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沾上清潔劑? 飲料杯外包裝嚴重掉油墨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8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8 18:34

高雄有一名民眾,買飲料回家喝,發現手怎麼黑黑的,一開始還以為是在外面碰髒了,趕緊去洗手,不料這飲料杯竟然開始滴下黑色的墨水,他拿衛生紙擦拭,整張紙都是油墨,真的很誇張,嚇得他飲料也不敢喝,趕緊向店家反應。由於這是頭一次發生,其他的杯子不曾出現問題,業者初步研判,有可能是杯子沾上了清潔劑導致,緊急向消費者致歉之外,也請杯子供應商進一步追查確實原因。

圖/TVBS

 
這一杯杯的冷飲,怎麼會有彩色油墨流下來呢?消費者拿起衛生紙一擦,左邊這一杯,不僅黑色的底色全脫落,綠色的葉子、橘色的花也掉色,衛生紙烏漆抹黑的,飲料杯上的圖案也全糊了,不只如此,一旁深監底色的杯子也一樣!

當事消費者藍先生:「8點多買飯回來順便買飲料,原本喝要喝的時候看手髒髒的,我以為在外面弄髒還是怎樣,洗手回來喝飲料的時候發現,飲料就開始在滴那個墨水。」

就怕空杯子套疊時,油墨早就滲到杯子裡,藍先生嚇得不敢喝,趕緊跟店家反應。

 
圖/TVBS

其他消費者:「每天買都沒有,有看過別人有這樣的情形,沒有。」

飲料店業者:「我也不清楚,因為我用到現在還沒有遇過。」

店家週一公休沒營業,他們說,飲料杯外包裝掉色還是頭一遭,經常購買的消費者也說不曾發現,記者實際拿同樣的空杯子擺了水,靜置一段時間來實驗,果然沒有掉色的現象。

圖/TVBS

當事消費者藍先生:「剛剛就有來找我,他們是說,可能是店員有用到一些清潔濟的誤差,所以可能有掉色的情況。他就帶了一盒蛋捲來給我,然後跟我道歉,希望他們能把這種衛生安全做好。」

藍先生說,頭一次到這家飲料店購買,沒想到就遇到杯子外包裝嚴重掉色,店家初步研判,有可能是這兩個杯子沾到了化學清潔劑,現在除了向消費者致歉外,也請杯子製造商深入追查,到底是個案還是整批貨源都有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飲料#油墨#衛生紙#清潔劑#杯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725

0.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