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擦拭 結果共346筆

  • 逼空姐擦屁 長榮硬起來「擬有條件拒載」老白男

    長榮空服員控訴本月19日在機上遇到一名外籍旅客協助如廁擦屁,導致空服員身心受創,引發軒然大波,長榮航空今(1日)召開記者會說明此事,並表示該名外籍旅客去年已列為關懷名單,未來擬採有條件拒載,不再提供運送服務給該名旅客,但若有陪同人員,不影響空服員,依照人權相關規定,不得拒載。
    2019/02/01 11:55
  • 快訊/空服員遭要求幫客脫褲! 航空公司將諮詢

    最新消息!一名身材高壯的白人男子,昨天搭國籍航空,竟要求空服員幫他脫褲子、擦拭身體,讓空服員身心受創;航空公司晚間發出聲明,將會關懷這名空服員,並安排諮詢協助,同時也要調查這名旅客的行為,是否涉及性騷擾,事後將採取必要措施,避免類似情況,再次發生,有更新的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19/01/20 22:27
  • 噁!200kg外國男疑刁難 竟要空姐幫脫褲

    一名外國男子被多名空姐指控,每次搭機時都會找各種理由,騷擾空服員,從洛杉磯飛台北,竟要求空姐和座艙長幫他擦拭臀部,這揮之不去的異味,在他們心中種下陰影,接著從台北轉飛飛曼谷時,又蓄意打翻飲料要人幫忙擦拭身體,工會表示也將召開記者,向航空公司提出訴求,保障第一線人員尊嚴。
    2019/01/20 22:21
  • 家長任小孩公園塗鴉 清潔員「半蹲猛刷」背影辛酸

    不少家長會利用假日帶孩子到公園遊玩,但日前新竹一名網友發現,家裡附近公園的黑色地墊,已經連續好幾週都被小孩隨意「塗鴉」,家長對此也置之不理,導致清潔人員必須不斷擦拭、清理,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怒轟「太沒功德心了」、「沒水準的家長!」
    2018/11/28 19:58
  • 撞到路邊停放車…三寶婦拿濕紙巾擦鈑金嗆:刮到車而已啊

    桃園市一名女駕駛日前晚間要開車離開時,不慎擦撞停放在路邊的車輛,疑似想趁機逃逸;有民眾見狀立刻追上去告知「A到車了」,沒想到婦人一聽竟然惱羞成怒,反嗆「刮到車後而已啊!關你屁事」。接著拿出濕紙巾猛擦拭鈑金,誇張行徑讓人看傻眼。
    2018/11/05 08:15
  • 伴屍3月!惡臭飄散 房東驚見蠟化男屍

    新北市發生一起離奇「伴屍命案」。今年8月一名林姓女子,發現63歲的盧姓同居男友,猝死在房間內,第一時間卻沒報警,也沒叫救護車,居然每天用生理食鹽水擦拭遺體,噴香水遮蓋異味,還開最強的冷氣保持通風,時間長達3個月,由於現場飄出濃濃屍臭味,樓下房東覺得奇怪,要求房客開門,一進屋內,簡直嚇傻,因為床上躺著早已蠟化的男屍,立刻報警。
    2018/11/03 13:05
  • 誇張!狂漏水、大便味飄散 青年住宅遭控品質差

    秀朗青年住宅當時開放抽籤非常搶手,但有不少民眾入住之後表示問題不少,像是水管會不停的漏水、廚房跟浴室的地板也因為地面弧度設計不良,水根本無法排出去,只能用擦拭的,不少住戶反映垃圾清潔時間次數也不多,讓垃圾常常堆積發臭,無障礙空間出現溝通問題,對此主管機關表示將會介入了解,若真有相關設計上問題會協助改進。
    2018/09/25 21:46
  • 這樣閃酒測!醉漢路邊「屎力全開」 還跟警要衛生紙

