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攝影棚 結果共730筆

  • 南韓頻發高溫警報 圖書館成納涼好去處

    南韓最近頻頻發布高溫警報,圖書館成了最佳納涼地點,在京畿道地區有不少特色圖書館,例如收藏黑膠唱片的音樂圖書館,還有種子圖書館,讓民眾外借回家種植物,有些圖書館還設置音響和攝影棚,讓民眾除了看書還能辦活動,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8/08 15:29
  • 本土劇男星「難撕性侵標籤」!如過街老鼠近況曝 連睡4天攝影棚

    男星馬幼興曾出演多部八點檔,由於多飾演反派角色,因而有本土劇「惡男專業戶」之稱,2016年遭女演員唐少萱誣告性侵,演藝事業遭受打擊、事業近乎停擺,纏訟將近1年,法律終將還他清白,但馬幼興仍被貼上「性侵」標籤,過著地獄般的生活,猶如過街老鼠,讓他萬念俱灰,直到等來了演出《美麗人生》的機會,才算正式復出,談起受盡折磨的7年,他感謝經紀人的不放棄,才讓他堅持下來。
    2023/07/31 15:50
  • 曾國城14年節目收攤!「鞠躬道別」畫面曝光 私下反差萌樣遭出賣

    迪士尼宣布旗下頻道今年底退出台灣市場,包括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等都將關台,曾國城領軍的《一袋女王》、胡瓜主持的《歡樂智多星》都將跟觀眾道別。在《一袋女王》中與曾國城、巴鈺和JR搭檔的宇珊今(30)日發文,她貼出與主持群、來賓在攝影棚鞠躬揮手道別的短影片,不捨地說:「可能曾經想過節目收視不好而收掉,但從沒想過整個電視台都沒有了…」
    2023/07/30 21:01
  • 陶晶瑩再接「新節目」忙翻! 出道逾30年停不下來:要健康活著

    「主持天后」陶晶瑩近期主持滿檔,工作邀約不斷,她接下燕麥片代言廣告今(26)日曝光,廣告場景打造擬真節目攝影棚,其中在快問快答的橋段,她發揮臨場反應引眾人莞爾一笑,節目實境感十足。
    2023/07/26 12:03
  • 最強喜美來了!接單價破300萬 開箱FL5 Civic Type R

    隨著11代Civic e:HEV即將在台灣開賣,有著最強喜美稱號的FL5 Civic Type R國內的討論度也跟著水漲船高,台灣本田社長在年初的媒體餐敘上透露已跟原廠積極爭取的動作,讓不少死忠車迷們對於原廠導入Type R這件事充滿了遐想。不過要日本母廠首肯放行,油電喜美在台灣的銷售表現好不好可能是最大的關鍵因素,最快可能要到7月份Civic e:HEV上市時才會有具體答案;如果等不及原廠導入FL5 Civic Type R的話,那麼手腳相當迅速的貿易商們已經從海外市場引進來滿足性能車迷的需求,而這次來到《地球黃金線》攝影棚內的是接單價300萬左右的美規Type R!
    2023/07/13 13:08
  • 「時尚教主」藍心湄犀利講評來了! 《女大》實況分析金曲紅毯穿搭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1)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星光大道傍晚5點開始,紅毯星光熠熠,有「時尚教主」之稱的藍心湄將在《女人我最大》攝影棚內陪伴觀眾欣賞2小時的紅毯直播,美妝造型達人Kevin老師、藝人JR(紀言愷)、時尚大師黃一峯(WIND)、音樂製作人陳威全皆是座上賓,現場除點評眾星穿搭及妝髮造型,「藍教頭說紅毯」也將票選出3美、3帥,名單令人期待。
    2023/07/01 16:02
  • 賈永婕偕愛女同框「凱特王妃」愛包 女兒不諱言曝對媽想法

    女星賈永婕與剛滿18歲的二女兒「小羽」,近期受台灣設計師品牌Grace Han邀請,拍攝知名的Love Letter情書包形象照,從賈永婕和女兒小羽的互動中,不難看出兩人情同姊妹的緊密關係,攝影棚不時傳出兩人互相調侃的嘻笑聲,小羽更是毫不諱言地,在眾人面前侃侃而談自己對媽媽的想法。
    2023/07/01 11:54
  • 主播淚灑攝影棚! 義大利前總理「貝魯斯柯尼」病逝

