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攝影棚 結果共730筆

  • 來體驗一日主播! 台北「這裡」驚見《模仿犯》新聞攝影棚

    台北捷運中山站,出現一個巨大紅色盒子,原來是台劇《模仿犯》為了宣傳,打造了一個超逼真攝影棚與主播台,讓民眾體驗一日主播的滋味。連假第四天實際直擊,不少人排隊,也有民眾告訴我們早就追完劇了,直呼很過癮!
    2023/04/04 20:04
  • 經歷娶媳婦過程!陳仙梅苦嘆工作辛苦 喊話2兒「聘金自己賺」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喜事再添一樁,劇中陳仙梅帶兒子黃文星,去尹昭德家向王瞳提親。陳仙梅表示一走進攝影棚,看到擺滿提親的禮盒,直呼好像真的娶媳婦,心情很雀躍,也在心中默默幻想自己兒子長大成家立業的一天。
    2023/03/30 15:53
  • 遭爆子弟兵拖累進棚討債!白冰冰盛怒「揪爆料者」:出來對質

    女星楊繡惠去(2022)年指控白冰冰子弟兵,「台一線」男星阿文到處借錢,事後阿文本人發文坦言自己的媽媽已在病床上癱了10年。豈料,日前卻傳出有銀行人員追到攝影棚向白冰冰討債,白冰冰當場替阿文掛保證,承諾一定會分期還錢,事件才得以落幕,不過這件事遭到剛從菲律賓返台的白冰冰否認,對於整起事件她仍餘怒未消,表示一定會徹查此事。
    2023/03/30 14:24
  • 白冰冰爆遭「圍堵討債」殺攝影棚?子弟兵欠錢 她罕重砲回擊

    女星楊繡惠去(2022)年指控白冰冰子弟兵、「台一線」男星阿文到處借錢,引發白冰冰緩頰。怎料,現在爆出白冰冰在錄製節目時,攝影棚遭到人圍堵討債。對此,白冰冰罕重砲回擊了。
    2023/03/25 11:06
  • 曹佑寧挑戰恐怖片「王淨神助攻」! 羞認:我耳根子很軟

    錢人豪導演驚悚新片《蝴蝶大廈》今(21)日舉辦開鏡記者會,金鐘影后尹馨、曹佑寧、資深港星馮淬帆、金鐘男配白潤音都出席,電影在500坪廢棄攝影棚裡拍攝,還原早期台灣公寓大廈的內部空間,非常逼真,至於開拍前做了什麼準備?導演笑說「想過、沒想過的儀式都做了,拍的時候也要求所有工作人員不要提那個字,也不要講到好朋友,我們稱為『奇幻界的鄰居』。」
    2023/03/21 19:56
  • 演藝圈閨密開撕!女星遭控「大嘴巴」被圍剿爆哭 小S尷尬離場

    小優與徐凱希、詹子晴(丫頭)和康茵茵是圈內好閨密,好姊妹過去曾一起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分享被好姊妹背叛的經驗,那段影片近日也被翻出,引發話題。該集小優遭眾人指控是演藝圈的大嘴巴,任何事只要讓小優知道,一定會立刻傳開,面對眾人圍剿,小優當場淚灑攝影棚,小S見狀急忙安撫說:「妳幹嘛當真啦?做節目而已!」眼見小優淚流不止,小S一度尷尬快錄不下去了,作勢離場。
    2023/03/13 06:59
  • 章子怡拍戲獨坐山坡「哭不出來」 導演張藝謀出招1句逼落淚

    章子怡擔任綜藝節目《演員的誕生》導師,首集參賽者將重新演繹章子怡代表作品《我的父親母親》,以及當年由趙薇演出、改編自真人真事電影《親愛的》的虐心片段,精采演出令眾人淚灑攝影棚,章子怡更直言:「我看到現在兩個手是麻的,兩位演員的演技,讓我完全能跟著走到你們的心裡面。」
    2023/03/04 15:48
  • 專訪/孫安佐嘆台灣國防「糟到沒當兵都知道」 宣布推軍事產品掀話題

    23歲的孫安佐是資深藝人孫鵬、狄鶯的愛子,2018年他在美國讀書時,因犯下恐怖威脅罪,最後返台發展;回台後,歷經多時的官司,整起事件終於在2022年落幕。孫安佐現在是個YouTuber,也是醒吾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的大三學生,除此之外,他也會趁空檔參與綜藝節目,日前久違登上TVBS《11點熱吵店》,只見一身輕便的他毫無偶包,走攝影棚就像走自家廚房。
    2023/02/28 11:38
  • TVBS彭志宇留英歸國接《TVBS國際+》 期待未來擔任「外景主持人」

    TVBS前氣象主播彭志宇,2021年暫離TVBS、赴英國進修一年後重新回歸。不過這次他的身分搖身一變,不播報氣象了,而是接下TVBS國際新聞品牌《TVBS國際+》新聞專題主持人。彭志宇坦言主持人工作,面臨的挑戰與以前做新聞相似,但卻也完全不同。同時,他也非常期待能把握這個機會,更提到未來有機會希望能將攝影棚拉到戶外,擔任「外景主持人」,嘗試不同的新聞形式。
    2023/02/25 11:57
  • 遭同黨議員諷「一哭二鬧三上吊」!徐巧芯喊話:這真的是團結?

