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移民署專勤隊戒護越籍移工 他竟掙脫手銬躲校園逾4小時落網

記者 蘇憶歡 李昱菫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7:46
越籍移工在戒護過程中逃逸。(圖/TVBS)
越籍移工在戒護過程中逃逸。(圖/TVBS)

移民署新北專勤隊今(11)日早上載送一名越南籍逾期居留移工,欲前往台北專勤隊收容時,人才準備帶進建築物內,他就掙脫手銬、奮力奔跑脫逃。專勤隊人員當下馬上展開追捕,僅及於周邊擴大搜索,終於在下午3點多於附近一所國中內發現該名移工,據悉當時他疑似準備偷東西,但因形跡可疑被發現,當場遭逮。

年約20多歲的越南籍移工,先前依法來台後竟逃離雇主家,因而被通報失聯,簽證也於今年到期,逾期居留。新北專勤隊日前將他查緝到案後,於今(11)日上午送往台北專勤隊收容,依規定都有戴上手銬,殊不知移工卻在下車準備進入建築物內時奮力掙脫,之後拔腿狂奔逃逸。

 

更多新聞:鼓勵詐騙集團抓耙子!北市警提高檢舉車手獎金「現賺2萬」

當下專勤隊人員發現,馬上上前追捕,同時通報其餘對上人員協助查緝,於周邊擴大搜索,但這時越南籍移工已跑到北市文山區附近的一所國中內躲藏。直到下午3點多,疑似是校內人員發現他形跡可疑,因此通報警方轉告專勤隊人員,就在他準備偷東西時,當場被逮。目前越南籍移工也已經被送回台北專勤隊收容,後續何時遣返,仍帶事件調查結束後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移民署#台北專勤隊#新北專勤隊#戒護人犯#脫逃#上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1097

0.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