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收容 結果共1,551筆

  • 基隆女為父買蛋糕!拒搭訕遭毆「左眼窩骨折」 涉案少年收容

    基隆市一名少年8日晚間先搭訕強拉少女不成,接著又搭訕另名20多歲女子,甚至毆打女子致左眼窩骨折,警方昨天將少年移送少年法庭,法官晚間10時許諭知收容於少年觀護所。
    2023/05/11 08:37
  • 德州暢貨中心槍擊 汽車高速撞人「疑針對移民」

    美國德州上週末兩起社會事件,恰好凸顯出當前兩大問題:移民危機和槍枝暴力──德州邊境城市布朗斯維爾,發生一輛汽車衝撞在公車站牌的候車民眾,由於一旁就是移民收容中心,也有受害者移民,警方還要釐清這是意外還是蓄意;而美國的移民驅逐法「第42條法案」即將在11日結束,美墨邊境移民危機迫在眉睫。而週六德州暢貨中心驚傳槍響,槍手在人潮最多時發動攻擊,造成8人死亡、7人受傷。
    2023/05/08 19:50
  • 警臥底喬裝藏人群!非法移工遭壓制上銬 目擊者讚:超帥啦

    桃園市中壢火車站商圈時常聚集外籍移工,昨(7)日中壢警分局在周遭取締失聯移工,共緝獲越南籍男移工2名、印尼籍女移工1名、菲律賓籍女移工1名,其中1人還試圖逃跑當場遭壓制在地上銬,訊後移請移民署桃園專勤隊辦理收容、遣返。
    2023/05/08 17:15
  • 休旅車撞移民!美國德州收容所外悲劇 已知8死9傷

    美國和墨西哥邊境最近又開始出現大量移民。沒想到當地星期天上午,德州邊境的一個收容所外竟然發生悲劇。一輛休旅車竟然高速撞向路邊的移民,目前已知造成8死9傷。只是駕駛究竟是蓄意衝撞還是意外,當地警方正進行調查。
    2023/05/08 13:33
  • 越南小姐姐百元剪髮夯到要排隊 竟是「失聯移工」遭遣返

    日前岡山區有兩名「失聯」越南籍移工在「百元美髮店」上班,她們人美且態度具有親和力,有許多同鄉的朋友上門光顧,生意很好,移民署卻接獲關於兩人「非法滯留」的線報,於是一舉上門清查,當場將兩名正在認真工作的設計師帶回,後續依法收容,並等候遣返。
    2023/05/05 16:59
  • 南投驚見鱷魚出沒! 「疑遭棄養」膠帶纏嘴被捕畫面曝

    南投縣埔里鎮媽祖廟附近日前有鱷魚出沒,有民眾經過此處時撞見附近圳溝草叢有一隻眼鏡凱門鱷,嚇得趕緊報案,埔里消防分隊獲報後,為防止牠傷人,立即將該隻鱷魚用膠帶纏住其嘴巴,據悉,該隻鱷魚長約40公分,恐是遭到民眾棄養,農業處今(1)日也已將鱷魚帶回安置,後續會聯繫相關收容單位幫忙收養。
    2023/05/01 17:52
  • 18公斤「怪物巨貓」渾圓肚爆紅 飼主:要跟牠一起減重

    美國維吉尼亞州(Virginia)短毛乳牛貓「帕奇」(Patches)日前被送進收容所,體重達40.3磅(約18.3公斤),令工作人員直呼是見過最胖的貓;將牠圓潤的照片po網後,立刻讓牠成為家喻戶曉的「貓」明星,也於日前順利找到新主人,展開另一段貓生;飼主決心要和牠一起展開減肥大作戰,跟牠一起變健康。
    2023/04/30 10:45
  • 「鯨魚」上飛機狂嗑可樂 怨大馬食物爛:8天來最幸福一餐

    新北67槍槍擊案主嫌「鯨魚」,於這個月20日帶著杜姓小弟搭機逃往馬來西亞,但因他行蹤早已被鎖定,因此刑事警察局緊急和當地警方聯繫,在兩人入境前就先行拘留,直到昨(28)日才將他們押解遣送回台。據悉,「鯨魚」待在馬來西亞的這8天,收容生活過得相當不舒服,一天還只吃一餐,昨(28)日等到刑事警察局將他押解上機,飛機餐秒清盤還狂喝可樂,坦言這是8天來「最幸福的一餐」!
    2023/04/29 11:19
  • 終於到案!新北槍擊案主嫌「鯨魚」大馬遣返 逾20警桃機押人

    新北市67槍槍擊案,涉案主嫌終於落網!警方調查,弘仁會和華山幫多起衝突,都是因弘仁會要角「鯨魚」林姓男子起的頭,雙方因地下匯兌900萬問題,互相開槍,「鯨魚」當時還差點受傷,驚覺自己被鎖定後緊急帶小弟逃往馬來西亞,殊不知行蹤早被鎖定,尚未出境就被當地移民局收容。迄今逃亡8天,在刑事警察局的押解下搭機潛返,新北市警方也出動霹靂小組、除暴特勤隊等20多名警力,大陣仗前往機場移交人犯,將帶往大隊漏夜訊問。
    2023/04/28 21:24
  • 槍擊案當天帶小弟飛大馬 主嫌弘仁會「鯨魚」押解回台

