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403花蓮大地震海龍蛙兵受傷卡圖馬族警戒區域 電音天后宋羽葤普法道濟寺交往
  • 搜尋:

    擋路 結果共747筆

  • 逼車、擋路? 駕駛控小黃出言恐嚇反被罰

    台中發生一起行車糾紛,轎車駕駛跟計程車司機,在路上起爭執,計程車駕駛直接把車停在路中,下車找對方理論,駕駛控訴對方出言恐嚇,把車上兩個孩子嚇壞了。
    2020/02/11 19:32
  • 幹嘛踹我?提醒打架不要擋路 竟遭波及

    在路上看到行車糾紛,好心提醒不要擋路,竟然無端遭踹!28日在桃園有駕駛因為前方的小黃跟人發生糾紛,兩車駕駛下車理論準備打架,但後方用路人趕時間,按了一聲喇叭提醒,但對方駕駛卻先爆粗口,再來出腳踹車,讓當事人實在很無奈。
    2020/01/30 12:56
  • 洗車場成打架擂台! 騎士運將互毆打腫臉

    計程車迴轉擋路被嗆,竟然和騎士打成一團!新北市一間洗車廠,爆發全武行,警方調查,雙方前一刻早有嫌隙,機車騎士不滿計程車開到一半突然迴轉,兩人在路上起口角,運將被惹怒後,尾隨騎士進入自助洗車場,雙方互毆各被裁罰兩千元!
    2020/01/25 19:37
  • 臨停擋路!火鍋店業者勸離 反遭亮棒恐嚇

    臨停在火鍋店門口,車主和店家起衝突!新北市板橋一間火鍋店,小年夜當天營業時,門口卻停了一輛車,就怕影響客人出入,店家請駕駛移車,卻惹來對方不滿,過程中,駕駛的兒子還拿鋁棒作勢要恐嚇,直到說要叫警察,駕駛才把車開走!
    2020/01/25 14:52
  • 快訊/不滿票匭標示不清!男擋路大吵遭法辦

    台北市中正區一名男子,在投完票後,疑似不滿票匭,沒有標示清楚。竟然就直接擋在前頭,不讓其他人投票。選務委員勸離,還遭男子大聲辱罵。
    2020/01/11 12:25
  • 不能閃大燈?遭擋車提醒 反遭持刀追砍

    只因為說一句,你沒有打方向燈耶,竟遭到持刀砍殺!基隆一名林姓駕駛開車行經北寧路,遇上一輛白色小轎車從路邊要開進車道,因為沒有打方向燈,甚至還一路慢速擋路,他就開向前好意提醒,結果竟引發口角,本來說要去警察局協調,但對方第一時間沒有跟著一起出現,反而在另一個路口再度狹路相逢,就拿著開山刀想追砍,幸好他跑得快,只有車門遭劃開一道10公分的傷痕,而警方已經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2019/12/31 21:07
  • 「別擋路」違停擋社區車道 不滿勸離毆主委

    違規停車被勸離,竟動手打人!台北市一名駕駛,為了方便迴轉,把車停在機車待轉區,由於一旁就是社區停車場的出入口,社區主委當時要開車回家,視線被違停車輛擋住,保全發現後出面勸導,但違規車主不滿,把車開離後,衝回現場痛毆主委。
    2019/10/24 22:28
  • 聊天被嫌擋路!惡煞持西瓜刀砍 1人濺血

    23日凌晨12點多,新北市淡水新興街,有男子前去找朋友,不滿少年擋在社區外的機車格旁聊天,結果雙方大吵起來,進而變成肢體衝突,過程中,男子被少年持西瓜刀砍傷手腕、背部,當場鮮血直流。警方出動24名快打警力到場,將傷者送醫後,並將現場的人通通帶回偵辦。
    2019/10/23 13:13
  • 「你流氓喔」!公車遭嗆又被攔 擋路1分鐘

    18日晚間9點多,新北市一名公車司機行經永和,準備讓乘客下車,卻被騎士擋車飆罵,雙方僵持一分多鐘,甚至阻礙交通,公車業者事後調出行車紀錄器,還原案發前一刻,指出司機一路慢慢跟著騎士,但對方車速太慢,一直等到準備靠站才超車,沒想到竟遭對方當街攔截。
    2019/10/22 19:01
  • 稱被擋路遭辱罵?大叔對女學生巴頭:替妳父母教訓