    高雄市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喝酒後騎車上路,發現警方正在執行巡邏的勤務,他為了要規避酒測,稱說自己想拉肚子,竟然就在一戶商家的中庭,直接在大馬路上脫下褲子拉屎,還跟警方討衛生紙擦拭,想企圖規避酒測;只是這招沒有用,林男酒測值達0.46,仍被依法送辦。
    2018/09/25 20:01
  • 酒會爆炸?女心血來潮自釀葡萄酒 雙手慘遭炸傷送醫

    葡萄酒會引發爆炸?大陸湖南1名王姓女子日前在家自釀葡萄酒,浸泡10天後她察覺葡萄酒似乎膨脹溢出,於是趕緊上前擦拭,沒想到這時葡萄酒突然爆炸,四處飛濺的玻璃當場割傷王女雙手,導致她多處神經、血管、肌腱損傷,被緊急送往醫院。
    2018/08/29 12:48
  • 兒摔餐廳玩具被勸阻 母發狂拿尿布抹鍵盤

    大陸福州一名媽媽帶兒子到親子餐廳吃飯時,她的兒子一直在店內摔壞玩具,店員無奈告知男童母親,結果男童媽媽竟暴怒,脫下孩子的尿布擦拭餐廳櫃台的電腦鍵盤。事後男童的爸爸得知後表示「我也不敢惹她!」
    2018/08/12 18:57
  • 鬼門剛開...白衣伯深夜搬梯 下秒這舉動暖哭所有人

    鬼門才剛開,大半夜居然有人搬梯子站在上頭,嚇壞路過民眾,不過仔細看竟是一名阿伯在擦拭路邊反光鏡,靠著路邊微弱燈光,為每一位駕駛的安全把關。
    2018/08/12 16:11
  • 洗澡完擦身體竟染菜花 醫:這類毛巾別亂擦

    近來網路瘋傳不少人使用飯店的毛巾之後染上菜花,震驚眾人,醫師就指出,菜花確實不一定只透過性行為傳染,如果碰到前一個人留下的分泌物,也有可能會染上菜花,提醒民眾,擦拭私密部位時,務必使用自己的毛巾。
    2018/08/11 10:44
  • 「壞了嗎」男憂鋼瓶故障 疑測試時瞬間爆炸

    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氧氣鋼瓶爆炸!一名莊姓男子30日下午,因為擔心氧氣鋼瓶的輸氣口故障,冒雨在家門口擦拭查看,只是這一看居然發生意外,鋼瓶爆炸當場造成男子全身有百分之30燒燙傷,只是鋼瓶怎麼會爆炸,消防局介入了解中。
    2018/07/02 00:02
  • 「我被綁架!」藏手機向友求救 女機靈逃出

    被害人被逼上車時,包包證件都被嫌犯拿走,只剩口袋的手機,她偷偷傳訊息給閨密求救說被綁架了,但手機響了被歹徒拿走,怕激怒對方,乖乖配合給提款密碼,想說給錢就好,但嫌犯竟然帶她去汽車旅館,才趁歹徒去車上擦拭指紋時,偷偷跟汽車旅館櫃臺求救!
    2018/06/02 18:40
  • 用漂白水驅疾避凶 對抗腸病毒最有效

    腸病毒疫情持續上升,要防範染病,專家建議,可用居家常見的漂白水調「驅疾避凶水」,擦拭家具、玩具表面,並在擦拭後10分鐘再以清水擦拭一次,消毒動作就完成。
    2018/05/22 16:35
  • 正妹約50男「開房間」代價超慘!PO下體照勸世

    當今社會性觀念開放,許多人會透過網路、通訊軟體約出來一夜情!就有一位23歲日本女網友在論壇發文,坦承年輕時愛玩,陸續與50名男性有過性行為,近來覺得下體不舒服,小便後連擦拭都疼痛不已,就診後才發現染上性病「疱疹」,氣得自拍下體照PO網說:「想到以後如果不能跟人生中最重要的那個人上床,快哭出來了...」
    2018/05/11 11:58
  • 榻榻米上打翻飲料! 業者:抹布擦拭+吹風機