    義大利前總理「貝魯斯柯尼」,12日被證實血癌病逝,享壽86歲。「貝魯斯柯尼」近三十年前投身政壇後,曾任三次國家總理,過去他更是媒體、金融、運動等跨領域商業大亨,說話經常備受爭議,一生官司和醜聞纏身,經常拿來被美國前總統川普比較。如今病逝消息一出,義大利電視台主播,直接淚灑攝影棚!
    2023/06/13 15:50
  • LA直擊/林襄首度踏出亞洲!露性感小蠻腰甜喊:好放鬆

    樂天女孩炫風襲美,天使隊台灣日隔天也展開洛杉磯市區導覽行程,第一站先參訪手機殼大廠,當地員工還特製樂天桃猿T-Shirt熱烈歡迎,準備專業攝影棚幫樂天女孩拍攝個人照,下午則前往比佛利山莊體驗洛城獨特風景,林襄穿著軍綠長袖綁帶上衣,露出小蠻腰,看到鏡頭擺出專業模特兒POSE,直呼很喜歡美國的氛圍。
    2023/05/27 07:00
  • 災難片精準預言隔年大火  演員真玩火變「人體火球」

    災難片《烈火浩劫》取材自真實森林大火事件,將在6月2日全台上映,劇組為讓觀眾有沈浸式體驗,特別在攝影棚內大手筆重現80公尺的朗德道路,還找來法國「凱薩獎影帝」艾歷克斯魯茲,飾演帶著父親奮力逃生的男主角「西蒙」。除了角色的內心戲,還有不少艱難動作戲,他幽默表示自己有「抖M」性格:「我熱愛虐待自己的身體!」
    2023/05/25 19:00
  • 驚傳攝影棚突昏厥!本土劇一姐「坐輪椅入院」最新病況曝光

    50歲本土劇女星鄭仲茵先前才因為和前夫陳冠霖過往感情糾紛隔空交火,好不容易風波平息一陣子,近日她疑似因過勞體力透支,在拍戲時昏厥被緊急用輪椅推去送醫,引發大批戲迷擔憂。今(25)日一早,鄭仲茵親自透露病況,坦言「身體負荷不了」。
    2023/05/25 10:52
  • 瑤瑤錄影穿搭超壯觀!粉絲見「大心機」暴動:襯衫太小啦

    從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發跡的女星瑤瑤(黃喬歆)因為有著甜美外貌與魔鬼身材,故深受大量粉絲喜愛。不過,瑤瑤在日前走進攝影棚錄影時,特別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她的穿搭,結果竟被粉絲們找出她的「大心機」,紛紛笑說:「襯衫好小件喔!」
    2023/05/21 17:03
  • 柯文哲拍定裝照「不排綠」 與賴共用攝影師

    TVBS獨家掌握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近期前往攝影棚拍攝定裝照。而他明天就會正式通過黨內提名,5/20也會舉辦參選記者會,不過外界好奇的是選擇的地點在新北市淡水,他則提起歷史以馬偕為例,說他們兩人都是醫師背景,也都希望消除仇恨誤解。
    2023/05/16 20:02
  • 李多慧羞曝理想型!點出台灣1特殊文化:真的不習慣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趁來台空檔上《娛樂百分百》通告,昨(2)日與樂天女孩籃籃、曉帆合體錄影,嗨翻攝影棚。李多慧與主持人黃偉晉、小賴(賴晏駒)打破語言隔閡、互動熱烈,黃偉晉說:「她每次的反應都會讓人覺得很融入。」小賴試著模仿李多慧,卻遭黃偉晉吐槽:「超想打你!」
    2023/05/03 15:44
  • 高嘉瑜遭「民進黨男人」欺壓? 游淑慧點名:徐國勇躲幕後

    民進黨內湖、南港區立委高嘉瑜爭取連任,卻恐面臨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挑戰。同樣表態參選港湖立委的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昨(29)日表示,之所以說「高嘉瑜很歹命」,受到「民進黨內一些雞腸鳥肚那些男人」,更直接點名,內政部前部長徐國勇前陣子傳出想登記初選,自己沒有能力下來跟高初選,就利用吳欣岱來欺壓高,自己躲在攝影棚內。
    2023/04/30 12:50
  • 余祥銓得罪人了!誇獎女星被痛罵「種族歧視」 火爆對話流出

    38歲男星余祥銓是余天與李亞萍的兒子,跟隨父母的腳步進入演藝圈,經常作客各大綜藝節目。近日他透露,曾經在攝影棚的化妝間,不小心踩到一位女明星的地雷,被當眾痛罵有種族歧視,儘管自己是遭到誤解,卻從此埋下陰影,再也不敢隨意開口。
    2023/04/29 20:43
  • 【今晚熱搜】王樂妍/陳致中/台積電火災/宗華/拜登

