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亂噴檳榔汁 電動車「哨兵模式」全錄下

記者 謝丹慈 楊茜雯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4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4 15:21

有車主在臉書po出影片,說愛車慘遭騎士大吐檳榔汁,白色車輛被噴得整片紅,讓車主相當氣憤,因為一旦乾掉就必須要用水沖才可以擦拭否則會傷到表面,不過最怕遇到的就是有腐蝕性的液體,如果時間久了,恐怕就得重新烤漆。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機車騎士行經汽車旁,滿嘴的檳榔汁,像是噴泉一樣直接吐在車殼上,畫面中清楚看到這名騎士似乎是刻意選中位置,一到定點就大吐檳榔汁,原本白色的車輛被沾滿紅色的檳榔汁,一點一點還從上頭留下來,這讓車主頭痛該如何清理。

實際測試發現,檳榔汁主要是唾液,第一時間用水沖再以布擦拭就可以,但如果時間一久乾掉,一定得先用水濕潤再擦拭才不會傷到表面,但最怕的就是碰到腐蝕性質的液體。

圖/TVBS

汽車達人黃春林:「冷氣水會卡在我們車子表面上面,或是說旁邊有工地,在施工有混凝土,有時候會掉到我們車子的上面,長時間在我們的漆面,會造成一種腐蝕的作用。」
 

發現當下也有幾種方法能解救,像是用洗碗精去漬油,或是汽車表面清潔劑,噴在較軟的布面上做擦拭。

記者謝丹慈:「路邊停車最怕遇到的,就是鳥的排泄物,或是植物的汁液,這種狀況就不可以,直接用清潔劑來清洗,必須要先用水濕潤。」

圖/TVBS

當事車主:「只要一停他只要一停車,它其實就已經在做隨時的錄影監控,當有人靠近車子的時候,它的時間點前後的大概十分鐘的,影像都抓下來都存起來。」

這回有車主遇上愛車慘遭檳榔汁洗禮,氣的PO出影片,網友也訝異竟然連車側都逃不過電眼,原來這是知名電動車的最新設備哨兵模式,透過環車鏡頭在周遭,有移動物體經過時自動錄影,但其他車輛如果要加裝,可不便宜一套設備得花兩萬五千元,未來還會升級發現異狀能以APP通知車主,不過只要啟動就會耗電,車主不能長時間放置車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檳榔汁#腐蝕性#烤漆#唾液#電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607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