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遭柯粉騷擾?黃暐瀚怒嗆「白蓮教都滾好嗎」宣布:我柯黑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7:17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圖/翻攝自台灣民眾黨臉書粉專)

2024總統大選邁入倒數階段,各陣營候選人開始選戰造勢活動。然而,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日前疑受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支持者騷擾,表態自己主持的節目不再邀請民眾黨人士。不過,黃暐瀚仍與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於24日在網路節目上進行專訪,黃暐瀚又再度遭到柯粉圍剿。有些柯粉在黃暐瀚的臉書粉專邀請他「公正評論」柯文哲,遭黃回:「抱歉,我柯黑」,並指一些白營支持者「像瘋子一樣,看了就討厭」。

黃國昌近期主動向黃暐瀚「敲」專訪,網路節目《下班瀚你聊》於24日播出,然而卻有柯、昌粉在影片下留言,表達諸多對黃暐瀚的不滿,遭到黃暐瀚親留言回嗆:「拜託白蓮教的各位,都滾好嗎?不歡迎你們來」、「不爽看的都滾,不用在那邊講屁話」等。

 

更多新聞:談「中共介選」 柯文哲:選綠增戰爭風險、投藍被大陸買掉


黃暐瀚請柯粉滾蛋、不爽不要看等言,近幾日在PTT八卦板掀起討論,或說是被圍剿;但一些八卦板鄉民主張,所謂真實、理性的柯粉不會這樣出征,並認為可能是「反串仔」的詭計、藍、綠網軍的陰謀。昨(25)日耶誕節,八卦板關於黃暐瀚的討論絡繹不絕,文章數量一頁都看不完;今(26)日卻突然大量銳減,截稿前,以「黃暐瀚」3字在八卦板搜尋,只見到一篇文章。

 
更多新聞:臉書留言罵網紅「蟑螂出來做公益」 他挨告遭判拘役30天


據觀察,柯粉對於各政論節目的厭惡感高漲,黃暐瀚身為常客,屢遭民眾黨支持者攻擊,與此脫離不了關係。但是,仍有些柯粉到黃暐瀚臉書留言,稱讚他「科學」、「公正」之餘,還盼黃暐瀚能幫幫柯文哲發聲。

更多新聞:回憶接受館長專訪 柯美蘭「如沐春風」:他是gentleman

黃暐瀚表達不滿民眾黨或柯文哲的支持者。(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針對類似留言,黃暐瀚回應,「柯粉非常討人厭,我一點都不想跟民眾黨扯上關係」、「其他民眾黨支持者,像瘋子一樣,看了就討厭」、「抱歉,我柯黑」、「為了台灣的未來,必須當柯黑,阿北下去!」再烙重話,顯然是不堪其擾到了極點。

事實上,資深媒體人范琪斐近期也在其個人YouTube頻道「范琪斐的美國時間」,先後放上柯文哲與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的專訪影片,從蕭美琴的專訪影片中,也可以看到有柯粉不滿批評留言,「看完目前兩個訪問很明顯范姊就是支持民進黨總統候選人了」、「 一句話=雙標,對柯P枉死裡打、狂挖洞,對蕭輕輕放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柯文哲#黃暐瀚#范琪斐#民眾黨#柯粉#出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955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