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地震宇宙人傅崐萁地震德德重傷餐廳田馥甄連續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擋路 結果共747筆

  • 快訊/拖板車擦撞工程車「折甘蔗」擋路 台64線往新店方向全線封閉中

    台64線驚傳拖板車事故!今日上午,1名拖板車駕駛開車行經台64線往新店方向時,疑似操作不慎撞上停在槽化線的工程車,拖板車再波及1輛小貨車,所幸當時車速不快,並未造成人員傷亡,但事故影響2線車道通行,現場拖吊作業仍在進行中。
    2022/07/25 12:19
  • 離場嗆「你擋路」 4人騎樓開打持滅火器砸

    因為擋路問題,竟然在騎樓下大打出手!新北市板橋一間卡拉OK店,兩名男子離場準備搭計程車,結果另一邊,剛好也有兩人準備離開,不滿動線被擋住,雙方爆發口角,四人打成一遍,警方出動快打部隊,這群人還是不斷叫囂,只好噴辣椒水將人制伏。
    2022/07/18 20:31
  • 見笑轉生氣!闖紅燈被叭1下 休旅車沿路鬼切惡意逼車

    台中一名貨車駕駛,開車要上快速道路前,發現有休旅車闖紅燈,就朝他按了一下喇叭,沒想到對方違規在先,竟然還因此生氣,不但故意擋路,上快速道路後還惡意逼車,甚至疑似有揮舞棍棒的行為,休旅車駕駛違規還逼車,已經涉及危險駕駛,警方將依法開罰。
    2022/07/18 13:08
  • 看得到停不到!人肉占車位 民眾怒報警

    台北市萬華,有駕駛正要停車,突然前方衝出一名婦人,霸占車位,還叫朋友出來「接棒」擋路,自己再上車倒退停進車格,被指控的婦人出面說,不知道不能占位,事後也知道理虧,把車位讓出來,只是對方報警後就開走,沒想到引發爭議。
    2022/07/12 18:53
  • 看得到家不能回!  違停車擋路引發民怨

    很多駕駛可能都有違停被拖吊的經驗,台北市有民眾控訴,回家的路被違停車擋住,報案了,車子卻沒拖走,控訴員警執法拖延,原來,南港和信義區,共用一個拖吊場,晚上九點後,只剩下一輛拖吊車,人力不足,加上距離,所以沒那麼即時,當初到場也開罰單,因為車主來了,車才沒拖吊,絕對沒有包庇。
    2022/07/05 18:48
  • 菜市場日常?鬼切婦害撞 機車前滾翻壓傷騎士

    台中潭子菜市場,每天都有不少民眾採買,但卻有一名女騎士,直接在路中間迴轉,害得直行的騎士撞上,不但整台車前滾翻了一圈,還直接壓在騎士身上,一旁攤商看到趕忙上前幫忙把機車移開,還有人拿大型塑膠籃幫忙擋路,以免他再被撞上。
    2022/07/04 13:30
  • 幹嘛動我車!車站旁行竊遭逮 賊辯「在移車」

    新北市一名飲料店員工,日前工作到一半,看見有人坐上她的機車,由於鑰匙還插在上頭,對方更想直接把車騎走,立刻衝出店外制止,只是第一時間,竊賊否認犯案,供稱機車擋路,影響通行,當時是為了,要移車。
    2022/07/01 18:43
  • 綠燈不走被叭還生氣!駕駛當街放沖天炮火花狂射 後車嚇傻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二段附近時,明明號誌是綠燈,但前方的轎車卻遲遲不走,民眾因此按了喇叭提醒,殊不知引來對方不滿。麥姓駕駛下車後,站在路上燃放沖天炮,並持續擋在前方不讓人通過。警方獲報後,隨即調閱監視器鎖定車籍資料,通知麥姓駕駛到案,沒想到在盤查時,副駕駛座的王姓友人竟偷偷將身上的毒品丟出車外,一併遭警方逮捕。
    2022/07/01 12:03
  • 人呢?自撞護欄橫停擋路 小黃司機徒步逃

    昨天(29)晚上七點多,一輛計程車自撞護欄,車頭毀損,橫停在新北市深坑北深路一段,讓兩側車輛都過不了,但卻不見駕駛蹤影。原來這小黃司機徒步逃逸,只是走不到200公尺就被員警發現,還在他身上聞到濃濃酒氣。
    2022/05/30 12:47
  • 按喇叭嗆聲!騎士控擋路路人手機蒐證

    日前桃園一名男子到住家附近超商繳費,才一走出家門,就遭後方機車騎士沿路按喇叭嗆聲,「為何走在路中間」,一度作勢衝撞,趕緊拿出手機蒐證,對方才騎車離開,事後回想,疑似之前和鄰居有口角爭執,懷疑對方刻意挑釁。
    2022/05/17 20:30
  • 離開!議員參選人宣傳車擋路 警破窗移車

    10日上午,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蘇貞昌,到桃園出席世界客家博覽會的動土典禮,但場外安全維護區,市議員參選人毛嘉慶卻乘坐宣傳車,拿擴音器干擾,甚至影響車輛通行。警方多次勸離不成,只好拿警棍破窗移車,現場爆發暴力衝突,而毛嘉慶事後表示,當時現場就像是平壤街頭。
    2022/05/11 13:35
  • 醉漢路中散步擋車通行 駕駛怒下車嗆「忘了這件事」賠慘了