    今(26日)晚熱搜關鍵字為「王樂妍」。44歲本土劇女星邱琦雯今日遭週刊爆料因為被誤會遲到,槓上同劇組女星王樂妍,她不僅用國罵怒轟對方,甚至上前扯王樂妍衣領飆罵「忍妳很久了!」攝影棚上演真實暴走的戲碼讓人看傻眼。對此,邱琦雯沉默一上午終於發聲,以42字吐露心聲。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26 20:50
  • 暴走飆女星死破X!邱琦雯忍一上午「貼她照片」42字怒開戰

    44歲本土劇女星邱琦雯今(26)日遭週刊爆料因為被誤會遲到,槓上同劇組女星王樂妍,她不僅用國罵怒轟對方,甚至上前扯王樂妍衣領飆罵「忍妳很久了!」攝影棚上演真實暴走的戲碼讓人看傻眼。對此,邱琦雯沉默一上午終於發聲,以42字吐露心聲。
    2023/04/26 13:39
  • 罵人死破X!本土女星「千金背景起底」嫁官二代6年就離婚

    44歲本土劇女星邱琦雯今(26)日遭週刊爆料怒扯同劇組女星王樂妍衣領,狂飆國罵轟對方「死破X」,攝影棚真實上演歇斯底里大暴走戲碼,讓不少人看傻。事實上,邱琦雯出身富裕是個藥材千金,曾嫁給政二代無奈婚姻僅維持短短6年就告終。
    2023/04/26 08:48
  • 攝影棚暴走!本土劇女星飆罵「死破X」怒扯她衣領嗆:忍妳很久

    本土劇女星驚爆攝影棚暴走大亂鬥!正在拍攝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的44歲女星邱琦雯,近日傳出在劇組和另一名女星王樂妍爆發嚴重肢體衝突,邱琦雯火大上前扯對方衣領,甚至怒譙「死破X」,衝突原因曝光。
    2023/04/26 08:19
  • 黃喬歆遲到惹怒「大咖前輩」委屈下跪! 她不忍了怒揭被黑內幕

    黃喬歆(瑤瑤)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拒當薪水小偷!為了收視率我豁出去」。向來守時的黃喬歆哀怨曾被誤會是「遲到大王」,她也藉此在節目中澄清,爆料之前因錄影遲到,在攝影棚下跪的內幕。
    2023/04/24 14:04
  • 撞臉博恩? 本土劇男星認「常常被說像」 許願未來同框比帥

    民視娛樂節目《娛樂超skr》日前進棚直擊八點檔《市井豪門》攝影棚,邀請演員參加「台語大考驗」,演員倪齊民、王瞳、蘇晏霈、賴慧如、胡嘉愛、洪毛、曾子益、張可昀等人都被考倒,連螢幕上看似嚴肅、很有偶包的倪齊民,也被逗得哈哈大笑,讓觀眾相當驚喜。
    2023/04/23 16:30
  • 謝金燕藏20年!公開「完美狀態秘密」 竟然24小時都在做這件事

    《TVBS看板人物》走出攝影棚,實際走訪人氣爆棚的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邀請「藝術總監」謝金燕、「實習設計師」修杰楷及「酒水部部長」楊銘威接受主持人方念華的獨家專訪。
    2023/04/16 11:45
  • 白冰冰笑場被罰「打屁股」 陽帆偷掀裙子資深春光外流

    中視《我愛冰冰Show》日前錄影,黃西田應觀眾敲碗二度上節目,主持人白冰冰請來神秘嘉賓要給黃西田驚喜。 錄影當天,黃西田才知道神秘嘉賓是女弟子小芭比(張辰瑀),她一現身就引起全場歡聲,眾人相當佩服白冰冰怎麼能夠把嫁入豪門的小芭比請來,在攝影棚內就像同學會一樣,陽帆笑說:「怎麼感覺很像初二回娘家。」
    2023/04/15 07:04
  • 3重症悲慘夾擊…陳文茜重返TVBS錄影「比當新人還緊張」

    65歲資深媒體人陳文茜近年飽受病魔摧殘,她先曾透露自己遭受敗血症、腦部疾病、蜂窩性組織炎等3重病夾擊,不過她仍相當積極對抗病魔,她今(8)日分享自己睽違一年再度回到TVBS新聞台的攝影棚相當感動,並自嘲節目剛開始時還忘了片頭,比30年前當新人還緊張,而她也分享在錄棚4小時的心境變化,並直言老兵不死,也沒有凋零,感謝這一切。
    2023/04/08 2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