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扯「公主癌」!女友要他穿衣脫鞋 連洗澡也得幫擦乾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4 2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4 22:02
男網友抱怨自己的前女友有「公主癌」,日前受不了已經把對方放生。(示意圖/TVBS)
男網友抱怨自己的前女友有「公主癌」,日前受不了已經把對方放生。(示意圖/TVBS)

「公主病」女友已經不稀奇,這位女友的情況已經被人戲稱是「公主癌」了。有網友分享自己前女友的行徑,交往時要幫對方脫鞋、脫襪和脫外套、出門時要幫穿鞋襪,甚至洗澡還時要幫她擦拭身體,最後自己受不了選擇「放生」對方。其他網友看到後直呼,「這是植物人還是充氣娃娃吧?」

男網友在臉書社團「Kaobei女友」發文提到,他要靠北已經放生的前女友,還提醒住在桃園中壢和內壢地區的男性朋友,要注意這位「公主癌」患者。

 

男網友提到,前女友到他家時,就得先幫對方脫鞋子穿拖鞋,進房後得幫她脫外套、襪子並掛外套,而且對方還會出現「擺爛」的態度,給你看看「這是你應該做的」。出門則得幫她穿外套、圍圍巾和穿襪子鞋子。

若是出去玩住外面,得先放好熱水她才肯起身洗澡,沐浴乳、洗髮乳的包裝不會自己開,還會責怪「你沒開好我怎麼洗啊?」更扯的是,她要是不想泡澡了,自己還得比對方先起來,拿好毛巾幫她擦身體,就連保養品也得先準備好,嘿咻完也不會要去沖一下或擦一下,都還要自己幫她擦。

網友還說,出門吃飯時,得先拉開椅子讓她坐好,她只出一張嘴,坐在位子上跟你說她想吃什麼。最後他提到,交往初期對方還會撒嬌地說「謝謝老公!」後期跟她說希望她能夠自己來時,對方就會生氣吵架,於是再也受不了,決定將她放生。
 

這篇發文一出,吸引將近400名網友留言。有人直呼「真是奇葩!期待公主遇到病更重的王子,碰出新玩法」;還有人更表示「這是植物人吧」、「充氣無娃洗好洗滿」;但也有網友不客氣地表示「這個公主癌應該是你自己寵出來的吧!」還有人怪他「為什麼要放生她?這不是害了其他男人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公主病#公主癌#植物人#充氣娃娃#沐浴乳#洗髮乳#嘿咻#保養品#擺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602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