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支持者 結果共5,378筆

  • 侯友宜雲林造勢!韓國瑜力挺 被台下拱擁抱

    賴清德26日第6度到新北中和跑宮廟拜票,也替立委候選人吳崢站台,賴清德更砲轟,如果讓韓國瑜當上立法院長,會讓台灣走回頭路,同天晚上,侯友宜則是在雲林造勢,韓國瑜也現身站台,兩人還被台下支持者拱擁抱。
    2023/12/26 23:37
  • 「不要綁架里長」不夠正面? 中油撤換藍候選人競選布條

    選戰最後關頭,連立委選情同樣已經短兵相接,高雄前鎮小港區的國民黨籍候選人李明璇,支持者掛在中油圍牆上的看板,第一天就被要求撤換,理由是用字不妥不夠正面,而中油也證實這項消息。
    2023/12/26 19:47
  • 又遭柯粉騷擾?黃暐瀚怒嗆「白蓮教都滾好嗎」宣布:我柯黑

    2024總統大選邁入倒數階段,各陣營候選人開始選戰造勢活動。然而,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日前疑受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支持者騷擾,表態自己主持的節目不再邀請民眾黨人士。不過,黃暐瀚仍與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於24日在網路節目上進行專訪,黃暐瀚又再度遭到柯粉圍剿。有些柯粉在黃暐瀚的臉書粉專邀請他「公正評論」柯文哲,遭黃回:「抱歉,我柯黑」,並指一些白營支持者「像瘋子一樣,看了就討厭」。
    2023/12/26 17:17
  • 趙少康造勢喊「當選1225放假」 副總統候選人最新聲量揭曉

    唯一一場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22日落幕,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主張台灣和平要靠繁榮、想要繁榮要吸引企業來投資台灣,最終創造的工作機會才能提升人民的薪資;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則猛打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台獨立場,以及萬里老家違建爭議;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主打蔡政府政績,以同婚合法化與第一階段能源轉型,強調別走回頭路。對此,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教授賴祥蔚表示,雖然趙少康口誤,但是大家可以從他談話的條理清晰,知道他的邏輯思維很清楚,可見只是不小心講錯人名,所以不會因此影響他在支持者或中間選民之間的選情。
    2023/12/26 14:05
  • 普欽政敵納瓦尼坐牢失聯逾2週 移監至北極圈流放地

    身陷囹圄的俄羅斯反對派政治人物納瓦尼(Alexey Navalny)的發言人今天表示,支持者與納瓦尼失去聯繫超過兩週後,目前他被發現移監到北極圈以北一處流放地。
    2023/12/26 09:23
  • 握手被侯忽略? 韓國瑜批影片「惡意造謠」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23日在凱道舉辦大造勢,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合體。但事後,社群上卻流傳一段影片,畫面是侯友宜握手時,直接跳過韓國瑜,意在強化侯韓不合的形象。對此,侯友宜也嚴正駁斥,強調自己都有跟每個人握手;韓國瑜則透過聲明批評,這是惡意造謠,要支持者協助闢謠。
    2023/12/25 21:13
  • 握手被侯忽略? 韓國瑜批影片「惡意造謠」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23日在凱道舉辦大造勢,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合體。但事後,社群上卻流傳一段影片,畫面是侯友宜握手時,直接跳過韓國瑜,意在強化侯韓不合的形象。對此,侯友宜也嚴正駁斥,強調自己都有跟每個人握手;韓國瑜則透過聲明批評,這是惡意造謠,要支持者協助闢謠。
    2023/12/25 18:17
  • 信賴金融群組曝光 王鴻薇:卓榮泰主導

    公股銀行高層遭控成了賴清德網軍!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出示,聲稱是前合庫投信董座林柏裕八月面試大學生音檔,竟然要求面試者協助賴清德,爭取20至29歲支持者,並協助成立臉書社團等,而且還有銀行高層組成的「信賴金融」群組,主導者正是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目的就是為賴清德拉票,但卓榮泰三點聲明駁斥,並強調這是自發性群組。
    2023/12/25 14:02
  • 觀點/侯友宜「硬漢」本色 趙少康說出他最「柔軟」一面

