收容所,他收留流浪狗,並照顧牠們恢復健康,在這個宗教影響社會的國度中成為一位先驅。
    2023/06/04 17:09
  • 地中海難民船超載20倍 逾6百人擠1艘幸獲救

    全球天災戰亂不斷,為求生離鄉背井的難民也增多。今年1到4月,走地中海水路偷渡往歐盟的非法移民,比去年同期暴增3倍!這還不包括半路遭利比亞海防部隊攔截,關入該國惡名昭彰收容中心的人。聯合國發表糧食危機最高警戒名單,海地、蘇丹、敘利亞等國都在名單內,中東與非洲裔移民,就是地中海偷渡船的主要乘客。上周末慈善組織在地中海域成功救援一艘難民船,原本頂多載40人的破舊漁船,竟擠了超過6百人。
    2023/05/30 19:54
  • 「搏命」為當美國人! 4歲男童遭丟下9M美墨高牆

    美國移民法42條失效,大批移民持續湧入邊界,加州還出現非法移民,直接把4歲兒子丟下9公尺高牆的驚悚場景,另外紐約市一下子收容9萬多非法移民,當地已經出現抗議聲浪。
    2023/05/24 17:41
  • 新竹市區拾獲一級保育柴棺龜 健康良好已野放

    新竹市政府今天表示,一隻瀕臨絕種的一級保育類柴棺龜日前出現在市區車道,暫由新竹市動物園收容,經獸醫檢查判斷健康狀況良好後,評估符合野放標準,已尋適合地點野放。
    2023/05/21 14:31
  • 小一女童書包有聲音!打開竟是「4月大弟弟」 原因超揪心

    收容感化少年的彰化勵志中學今天表示,經法務部及善心企業協助首創成立夢想學院,此為公私協力完成的實習場域,開辦製茶及托育課程,將培育出製茶師及史上最年輕的托育人員。
    2023/05/18 09:34
  • 紐約家長怒!移民壓境 市府徵學校體育館收容

    不只美墨邊境,大蘋果紐約現在也面臨移民危機,光是上星期就湧入4200人,這個週末預計最多將有15輛載著移民的巴士抵達。紐約市長亞當斯宣布,將徵調20所學校的體育館,來暫時收容移民,引發紐約家長憤怒,好幾所學校外都出現家長抗議,甚至威脅要讓孩子待在家;紐約市長坦承手法有些激烈,但市府已別無選擇。位於曼哈頓、三年前關閉的百年飯店羅斯福,本週也被徵調重啟,成為歡迎中心,提供移民法律和醫療協助。
    2023/05/17 19:51
  • 最痛母親節!17歲移民少年 死於美墨邊境庇護中心

    美墨邊境的移民入境陷入混亂,因為川普時期的《第42條法案》到期後,由《第8條法案》取代,移民們不再被大量驅逐,每一位提交申請的入境文件都會被審核,雖然美國國土安全部強調,邊境人數已經下降了50%,但是申請入境的移民實在太多,讓庇護中心超出收容上限,上週傳出一名17歲少年死於佛州庇護所,遠在宏都拉斯的媽媽,在母親節這天悲痛萬分;佛州州長上週簽署的移民法案,嚴格規定業主不能雇用無證移民,但分析認為,這恐怕只會傷害佛州經濟,因為佛州的農業人力有40%都是無證移民。
    2023/05/15 19:56
  • 移民擠爆紐約! 知名百年地標「羅斯福酒店」也變收容所

    美國移民問題難解,上週每天有超過萬人從美墨邊境闖關入境,創下歷史新高。如今不僅邊境收容中心被塞爆,就連知名的紐約「羅斯福酒店」(Roosevelt Hotel)也宣布將轉型為收容所,為難民提供1000個房間。
    2023/05/15 11:40
  • 德國收容逾100萬烏克蘭難民 超越波蘭居歐洲首位

    俄軍入侵迫使數百萬烏克蘭人逃離家園,統計顯示,德國收容逾100萬烏克蘭難民,超越波蘭成為收容最多烏克蘭難民的歐洲國家。
    2023/05/11 0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