    1名女網友6日晚間在臉書社團爆料,前2天搭捷運時,準備要步出車廂,突然聽到巴掌聲,起初以為是父親管教孩子,沒想到穿著中學制服的女學生十分錯愕,反問「你為什麼打我?」男子說「我代替妳父母教訓妳這沒禮貌的小孩!」男子打人後想落跑,最後在站長協助下逮到人抓到警局,但男子的離譜行徑讓女網友看不下去,除了到警局當證人之外,她還告訴女學生「別怕!阿姨保護妳。」
    2019/10/07 08:12
  • 叭什麼!住戶嗆聲反遭毆 5煞持「榔頭」擊

    9日晚間,新北市一名駕駛,把車停在社區車道口,因為忘記帶遙控器,只好等太太來開門,沒想到後方有車想迴轉,發現前方車擋路,因此按了一聲喇叭,雙方為此下車理論,爆發肢體衝突,打人一方拿榔頭痛打被害人,警方也通知5名嫌犯到案!
    2019/09/10 12:25
  • 擋路!尖峰時段等紅燈 女駕駛下車買飲料

    為了一杯飲料,竟然直接在等停紅燈時,下車買飲料,完全不顧其他用路人!宜蘭一名女駕駛,以為紅燈時間很充足,竟然下車到對街買飲料,交通號誌都從紅燈轉成綠燈,再變成紅燈,甚至被後方駕駛按了喇叭,都不為所動,買好飲料才肯移車,當時正是下班下課時間,也讓後方駕駛超傻眼。
    2019/09/04 11:58
  • 你移車!控臨停卸貨擋道 2司機鐵條互毆

    貨車擋路,竟演變成街頭鬥毆案件!新北市一名駕駛,行經樹林時,不滿路邊貨車臨停卸貨,擋住去路,先按了一聲喇叭,但對方還是不肯讓路,先爆發口角,沒想到對方竟持鐵條攻擊,雙方打成一團。
    2019/09/03 13:27
  • 野蠻駕駛 超誇張逼車!陸公車「蛇行擋路」

    北京一輛公車,20日上午,突然在馬路上任意變換車道,先是違規跨越白線,切到外車道,又再從外車道,不打方向燈切回內車道,當時一輛小轎車因為被逼車,一怒之下,也故意加速擋到公車前方,兩名司機就這樣,光天化日之下,上演危險的蛇行追逐。
    2019/08/21 21:07
  • 惡霸騎士綠燈擋路 女義交勸導反遭亮刀恐嚇

    新北市板橋有騎士在下班時間,明明綠燈卻擋住右轉車道,義交上前勸導,不料騎士惱羞成怒,亮出彈簧刀嗆聲,警方事後逮人,嫌犯辯稱是因為女義交比不雅手勢,才會亮刀嚇人。
    2019/08/20 23:21
  • 妳讓開啦!女擋男友車不讓走 後車狂按喇叭

    台中市街頭好幾台轎車同時長按喇叭,一名女子擋在車前,她站在路口擋在一輛休旅車車頭,原來是情侶吵架,女子肉身擋住男友車不肯讓開,男友按喇叭要她讓開,後方被堵住的車輛也按喇叭,要前方車不要擋路,路口全是啦叭聲。
    2019/08/18 14:41
  • 一句借過動怒!男當街亮刀 警社維法查辦

    只因為一聲借過,竟然亮刀!新北市一名陳先生到淡水英專路上一間超商取貨,離開時看見門口有機車擋路,他跟後座女乘客說借過,結果引發女乘客的先生不滿,不只罵髒話,還拿出一把西瓜刀,陳先生拿出手機蒐證,警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將林姓男子函送法辦。
    2019/08/10 13:41
  • 硬擋中線! 救護車按40聲喇叭 轎車仍不讓

