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點多! 電眼嘸用拉手煞車、熄火車夾死婦

記者 李潔 / 攝影 鍾佳男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6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7 12:45

持續追蹤這起離奇命案,第一時間報案的民眾說,發現70歲的游姓婦人的時候,還有意識,五分鐘後卻失去生命跡象,但廂型車有拉手煞車、鑰匙插在上頭,引擎也沒發動,疑似車輛滑動,導致婦人被重重夾傷,腹部嚴重受創,送醫後仍舊宣告不治,警方目前還在比對更多跡證,要查明死亡原因。

圖/TVBS

 
記者李潔:「回到現場,這輛車子確實沒有發動,連鑰匙也沒有轉過,甚至連手剎車也是拉起來的,沒想到車輛卻突然暴衝,把婦人當場活活夾死。」

被活活夾傷身亡的,就是這名70歲游姓婦人,疑似是開車載貨到附近的黃昏市場做生意,但仔細看看這張照片,婦人卡住的位置是在左側後坐,人根本不在駕駛座上,依照目擊民眾指稱,紅色廂型車靜止不動,但如果好端端停著,到底怎麼暴衝釀禍?

報案民眾:「就是很奇怪的是,車子是熄火的狀態下,然後她的車又是往前,包括連她手剎車都是拉好的,就是滿奇怪的。」

 
圖/TVBS

停車場發生詭異命案,根據警方初步調查,案發當下沒有其他人,想調閱監視器佐證有沒有外力介入,電眼卻全壞了。

記者李潔:「停車場的監視器,裝得到處都是,各式各樣的鏡頭都有,但實際調閱來看,沒有任何一支電眼,能調出資料來,到底這起案件,有沒有其他人涉入,也讓整個偵辦難度大幅增加。」

報案民眾:「沒有那時候停車場沒有其他人,就是想要試圖看可不可以把車子,因為叫完救護車之後,想要試圖看,可不可以把車子稍微往後退一點,讓她可以趕快出來這樣,因為她那時候,本身是還有一點,叫她的時候還有一點意識這樣。」

圖/TVBS

到底是車門滑動夾死婦人,還是有其他外力,警方還得依照指紋比對,8年前在新北市淡水也有類似案例,一名吳姓洗車工想把客人的車開去停好,卻誤把空檔當停車擋,車子向前移動,將他夾成重傷送醫後不治。

這回停車場發生命案,同樣是車子釀禍,但疑點重重,到底是意外,還是有人布局,還得有更多的證據來拼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命案#煞車#停車場#婦人#疑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781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