    新北市接連發生槍擊案,短短一周內遭開67槍,主因就是黑幫華山幫和弘仁會間衝突,互相較勁!其中整起事件的主嫌,弘仁會要角「鯨魚」林姓男子,也在案發後潛逃馬來西亞,但當時警方早已鎖定他,並在他落地前緊急通知當地警方,並未讓「鯨魚」成功入境,於20日就遭當地移民局收容,據悉當時他身邊還帶了一名小弟,一併留置調查。經刑事警察局和馬來西亞警方合作,今(28)日終於前往吉隆坡,將兩人押解回台。
    2023/04/28 17:04
  • 機率僅十萬分之一 罕見活化石「白化幽靈火箭」現身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收容一隻罕見白化的「錘骨雀鱔」,俗稱「幽靈火箭」、「鱷魚火箭」等,是北美洲最大的淡水魚之一,也被稱為「活化石」,國內過去開放進口為觀賞魚,但民眾飼養後,因體型長太大無力飼養,便捐給海科館收容。海科館表示,錘骨雀鱔全身白化機率僅十萬分之一,在台灣非常稀有。
    2023/04/28 12:19
  • 花監女管理員愛上囚犯!私下幫送保健品 進管制區發生關係

    法務部矯正署花蓮監獄一名陳姓女管理員,平時負責處理與收容人相關之出入簿冊、懇會接見人員列管違規紀錄及審核文書等業務,然而她竟利用職務之便,幫受刑人男友送保健食品、佛珠、記憶卡等商品,時間長達2年多,直到2021年4月被獄方發現,全案才因此曝光。
    2023/04/25 16:48
  • 弘仁會槍手奶奶現身! 陪同開庭「不認識他」

    持續追蹤這名少年槍手!今天(4/21)早上9點半在少年法庭開庭,奶奶也在律師陪同下現身,原來她才是少年的監護人,因為父母離異,父親又因為毒品案在坐牢,從小隔代教養長大,她擔心孫子長大沒有依靠,還過戶一棟價值千萬的公寓,讓少年當包租公,沒想到這回竟犯下重大槍擊案,經過半小時的審理,法官最後裁定收容。
    2023/04/21 13:35
  • 快訊/少年掃射51槍裁定收容 阿嬤見媒體秒切割「我不認識他」

    新北市17歲劉姓少年,昨(20)日近9時許,持改造衝鋒槍前往土城區四川路一間當鋪掃射51槍,事後主動到派出所投案。偵訊時少年聲稱與當鋪員工有糾紛,槍支則誆稱是過世友人寄放,今日上午開庭後少年裁定收容,少年阿嬤步出法院時面對記者詢問,突然改口「我不認識他啦」、「什麼都不知道」,旋即騎車離去。
    2023/04/21 11:35
  • 羅志祥月燒上百萬養浪浪 澄清烏龍「爸爸沒葬在寵物園區」:是對面

    男星羅志祥近日加入寵物實境秀《TOP DOG 回家》,親自教育、陪伴流浪狗,直到幫牠們找到下一個收容家庭,過程中的互動讓人看了相當感動。今(19)日羅志祥出席媒體聯訪活動,談到萬里3000多坪的流浪動物天堂,他表示就是為了愛動物的媽媽所打造的,「之前有新聞說,我爸爸葬在這邊,不是真的在園區裡,是剛好園區在爸爸安息地的對面」,特意澄清這個烏龍。
    2023/04/19 16:32
  • 羅志祥為了「她」不生小孩!當爹當到哭泣 鬆口:我要報恩

    「亞洲舞王」羅志祥近日加入寵物實境秀《TOP DOG 回家》,擔任流浪動物的中途之家,在過程中教育、陪伴,直到幫牠們找到下一個收容家庭,節目引人熱淚。羅志祥今(19)日接受媒體聯訪,不少粉絲都因為他回歸綜藝圈感到興奮,他坦言目前還有4、5個節目在談,未來還是會當回主持人,喜愛小孩的他很想挑戰與孩子有關的實境秀,並鬆口目前沒生小孩的原因。
    2023/04/19 15:36
  • 直擊移民險路!南北美洲「達連隘口」120hr徒步煉獄

    從中南美洲進入美國的移民越來越多,估計2022年有25萬人跨越哥倫比亞到巴拿馬邊境,成為販毒集團眼中的肥羊,集團控制邊境的叢林地區,想來到這裡得先繳400美金,約合1萬2千元台幣,一路上連想喝一瓶水,也要5塊美金,還會被恐嚇搶奪財物,甚至丟掉小命;CNN採訪團隊記錄五天行程,和移民們一起徒步走到巴拿馬的收容中心,見證了許多令人心碎的故事,也凸顯亂象下的移民悲歌。
    2023/04/17 19:32
  • 全盲老貴賓有新家!屏東護理師赴新竹接回「天使」伴餘生

