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狂漏水、大便味飄散 青年住宅遭控品質差

記者 藍于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5 2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5 21:46

秀朗青年住宅當時開放抽籤非常搶手,但有不少民眾入住之後表示問題不少,像是水管會不停的漏水、廚房跟浴室的地板也因為地面弧度設計不良,水根本無法排出去,只能用擦拭的,不少住戶反映垃圾清潔時間次數也不多,讓垃圾常常堆積發臭,無障礙空間出現溝通問題,對此主管機關表示將會介入了解,若真有相關設計上問題會協助改進。

圖/TVBS

 
水管不停滴水,一整晚沒停過,讓下方的洗衣機都是水,這是秀朗青年住宅,民眾入住四個多月,控訴有不少設施問題。

投訴人:「這棟樓幾乎沒有一戶不漏水,熱水器都是很髒的髒水。」

圖/TVBS

找人來維修發現設計上有瑕疵,不僅水管部分,投訴人更表示廚房跟廁所的地板坡度設計有問題。
 

投訴人:「就是它洩水的弧度坡度沒有做出來,我不曉得這樣草率也可以驗收過關。」

水不會流向排水口,而是往四周流竄,因為地面坡度呈現凸狀,水無法順利排出,只能用擦的來排水,周邊鄰居也都如此,地下一樓放置垃圾空間也非常凌亂,而且之前好幾天才收一次,提醒過後變成一天收一次,但有時候垃圾量大,下午收完晚上就滿,清潔人員下午5點下班,垃圾就得堆著發臭沒人清理,讓社區住戶都很困擾。

投訴人:「我說不行,這個問題一定要處理,他說好,那他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他們只是說他們再研究看看。」

圖/TVBS

投訴人表示自己在5月多入住到秀朗青年住宅,坪數26坪租金1萬5其實價格偏高,但卻發生不少問題,家裡有行動不便長輩,要設計無障礙空間也遇到阻礙,主管機關表示當時這位住戶申請的並非無障礙房型,要再申請可以提出,至於水管地面設計問題會再了解、協助處理,行情租金也依照規定,以中永和市價64折計算。

新北市住宅發展科科長鄭健志:「是依照市價行情去做折扣,針對他講的錯位的問題水管我們是會幫他處理,目前就是只知道說現場去看是有一些他反映漏水的水管有異味的問題。」

幸運抽中青年住宅本是好事,但卻因設備設計問題難以住得安心,雙方還得多溝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青年住宅#異味#水管#漏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628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