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婦產科Katuma警戒區域東區網友江大成New Balance冤家海龍蛙兵
  • 搜尋:

    擦拭 結果共346筆

  • 明明有空桌…客常挑「髒桌」坐下她納悶 網曝關鍵原因

    到了用餐時間,餐飲業者總是特別忙碌,畢竟客人不斷上門,有時候光忙著做餐點,常常會忙到忘了擦拭桌子和收拾碗盤。只是有1名女網友好奇不解,為什麼總是會有一些客人,會選擇還沒收拾乾淨的座位,明明隔壁桌有乾淨的卻不坐,「到底是為什麼啊?」網友們紛紛給出可能的答案。
    2019/10/23 17:41
  • 詭異「冥想修練院」命案!院長天天擦拭腐屍、餵黑糖水

    南韓濟州島發生一起詭異驚悚案件。南韓警方在老衡洞一家「冥想修練院」發現一具死亡超過40天的57歲男屍,院長不僅會天天擦拭死者,更會餵食黑糖水,行徑相當怪異。據悉,警方已開始向法院申請拘捕令狀,對相關人員也正立案調查。
    2019/10/18 22:36
  • 默默守護用路人安全 77歲翁8年擦亮15萬面反光鏡

    新北市中和區77歲老翁張秀雄因曾目睹車禍而發現道路上反光鏡缺乏維護,8年來他每天帶著20多條抹布及摺疊鋁梯出門擦亮反光鏡,至今已擦拭逾15萬面次,默默地守護用路人安全。
    2019/10/07 17:41
  • 訪問遭潑紅漆 何韻詩:明顯打壓與恐嚇

    何韻詩被潑漆當下,靜默了數秒後,相當冷靜的,先要了衛生紙擦拭,接著直說「沒事、沒事」何韻詩表示,這就是親中人士,明顯的打壓和恐嚇,何韻詩還說,她本來以為這種暴力行為只會在香港發生,而這種手法已經是挑戰了「法律」。
    2019/09/29 21:58
  • 騎士亂噴檳榔汁 電動車「哨兵模式」全錄下

    有車主在臉書po出影片,說愛車慘遭騎士大吐檳榔汁,白色車輛被噴得整片紅,讓車主相當氣憤,因為一旦乾掉就必須要用水沖才可以擦拭否則會傷到表面,不過最怕遇到的就是有腐蝕性的液體,如果時間久了,恐怕就得重新烤漆。
    2019/09/24 13:02
  • 騎士亂噴檳榔汁 電動車「哨兵模式」全錄下

    有車主在臉書po出影片,說愛車慘遭其是大吐檳榔汁,白色車輛被噴得整片紅,讓車主相當氣憤,因為一旦乾掉就必須要用水沖才可以擦拭否則會傷到表面,不過最怕遇到的就是有腐蝕性的液體,如果時間久了,恐怕就得重新烤漆。
    2019/09/23 19:26
  • 女生尿尿完勿擦拭! 醫曝「正確方法」減少細菌惡臭

    女性通常會在上完廁所後,用衛生紙擦拭尿道,不過無論是由前往後,或是由後往前,其實都是錯誤的。對此,過去曾任中醫師的影音創作者「77老大」,日前在頻道中,傳授正確的擦拭方式,避免私密處接觸細菌而引感染,同時還能減少發臭機率。
    2019/09/18 22:54
  • 學生該有學生樣! 老師校門口「提水桶卸妝」惹議

    學生上課到底能不能化妝?日前大陸網友爆料,有中學老師提水桶站在校門口,女學生列隊等候,老師只要看到有女學生化妝,就用沾了水的毛巾擦拭她們的臉,當場幫忙「卸妝」。過程被拍下PO網,有人認為學生就該有學生的樣子,但也有不少網友表示,老師的處理方式有待商確,引起網友熱議。
    2019/09/11 13:03
  • 外送垃圾!送餐員擦拭保溫箱 亂丟垃圾

    機車載著保溫箱滿街跑,餐點外送員竟然還外送垃圾,民宅監視器拍到,晚間八點多,外送員路邊停車,亂丟垃圾,擦拭保溫箱,餐巾紙也隨地亂丟,同事看到影片也驚呼,傻眼傻爆了。
    2019/09/10 23:09
  • 抽驗18間嬰兒濕巾 「熊寶寶」添違法防腐劑