    前幾天一場雙北婦女後援會活動中,侯友宜對在場的3千名婦女支持者說,「男人再厲害,回到家最好乖乖都不要講半句話,最好把太太當作你的皇帝一樣尊重一下。我最氣的亂搞不跟太太道歉還叫太太道歉的人,這種我最看不起了。」在場的姐妹鄉親們,無不點頭連連,歡呼鼓掌。
    2023/12/25 13:40
  • 屏東綠票倉搶票! 柯文哲批民進黨吃相難看

    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吳欣盈晚間在恆春開講,吳欣盈先用名字諧音哏我先贏,要替柯盈配帶來好運氣,而柯文哲則向藍綠開炮,也諷刺作票以前靠停電,現在只要剪掉44秒就好,還呼籲支持者報名監票部隊,防止選舉被做掉。
    2023/12/25 00:00
  • 觀察/環島拼圖最終場!賴蕭齊聚民主聖地 支持者寒夜嗨翻天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今(24日)平安夜傍晚共同出席環島拼圖壓軸場活動。壓軸場選在民主聖地金華國中,現場聚集近5000名支持者,還有大學生遠從基隆以及其他地區來,民眾在低溫、寒風中仍不減熱情,高喊「美德贏台灣,台灣贏得美」。當賴清德提及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口誤稱自己當選是他老大,他回說,「我當選人民才是我老大」,台下歡呼聲不斷。
    2023/12/24 20:54
  • 太冷了! 侯友宜、廖偉翔車隊掃街疑凍到臉凝結

    今天(12/24)侯友宜在台中替自家立委候選人廖偉翔站台,車隊掃街時天氣太冷,2人疑似臉被凍到一度有些僵掉,還好依舊有不少熱情支持者,沿路不斷揮手,另外,侯友宜在受訪時批評綠營打詐不力,強調自己當選的話,未來國民黨執政跟立委合作,保證任期內詐騙少一半。
    2023/12/24 19:33
  • 選舉添耶誕味! 柯文哲拍片蔣扮耶誕老人

    選舉碰上耶誕節,多添幾分耶誕味。立委高嘉瑜今(24)天一身耶誕打扮,和支持者在賴清德排字活動現場高歌合唱。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不只拍影片送上祝福,提醒支持者要回家過節,更用LINE社群發送訊息,向支持者表達感謝。
    2023/12/24 19:30
  • 全國巡迴性愛趴「重出江湖」又栽台南 主辦人被無保釋回

    張姓男子與女友范姓女子今年起展開密集「全國巡迴性愛趴」之旅,沒想到八月準備插旗台南完成「六都巡迴」時,遭到落選男客怒檢舉被警方破獲。安靜了四個月後,改行開計程車的張男禁不住支持者「敲碗」二度進攻台南復辦性愛趴,不料又栽在同一個地方被抓到;事後主辦人張男與負責收錢王女被依妨害風化嫌送辦,但檢方(21)日晚間裁定無保釋回。
    2023/12/24 12:01
  • 新竹造勢8千人 柯文哲喊有天改變中國:不信沒民主自由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23)日回家鄉新竹市辦大造勢,根據民眾黨統計,現場室內、室外聚集的支持者已超過8000人,柯致詞時強調相信民主自由普世價值,且將來努力不只從台灣,有一天也會改變中國大陸,「我不相信中國大陸沒有民主自由。」
    2023/12/23 16:30
  • 超級志工來了! 綠小雞找蔡總統直播拜票