    國民黨立委初選辦法仍未定案,怎料日前卻傳出中央為了防止剛連任縣市議員轉戰立委,有意納入「大舉條款」,以及優先提名現任立委參選,消息一出讓曾表態投入選戰的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淚灑攝影棚,形容心情宛如「被家暴」。同黨市議員秦慧珠對此嘲諷「有人又哭又鬧」,徐巧芯隨即寫了公開信,向秦喊話「這真的是團結嗎?」
    2023/02/22 08:08
  • 男星挨餓168個小時!遭警衛誤認「外籍移工」落魄模樣曝光

    藝人吳皓昇日前回歸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這一次大變身演出來台的越南移工「泰久」,因為身分不明,在台灣過著非法打工的生活。吳皓昇表示2月初接到回歸任務,被賦予了「越南移工」的角色設定,自律的他馬上啟動瘦身節食、變身助曬兩大計畫。果真一現身攝影棚,引起眾人驚呼,連大樓警衛一度以為是外籍移工。
    2023/02/21 15:11
  • 大局條款炸鍋!名嘴建議退黨 徐巧芯淚灑攝影棚吐心聲

    國民黨立委初選還沒開打,就傳出黨中央為了防止剛連任的縣市議員轉戰立委,有意納入「大局條款」,且若挑戰者和現任立委都通過「防磚」門檻,將優先提名現任。而昨(20)日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親吐心聲,形容心情就像是在外打拼的人,回家直接被家暴,昨日在節目中也被問到是否想過要退黨,她當場淚灑攝影棚,直言「不想啊」。
    2023/02/21 10:16
  • 敖犬下跪求婚「真人版娜美」空姐女友! 交往半年就想娶她:像做夢

    小S(徐熙娣)主持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日前邀請5位退役、現役的空姐空少們到節目揭曉夢幻職業的真實秘辛。其中有位曾經被封為「真人版娜美」的發發首次上節目,她的男友敖犬(莊濠全)也愛相隨守在攝影棚。
    2023/02/20 12:59
  • 郭彥均見7歲愛女「跟他牽手睡覺」險拿刀砍斷 崩潰決定送女校防早戀

    藝人莎莎(鍾欣愉)、郭彥均主持的八大談話性節目《WTO姐妹會》今(18)日節目舉辦改版記者會,攝影棚換了全新的背景,象徵年後新的開始。當集的錄製主題是「各國的新手媽媽」,來賓除了有女星粿粿、李亮瑾外,新住民們也帶著剛出生的寶寶們到場,家裡有不少幼兒的莎莎自認很會跟小孩玩;女兒傻瓜郭彥均則分享,曾經看到7歲女兒跟同班同學牽手,讓他相當崩潰。
    2023/02/18 15:12
  • 莎莎穩交男友17年「情人節沒被求婚」 看情侶恩愛牽手突喊:很虛偽

    藝人莎莎(鍾欣愉)、郭彥均主持的八大談話性節目《WTO姐妹會》開播至今14年,節目邀來各國嘉賓分享當地文化,今(18)日節目舉辦改版記者會,攝影棚換了全新的背景,象徵年後新的開始。2人很期待未來有機會可以出外景,如此一來,他們在世界各地都有朋友可以找,甚至提議要當地的節目班底化身成主持人,帶他們四處玩。
    2023/02/18 12:54
  • 年吃5百便當害命!64歲孔鏘「器官遭啃噬險死」暴瘦現況曝

    曾為綜藝大哥張菲、胡瓜御用樂手的64歲資深音樂人孔鏘老師,近年來飽受糖尿病、高血壓和高血脂所苦,一度暴瘦25公斤,近日他上節目竟被擔架抬著進場,孔鏘自曝身體最差時,連走5分鐘的路都會讓他氣喘如牛,懊悔表示:「糖尿病都是自己吃出來的!」
    2023/02/17 11:40
  • 徐乃麟小兒子罕曝光 「跳級念耶魯博士班」學霸背景超狂

    63歲名主持人徐乃麟以直率個性出名,但看似個性火爆的他卻相當寵妻兒,當年決定送孩子到出國讀書後,便當起「空中飛人」,長達9年搭機「通勤」往返台、加兩國,就是為了能在空閒時間多陪陪妻小。隨著孩子年紀漸長,大兒子徐新洋決定回國繼承父缽、踏入演藝圈,小兒子也在時隔多年後返台,並到攝影棚探他班,讓徐乃麟相當興奮,曬出父子3人的合照分享難以言喻的好心情。
    2023/02/15 17:27
  • 天后闆妹公開「年撈12億」關鍵秘訣!幫關韶文叫賣EP:1分鐘售完