    台中市消保官抽驗,市售18個嬰兒用濕巾品牌,其中一件添加違法水溶性防腐劑,若擦拭在身體上最嚴重可能引發過敏,另外有12間業者涉嫌商品標示不清,消保官依法限期改善,若不改善最高將處10萬以下罰鍰。
    2019/08/08 14:15
  • 油槍插著人跑掉…衣服被濺到 員工問「繼續加嗎」她火大

    對於平常有開車或騎車的民眾,幾乎都有到加油站加油的經驗。有些人只要油槍跳停就不再加,有的人則是要求加到滿一點,有的則是會要求湊整數,每個人的習慣都不一樣。但最近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她遇到態度不佳的加油員,對方將加油槍插進油孔後跑到一旁,直到她被噴到大喊「噴出來了」,加油員才回來拿抹布擦拭。更扯的是,對方還問她「要不要繼續加?」女網友聽了既生氣又傻眼。
    2019/08/07 17:18
  • 「脖子一圈藍色」 花錢買新衣卻褪色染身

    買了新衣服,卻讓身體被染色,基隆一位謝先生,在台中Outlet買一件FILA的T-SHIER,之後穿去上班,回家脫掉衣服才發現,脖子上被染了一圈藍色,而且搓洗也沒用,連用酒精擦拭也一樣,他向客服投訴,客服說從未發生過這樣的事情,要他自己再跑一趟退換貨,讓謝先生很無奈,痛批店家不負責,對此業者回應,衣服都經過檢測,應該只是單一個案,會持續跟消費者溝通補償。
    2019/08/06 13:24
  • 網友驚「眼鏡布不能擦鏡片」 驗光師曝正解

    面對眼鏡上的落塵,大多人會直接拿眼鏡布來擦拭,但這個習慣其實是錯的!一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自己日前新配眼鏡,過程中老闆熱心提醒,不要拿眼鏡布直接擦拭眼鏡,一席話讓他相當驚訝,忍不住PO文求解。
    2019/07/23 15:45
  • 女嬰被救出嚇壞大哭! 送醫檢查無恙

    8個月大的小女嬰,竟然掉落機械車位2米深的機坑,被救起來時,嚇得不停哭鬧,雙腿也忍不住踢來踢去,媽媽跟著坐上救護車,在她身旁不停安撫,救護人員也趕緊擦拭沾滿她身上的廢機油,女嬰的頭部腫脹,還好被緊急送醫檢查救治後,沒有大礙,只是被媽媽以背帶背在胸前?為何會掉落呢?嬰兒用品店的業者就說,背帶的長度要調整適當,安全扣環也要仔細檢查是否扣牢才能確保安全。
    2019/07/19 13:36
  • 回娘家雲林辦造勢 李佳芬一上台就哭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到雲林造勢,光是進場就走了12分鐘,韓粉的熱情讓韓國瑜夫婦相當感動,夫人李佳芬更是一上台就忍不住激動落淚,不停用手帕擦拭眼角。娘家在雲林的李佳芬說,看到娘家的長輩,不管什麼委屈就像看到自己親人一樣,知道大家都很疼惜他們,所以不能讓人漏氣,激勵喊話,讓台下韓粉好激動。
    2019/06/15 22:04
  • 快訊/恆春命案! 7旬婦住家身亡 警偵訊家屬

    今天上午十點左右屏東恆春警方發生一起民宅命案,一名70歲左右的潘姓婦人倒臥在自家的一樓沙發,身邊的血跡疑似被擦拭過,警方目前封鎖現場,並且將婦人丈夫帶回警局偵訊。
    2019/06/12 12:00
  • 新竹大暴雨!巷內見阿伯爬牆「擦反光鏡」:看不到危險

    新竹地區今日清晨開始下起暴雨,不少民眾PO出路面積水,甚至已經變成小瀑布的畫面,在這惡劣的天氣中,有網友目擊一名暖心伯擔心用路人看不清反射鏡,竟頂著大雨沿路擦拭路上的反光鏡,讓人看了超感動。
    2019/05/17 13:11
  • 翹腳拍照裝萌 台南美術館白牆慘兮兮