    台灣男子在榻榻米留下飲料汙漬無法去除,究竟該如何保養,業者說,像是日本人不管吃飯睡覺都用到榻榻米,但一定要保持乾燥,萬一真的不小心潑灑到液體,一定要趕緊用抹布擦拭,並且用吹風機吹乾,另外上面不要擺放椅子,避免遭刮傷。
    2018/04/23 21:05
  • 女欲跳河輕生!小妹妹上前抱緊她 「一句話」暖哭所有人

    宜蘭橋上日前有一名22歲的女子欲跳河輕生,剛好一名就讀宜蘭市新生國小的小三女童經過,立刻上前阻止,女童深怕這名女子會跳下去,緊緊抱住她,並握著她的手不斷幫她擦拭眼淚,而女童的溫暖舉動,讓一旁的員警也相當感動。
    2018/04/12 10:59
  • 救命啊!老闆娘遭砍殺呼救 刀刺心臟命危

    台中一名擦拭紙工廠老闆娘遭男性友人持刀刺殺,刀刀朝胸口猛刺,性命垂危。老闆娘喊救命,員工趕來奪刀救人,拉住行凶的男子,男子掙脫之後,割腕、跳水溝畏罪自殺不成,被依殺人罪送辦
    2018/03/13 20:44
  • 魏應充跌傷左肩 暫停外役監種菜勞務

    前味全食品董事長魏應充,因油品詐欺案件判刑,並於桃園八德外役監獄服刑,除夕當日在擦拭窗戶時不慎跌落傷及左肩,獄方表示當天已立即戒護送醫,目前定期回診,病情穩定。
    2018/02/27 12:36
  • 最美風景!小嬰兒搭火車吐奶 女孩跪地幫擦拭地板

    日前有網友分享,自己在搭乘火車時,遇到一名小嬰兒在車廂內吐奶,但其他乘客見狀非但沒抱怨,甚至還有一名女性主動上前幫忙這名媽媽善後,過程全都拍了下來分享到網路上。其他網友看到之後,紛紛大讚「台灣最美的風景就是人!」
    2018/02/06 10:40
  • 對抗陳年油垢!抽油煙機噴清潔劑等溶解

    抽油煙機還是要定期清潔,專家說,最好每次煮飯後趁抽油煙機還有熱度順手擦拭,或者直接對著抽油風扇噴清潔劑再打開油煙機讓它運轉,等5-10分鐘再噴一次清潔劑,最後再用清水擦拭就能去除油污!但有些陳年油污甚至得用刮刀才有辦法清除!
    2018/02/04 20:08
  • 超扯「公主癌」!女友要他穿衣脫鞋 連洗澡也得幫擦乾

    「公主病」女友已經不稀奇,這位女友的情況已經被人戲稱是「公主癌」了。有網友分享自己前女友的行徑,交往時要幫對方脫鞋、脫襪和脫外套、出門時要幫穿鞋襪,甚至洗澡還時要幫她擦拭身體,最後自己受不了選擇「放生」對方。其他網友看到後直呼,「這是植物人還是充氣娃娃吧?」
    2018/01/14 21:57
  • 環保材質粉盒遇潮濕! 民怨用久變「髒、黏」

    冬季潮濕,化妝品保存需要特別注意!有民眾提出有些香水的噴頭,因為放久會變得灰灰髒髒的,甚至有點生鏽感。專家解釋是因為使用久了會氧化,其實用牙膏或是拭銀布擦拭一下就可以變回原樣,也有民眾抱怨環保材質的粉盒用久後,也出現一點一點的白點,甚至還會黏手。
    2017/12/02 19:08
  • 防誘發過敏 嬰兒用濕紙巾須標示全成分

    很多家長幫嬰兒換尿布,都會使用濕紙巾來擦拭,不過其實醫師說,濕紙巾為了確保不會發霉或是細菌過多,通常都會添加防腐劑或式抗菌劑,為了維護嬰兒的健康,食藥署從今年6月開始,將嬰兒專用的溼紙巾,納入化妝品的種類來管理,也就是說嬰兒用濕紙巾必須要標示全成分;即使如此,醫師認為濕紙巾最好還是少用,想要幫嬰兒清潔皮膚,清水是最好的方法。
    2017/11/09 2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