    彰化市區一輛救護車值勤,載傷患趕往醫院,卻因為前方被一部轎車擋住,按了幾聲喇叭,對方完全不禮讓,救護車駕駛擔心變換車道,會讓骨折傷患劇烈疼痛,堅持一路保持直行,因此短短一段路,他的喇叭就狂按了40下,轎車仍舊無動於衷,被警方開罰3600,並吊銷駕照。
    2019/08/04 20:54
  • 「為何要超車」騎士擋路談判 揮鋸嗆聲

    不滿被超車,竟然拿出鋸子當街揮舞!新北市中和兩名機車騎士,2日下午行經連城路時,因為超車糾紛,雙方爆發口角。其中一人竟然還從車裡拿出長形鋸子,作勢攻擊,直接擋在路中央談判。
    2019/08/03 20:31
  • 違規迴轉爆衝突 保時捷女當街掌摑擋路男

    馬路上遇到三寶駕駛人怎麼辦?大陸一名女子開著保時捷,突然就在馬路上停下來準備掉頭迴轉,整輛車橫停在馬路邊,這時一名男子開車經過,不讓保時捷轉頭,兩輛車就這樣僵持不下,開著保時捷的女車主最後居然直接下車,走到對方身邊甩他一巴掌,男子也不是省油的燈,兩人就這樣你一下、我一下的在路邊打了起來。
    2019/07/31 11:31
  • 「我買蔥油餅」女客人違停擋路 遭拍照爆爭執

    買蔥油餅,竟然吵到報警!南投一家蔥油餅,在當地小有名氣,不少人為了購買,會把車違停在攤販旁的巷口,21日當天,一對夫妻開車回家,發現巷口被買蔥油餅的客人擋住,下車拍照存證,引發對方不滿,以為遭檢舉,雙方吵了起來,拍照的夫妻強調,原本只想當證據,沒有要舉發,想不到對方竟然找上門,最後氣得報警處理。
    2019/07/25 13:41
  • 「你騎到馬路中間」 騎士控駕駛惡意逼車嗆聲

    有男騎士指控,日前騎車在台中市南門路上,被1輛休旅車惡意逼車,對方甚至超車擋路,雙方爆發口角爭執,駕駛不滿騎士擋路,臨走前,還嗆騎士的女伴:「找個開車的吧,騎車太危險了」,但騎士強調,這條路是單線道,但沒寫禁行機車,事後到警局舉發這名駕駛違規。
    2019/07/23 13:47
  • 指公車擋路 騎士竟尾隨放狼牙棒 刺破胎

    疑似不滿公車擋路,機車騎士竟然刺胎報復!新北市一名鄭姓男子,19日早上,準備出門上班,騎車行經蘆洲長安街時,看著公車靠站、又離站,竟然覺得公車故意擋路,於是尾隨在後,趁公車靠站載客時,拿出一根自製的狼牙棒,騎到公車旁邊,擺在路上,刺破輪胎,有熱心民眾見狀,趕快拿起來,向警方報案,現在客運業者不排除,對這名騎士提出告訴,鄭姓男子恐怕觸犯,公共危險跟毀損罪嫌!
    2019/07/21 20:54
  • 疑等「婦幼車位」嫌太久 小黃竟擋路嗆夫妻

    新北市一對年輕夫妻,開車帶著三個不到五歲的小孩,到汐止一家大型醫院,結束離開時,夫妻兩忙著安頓車內三個小孩,得花多花幾分鐘才上路,當時有一輛計程車,疑似想要停婦幼車格,可能覺得等太久,裡頭的駕駛跟男子,接連下車辱罵,當時夫妻兩看到小孩受驚嚇,妻子為母則強,第一時間也跟對方理論,不滿小黃車內,明明沒有孕婦或是幼童,為何還想停婦幼車格。
    2019/07/17 19:51
  • 不滿擋路比中指挑釁 Uber Eats和運將街頭互毆

    基隆28歲劉姓Uber Eats送餐男騎士,昨(15)日下午在愛三路與66歲江姓計程車司機發生行車糾紛,雙方互相追車,甚至出現比中指、爆粗口行為,最後在愛六路口上演街頭爆打,隨後警方到場處理,雙方皆有擦傷,並互控對方傷害,目前全案已送到基隆地檢署偵辦。
    2019/07/16 16: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