    台南美術館二館由日本建築師設計,純白的牆面搭配玻璃的透明質感,漂亮而優雅,是網美最愛拍照的景點之一,採用白色的牆面,更有節能減碳的效果,不過,這個特色卻讓館方人員很傷腦筋,因為白牆的牆腳,滿布疑似鞋印留下來的髒污,清潔志工一天得照三餐擦拭,真的是疲於奔命。
    2019/05/04 21:20
  • 超噁!男闖夾娃娃店拉屎又偷竊 網酸:沒擦屁股

    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1段夾娃娃店的監視錄影器影片,見1名頭戴粉紅色HelloKitty西瓜皮安全帽的男子,闖進後在娃娃機和兌幣機中間的角落,解下外褲和內褲後蹲下,約25秒鐘之後他站起,沒有使用衛生紙擦拭就直接穿起褲子離開,隨後即見地上留一大坨「黃金」!
    2019/04/26 13:59
  • 房客誘殺房東 法官有感而發「與惡」台詞

    探討無差別殺人案的公視戲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不少台詞扣人心弦,其中殺人犯媽媽講得一句,全天下沒有爸爸媽媽花20年養一個殺人犯也在司法界引起共鳴,台南地院審理一起房客誘殺房東案件,死者被棄屍在山區,法官將殺人的陳姓男子判處無期徒刑,在判決書最後註記寫到:被告媽媽開庭到場不時擦拭眼淚,因此有感而發引用劇中台詞。
    2019/04/22 20:24
  • 沾上清潔劑? 飲料杯外包裝嚴重掉油墨

    高雄有一名民眾,買飲料回家喝,發現手怎麼黑黑的,一開始還以為是在外面碰髒了,趕緊去洗手,不料,這飲料杯竟然開始滴下黑色的墨水,他拿衛生紙擦拭,整張紙都是油墨,真的很誇張,嚇得他飲料也不敢喝,趕緊向店家反應。由於這是頭一次發生,其他的杯子不曾出現問題,業者初步研判,有可能是杯子沾上了清潔劑導致,緊急向消費者致歉之外,也請杯子供應商進一步追查確實原因。
    2019/03/18 18:34
  • 新型態包膜? 車主每天蓋透明塑膠布還貼膠帶

    不少車主剛買新車時,都會每天擦拭,甚至特別用車罩蓋起來。有網友拍到特殊景象,一台汽車停在路邊車格內,整車被罩上透明塑膠袋,下方還有多個封箱膠帶黏貼,不知情的人,還以為車主被惡整。
    2019/03/08 23:33
  • 機車族怒「抹布老是被偷」 苦主曝撇步:沒人敢偷

    下雨過後,機車椅墊被雨淋得濕漉漉的,不少機車族習慣在置物架放一條抹布,用來擦拭椅墊以防坐上去褲子濕掉;不過一名騎士抱怨,他的抹布只要忘記收回車廂,放在置物架就會不翼而飛,此文一出釣出不少苦主,也有人分享不會被偷的小撇步,供大家參考。
    2019/03/04 16:03
  • 捷運打翻水果 女乘客懶得清「會有人撿」直接下車

    日前有名外籍觀光客搭捷運時,不慎打翻奶茶,該名觀光客直接拿出圍巾蹲地擦拭,獲得網友讚賞「公德心100分」;不過相較這名觀光客,一名台灣女乘客不慎打翻一盒水果,自私態度卻引發網友怒火。
    2019/02/12 16:43
  • 外籍男逼空姐擦臀! 長榮鞠躬歉、擬拒載

    200多公斤的外籍男子,強迫長榮空姐協助如廁,還擦拭臀部,事發過後10多天,長榮首度出面澄清,強調未來可能拒載這名乘客,他的5月回程班機,也強制要求必須要有陪同人才能搭機,不過外界也質疑,這名男子明明前科累累,還不拒絕載客,長榮解釋有將他列為關懷名單,但是因為系統疏漏,才沒有通報到組員。
    2019/02/01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