    選戰倒數,候選人都開始找大咖助選員幫忙輔選。民進黨新北立委候選人張宏陸,今(23)天特地找來總統蔡英文當志工,親自打電話向支持者拜票。而一度消失在輔選行列的新北競總主委余天,民進黨立委張宏陸也透露,睽違50天後,明(24)天將現身合體賴清德。
    2023/12/23 12:17
  • 綠委指3小雞選情危險 點王世堅「帶領當選」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王世堅,今(22)天受邀幫忙黨內立委參選人站路口眾拜票,不少他的支持者熱情找他握手要合照。前一天黨內活動,立委高嘉瑜還在台上,要號次3號的王世堅,帶其他同號碼的立委候選人,一起當選。
    2023/12/22 13:36
  • 拉攏青年侯康推Rap廣告 批民進黨:執政8年沒腦袋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22)日發布Rap版競選廣告,一系列歌曲由泰雅族青年支持者創作,歌詞闡述民進黨政府貪污腐敗、施政無能,怒批「執政者8年沒有腦袋,害死整個世代」,道盡青年世代的真實心聲,並期待「侯康配」實現政黨輪替,為台灣帶來改變。
    2023/12/22 12:51
  • 復刻扁「牽手護台灣」?賴清德啟環島拼圖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傍晚參加屏東姐妹會,陸戰跑得勤,婆媽熱情要簽名,還有支持者送上畫像,而賴清德現場大唱2004前總統陳水扁時牽手護台灣主題曲,這趟環島行,似乎也是有意復刻。
    2023/12/21 23:40
  • 科羅拉多州最高法院裁定!川普「不可參加總統初選」

    美國科羅拉多州最高法院19日裁定,前總統川普因為涉入2021年的國會暴動事件,依照憲法第14修正案第3條──「禁止參與暴動或叛亂的官員再任公職」,裁定他不能在科羅拉多州參加總統初選,川普團隊揚言絕對會上訴。距離愛荷華州初選只剩下幾周時間,川普團隊在這裡展開複雜又細膩的催票模式,包括號召2千多名選區小隊長,他們的使命就是拉到10張新的支持者選票,分析認為川普團隊已經深耕8年,目的就是要讓川普在共和黨初選就一馬當先,沒把其他對手放在眼裡。
    2023/12/20 19:50
  • 中二選區顏林再戰 顏寬恒1號 林靜儀2號

    今天(20日)是立委候選人號次抽籤的日子,台中早上9點舉行1-4選區抽籤,中一選區雙蔡對決,兩人都沒出席,由黨內人士代抽,蔡壁如抽中1號,蔡其昌4號;另外中二選區,顏寬恒抽中1號,林靜儀則是抽到2號,在台上開心比YA;南投國民黨馬文君則是有支持者扮成英雄助陣,對手蔡銘軒以黑熊人偶PK。
    2023/12/20 13:40
  • 陪李全教掃街挨嗆「黑金賄選」 侯友宜駁:台南人都對我比OK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昨到台南陪同立委候選人李全教車隊掃街,途中卻被民眾嗆聲高喊「黑金」,對此,侯友宜今(20)日未正面回應,僅說「昨天到台南,台南支持者充滿熱情,大家都衝出來跟我比OK」。
    2023/12/20 12:51
  • 站貓vs.戰貓!吳欣盈笑了「總能站著落地」 誓在政壇做牛做馬

    本月16日下午,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跟著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赴台南參加造勢活動,破萬名支持者擠爆市區觀光熱點國華街,這是吳任副手後第一場大造勢。隔天,她在競選辦公室接受本刊專訪,正式採訪前,記者問及前一天對於萬人場面會否緊張,她邊整理資料邊笑說:「這不算什麼啊,以前在人壽工作,台下的人更多!」
    2023/12/20 09:15
  • 柯粉搶賴辦開票夜路權遭駁 眾黨抗議蔣萬安

    明年總統大選1/13開票之夜,民進黨中央黨部「北平東路」的路權,被不滿綠營的民眾黨支持者搶下。不過今(19)北市府駁回路權申請,讓民眾黨北市議員陳宥丞見到市長蔣萬安,就向他表達抗議。
    2023/12/19 19:50
  • 尷尬!韓國瑜熱情揪PO「短褲照」竟沒人響應 網揪原因笑了

    由台中市長盧秀燕發起「勇腳挑戰」接力活動,相繼點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蔣萬安等政治人物參與。日前,韓國瑜也在臉書PO出照片,號召支持者「我點名所有衣櫃裡有短褲的支持者,大家都去換短褲,拍照分享留言處!」不過,貼文底下竟沒有半張照片,就有網友提醒「市長,沒開放上傳照片選項」。
    2023/12/19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