    《女人我最大》網路節目《玩美研究室》受廣大觀眾喜愛,今年擴大規模,每月推出主題策展,2月邀請到關韶文和天后闆妹兩位多元收入的代表,分享彼此的賺錢妙招與創造多元收入的秘訣。他們在鏡頭前上演最萌身高差,甚至把攝影棚變成直播間,當場互尬帶貨、採訪技巧,闆妹的爽朗活潑的個性,配上關韶文笑聲的感染力,讓現場超熱鬧。
    2023/02/10 14:00
  • 安心亞初為人母!挺大肚「跟寶寶說話」為這事淚灑攝影棚

    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由金鐘導演李岳峰執導,蘇義雄監製,安心亞、蔡昌憲、楊烈、游安順、米可白、楊子儀主演。上週六(2/4)公視首播第8集收視再衝高至1.53,更締造當日電視同時段收視第一,其中安心亞在劇中有突破演出,獲得不少網友好評。
    2023/02/08 12:41
  • 《BBC》英足總直播傳出18禁聲音 主持人凍未條噴笑、結局超展開

    《英國廣播公司》(BBC)17日晚間,在英格蘭足總盃第三輪賽事的賽前直播上,發生一起尷尬插曲。當主持人在攝影棚中與場外記者連線時,背景突然傳出超大聲的女性呻吟聲,而且過程超過10分鐘。事發後,主持人連尼克(Gary Lineker)證實在棚內的佈景後方找到一支手機,一名英國網紅也證實,他在事前闖進攝影棚藏起手機,並在直播期間播放聲音。
    2023/01/18 14:01
  • 八點檔男星偷情激情呻吟 小三「抓龍根」傳訊正宮:幫妳老公按摩

    亮哲加入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飾演大集團會長,因老婆林千鈺生不出來,卻和其他男人有過孩子而和她賭氣,竟出軌與陳小菁偷情,還大膽上演將手伸入亮哲浴袍摸大腿的激情戲碼,亮哲的呻吟聲迴盪攝影棚,讓陳小菁一邊演出一邊覺得好尷尬。亮哲坦承演床戲沒有事先報備,但陳小菁則有做足禮數,親自傳訊息給亮哲的老婆說不好意思,今天要幫妳老公按摩,老婆還大方回應:「沒關係妳盡量!」
    2023/01/11 10:43
  • 王瞳「被分手」心情盪到谷底 摯愛驚喜現身眼光一度泛淚

    女星王瞳日前到民視攝影棚拍攝《市井豪門》,原本因劇情低氣壓的她,因好朋友柴語錄的「廢柴」現身攝影棚驚喜探班,讓王瞳一度眼眶泛淚,大喊:「超感動的。」而廢柴搭乘的車子一到民視大樓就引起騷動,許多工作人員開心要求合影,廢柴也來者不拒,到處合影拍照,但因為身體太大,無法比出拜年的姿勢,讓全場笑歪。
    2023/01/08 12:59
  • 胡瓜撞球「一桿進4洞」超神 楊繡惠躺球桌「脫上衣」拚進洞

    胡瓜日前在民視、八大《最強綜藝秀》示範花式撞球,一桿進4球的絕活讓大家大開眼界,被譽為是「遭主持界耽誤的撞球好手」。大飛、洪毛看到撞球桌擺在攝影棚,不禁手癢想挑一桿來對決,甚至嗆「沒有人是對手」,但這些人一上場卻出糗,胡瓜看了忍不住叫他們退下,馬上邀請技術球冠軍球王林啟明出場,輕鬆解決檯面上的技術球。
    2023/01/08 00:17
  • 登《炎上》與王世堅結婚了!柯文哲突爆喜訊「2024把票投給我」

    薩泰爾娛樂今(7)晚於壹電視攝影棚演出《炎上王世堅》,本次演出內容延續《炎上BURN》傳統,為主秀王世堅議員量身打造專屬內容,除最熟悉的吐槽與冒犯外,更融入眾多王世堅議員質詢場面經典元素;活動開場便由「炎上大將軍」博恩化身「木馬屠城記」中的特洛伊戰士,接著王世堅從3米高的超巨大木馬中登場亮相,為本次活動點燃戰火。
    2023/01/08 00:02
  • 博恩炎上王世堅「柯文哲木馬來了」!狂酸「摩鐵婚外情」臉綠

    薩泰爾娛樂經典現場喜劇《炎上BURN》系列第二季主題《炎上王世堅》今(7)日晚間在壹電視攝影棚盛大舉行,除了「炎上大將軍」博恩外,主辦單位還邀請到王世堅政壇上的宿敵、台北前市長柯文哲客串,主角王世堅一登場就讓觀眾驚呼連連,驚喜從當年送給柯文哲的三層樓高木馬中現身,還當場拉小提琴,博恩看了也大喊:「上帝就要降臨了!請你上刑台。」
    2023/01/07 2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