    新竹市香山區去(2022)年底有民眾在馬路邊發現一隻老貴賓犬,走路跌跌撞撞,幾經輾轉送入新竹市動物收容所,經獸醫師檢查發現有角膜潰瘍、白內障、上呼吸道疾病等健康問題,且查無晶片,無從找主人。志工們鍥而不捨地宣傳送養,直到今年4月,一名來自屏東的醫院退休護理師,養狗經驗豐富,願意付出心力照顧幾近全盲老犬,陪伴牠度過餘生,更將牠取名為「天使」。
    2023/04/17 17:17
  • 有片/敲可愛!石虎寶寶滿月萌樣曝 北市動物園:是龍鳳胎

    台北市立動物園透過林務局野生動物救傷收容體系,與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及屏東科技大學合作進行「石虎保育繁殖計畫」,其中幸運獲救轉由動物園收容照養的石虎「阿給」和「春捲」配對成功,「春捲」在3月6日平安誕下2隻石虎寶寶,4月11日上午獸醫師與保育員為寶寶們測量體重和檢視性別,初步確認是一對健康活潑的龍鳳胎。
    2023/04/14 16:47
  • 義大利爆海上難民潮 今年救3.3萬人.宣布緊急狀態

    義大利海上爆難民潮,上周五至今已有2000人獲救上岸,這些移民大多是突尼西亞人。義大利今年已經接收了3萬3千海上難民,是去年同期的4倍,收容中心爆滿,地方政府向中央求救,總理梅洛尼周二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為期半年的時間。地中海難民暴增與突尼西亞總統的種族歧視言論有關,他表示外來移民威脅突國「人口結構」,還下令安全部隊驅離,因而引發逃離潮。
    2023/04/12 19:52
  • 羅志祥首度公開東北角「私密基地」 為母砸錢圓夢:爸爸就葬在這

    寵物實境節目《TOP DOG 回家》首創先例,讓參與節目的藝人將狗狗帶回家,一起展開將近2個月的共同生活,觀眾可以透過電視看到藝人在家中跟浪浪相處的過程。特別的是,羅志祥帶著胡宇威和陳楚河參觀他位在萬里的秘密基地,首次曝光他為媽媽買的一塊地,讓她圓夢收容流浪狗,原因就是爸爸也長眠於在這個地方。
    2023/04/09 10:46
  • 棄之不顧? 84歲婦控遭女兒要求簽「自願」切結書

    新北一名84歲老婦,跟小女兒住了10多年,前陣子女兒買新房,搬家後一家人卻爆口角,老婦一氣之下跑到遠親家暫住,女兒竟把她的家當全搬過去,還要她簽切結書說是「自願搬離」,讓老婦氣得告小女兒遺棄跟侵占,但小女兒也喊冤,說沒有遺棄媽媽。
    2023/04/07 18:57
  • 不想要就丟?6鴿子遭「剪翅膀」塞紙箱棄養 動保所要查了

    今(30)日上午8點多,在苗栗縣苗栗市發生一起動物疑似遭棄養的事件,有民眾在公園內的公廁旁,一個原本裝蔬果的紙箱,上面寫著「希望善心人士收養」,竟然有6隻鴿子,而且翅膀全被「修剪」,感覺是故意不讓飛走,後續動保所介入調查,找出「棄養者」,目前先安置收容,未來會開放讓民眾認養。
    2023/03/30 18:20
  • 不想被遣返!移民抗議釀收容中心大火 墨西哥官員見死不救

    位於墨西哥北部,鄰近美國邊境的華雷斯城,爆發移民收容中心大火,結果造成至少40人死亡,還有29人受傷。原來這些非法移民大多來自瓜地馬拉,他們以墨西哥為中繼站,原先想前往美國,沒想到卻面臨被墨西哥遣送出境的下場。為了反抗墨西哥的冷血對待,移民在收容中心內抗議,卻意外引發大火。
    2023/03/29 12:49
  • 打造「猩猩之島」!印尼收容紅毛猩猩 2035年全免關籠

    大自然是動物們的家,但是人類的破壞讓牠們無所適從,泰國瑪雅灣有獨特的黑鰭礁鯊生態美景,2018年為了保育而關閉,新冠疫情後為了重振觀光,去年底重新對遊客開放,雖然禁止遊客下水游泳,但還是讓黑鰭礁鯊數量大減四分之三;美國加州聖塔芭芭拉地區,許多遊客出於好奇,騷擾在海灘上休息的海洋動物,造成許多動物受傷或是受到驚嚇需要被拯救;印尼對紅毛猩猩的保育不遺餘力,為了讓牠們能全部被野放,打造「猩猩之島」,預計2035年,全印尼的紅毛猩猩都不用被關籠。
    2023/03/28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