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粉搶賴辦開票夜路權遭駁 眾黨抗議蔣萬安

記者 李宗澤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9:50

明年總統大選1/13開票之夜,民進黨中央黨部「北平東路」的路權,被不滿綠營的民眾黨支持者搶下。不過今(19)北市府駁回路權申請,讓民眾黨北市議員陳宥丞見到市長蔣萬安,就向他表達抗議。

圖/TVBS

 
北市議員(眾)陳宥丞vs.台北市長蔣萬安:「你不應該讓這種,剝奪民眾路權的事情發生。」

見到市長立刻上前討說法,陳宥丞要替柯粉出口氣。

台北市議會議長戴錫欽vs.北市議員(眾)陳宥丞:「今天民眾要申請路權,我們台北市警局可以直接阻擋,(開票日不要啦),(市長本身也不可能介入警察的事情),問題是警察局跟新工處要有交代。」

 
圖/TVBS

議長戴錫欽藍營議員幫緩頰,現場藍白三打一會有陳情都為選舉。

記者李宗澤:「柯粉搶下開票之夜,賴清德競總前面北平東路這塊路權,不過被北市新工處和警局把申請駁回。」

申請人提「行政救濟」,最快一週內結果出爐,隔天0時路權就能重申請,北市中正一分局說明是為了開票當天,維護各黨競總安全,和預防民眾發生衝突。

台北市長蔣萬安:「我想警察局有他們考量,這麼多年我們不管是在台北市,各個路權申請,當然以後要舉辦,大型活動特別是選舉前造勢活動,他們一定有警察專業的評估跟經驗的判斷,我想我們尊重專業跟相關程序法律規定。」

圖/TVBS

賴辦對這事表示尊重,但柯粉炸鍋不買帳說法,提出挑戰1/11綠白兩黨同天在凱道路權,問北市警局照你們標準,是不是該取消綠營當天路權申請。

台北市長蔣萬安:「未來我們會不會有一個,機制跟原則和標準我們會來研究,看用什麼方式會更公平,也不需要大家每次都勞師動眾。」

 
警局再回應,這不違反集會遊行法,造勢可能發生的衝突情況,北市府說了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萬安#北平東路#路權#民眾黨#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46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