    新北市一名曾姓男子日前開車行經新店區文中路附近,卻遇上兩名醉漢走在路中間,導致他不敢靠得太近、也無法超車。曾姓男子氣的當場將車停下欲上前理論,但一時疏忽車子只打到N檔,加上路面不平穩,導致車輛往後滑動,撞上機車。
    2022/05/08 16:09
  • 倒車被紅牌重機擋路? 父子檔與騎士扭打路人勸架

    高雄一對父子檔,要把汽車停進路邊車格,倒車時後面有一輛重機在等紅綠燈,駕駛認為騎士擋路下車理論,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肢體衝突,父子檔跟騎士在路邊上演全武行,最後路人上前勸架,警方獲報到場,雙方進警局互不提告,而紅牌重機當時被父子檔推倒在地,造成損壞刮傷的部分會賠償。
    2022/04/30 12:46
  • 行車糾紛停路中! 後車勸「別擋路」反遭攔

    行車糾紛在路中理論,結果最後得吃上罰單!24日下午5點多,台北市一名駕駛行經濱江街時,會車差點釀禍,竟然在下個路口,把車停在路中,就下車找騎士理論,只是車子擋在大馬路上,後車駕駛見狀,說了一句不要擋路,結果反而被當街攔車,差點演變成全武行。
    2022/04/29 19:07
  • 工廠門口大學生亂停車沒留電話 遭人塗鴉報復急哭致電道歉

    台中一間工廠門口,明明公告請勿停車,但還是有人故意停在門口,也沒有留下電話號碼,害工廠一整天都無法工作,氣得老闆搬冷氣圍在臨停轎車周圍擋路,事後也在網路上發文痛批車主自私,沒想到有民眾想幫老闆討公道,在車主轎車上,用蠟筆塗鴉,嚇得車主馬上打電話向工廠老闆道歉。
    2022/04/27 18:37
  • 稱愛車莫名遭砸「不認識、沒結怨」!嫌犯到案揭真相:妳亂停擋路

    新北市一名李姓女子,昨(10)日和親友一起到林口區中北三街附近一處餐廳吃飯,當時她將車停進停車場後,幾個小時再出來,赫然發現車身、後座三角窗全被砸毀。李姓女子表示自己並不認識對方、也沒有結仇,不過員警調閱監視器,將周姓男子通知到案後,他才說,當時會拿出龍頭鎖砸車,全是因為李姓女子根本沒將車,停在停車格內,阻擋車輛進出。
    2022/04/11 18:05
  • 擋路爆糾紛? 10萬「公路車」遭惡意衝撞輾毀

    台北市一名外籍男子,日前和朋友上山騎腳踏車,疑似後方駕駛不滿被擋路,狂按喇叭,還連續踩油門,當下騎士認為被逼迫,停車理論,沒想到這名駕駛竟然撞倒他的公路車,還輾過,然後加速逃離現場!
    2022/04/06 14:01
  • 掃墓停車擋路!駕駛不滿遭辱五字經 怒噴辣水涉恐嚇罪

    掃墓掃到爆發衝突,還有人亮槍!4日上午10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子掃墓結束,準備離開,車子卻被別人停擋去路,氣得開罵,對方一聽,忍無可忍,隨即從車內拿出「辣椒槍」攻擊,當街連射兩發,嚇壞不少人。
    2022/04/05 12:44
  • 行車糾紛!機車vs.貨櫃車「馬路中輸贏」 按喇叭路中嗆X小

    新北市汐止日前發生行車糾紛,一輛貨櫃車在行進中,疑似和機車互相逼車,導致騎士不滿,竟然直接停擋在貨櫃車頭前,和司機嗆聲。由於兩輛車都停在路中相當危險,爭執聲音又很大,才會引來附近民眾關注,拿起手機錄影。
    2022/03/28 15:01
  • 「滑手機」沒聽到鳴笛! 救護車遭擋約10秒

    台北市一輛救護車日前載確診者行經市民大道時,被一輛機車給擋住,當時女騎士疑似是在滑手機,沒有注意到後方有救護車,直到旁邊的民眾跑過來叫她,才急忙騎走,但也導致救護車延誤了約10秒鐘。
    2022/03/23 12:07
  • 你擋路!曳引車逼車重機騎士 持鐮刀嗆聲

    有曳引車駕駛12日早上行經花蓮北濱外環道時,因為不滿前面重機騎在汽車道上,覺得擋路,就不斷逼車,甚至還拿出鐮刀嗆聲,讓20歲的重機騎士和女友嚇的趕緊報警。最後警方也將曳引車駕駛依恐嚇、強制和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2022/03/16 19:09
  • 故意的?國道按喇叭糾紛疑急煞擋車4次 車主告殺人未遂

    車剛開上國道,就發生行車糾紛!新北市一對夫妻控訴,日前和媽媽要南下旅遊,但車才剛開上林口交流道,就遇到一輛黑色轎車從右側硬切,按了一聲喇叭,沒想到對方急煞、惡意擋路,短短兩分鐘,連續四次危險行為,氣得提告恐嚇、以及殺人未遂!
    2022/03/16 18:30
  • 有鳥擋路!一級保育類「帝雉」 當街鬥嘴

    有鳥在打群架!最近有民眾,遇上帝雉在路中央,完全像是自家廚房似的,就打起來了,目擊的林姓駕駛說根本是看到兩張千元大鈔在路上打架,或是在台東也有「黑衣鳥」群聚鬥毆,是外來種泰國八哥,個性兇悍為了搶地盤,直接在街頭上演古惑仔。
    2022/03/11 14:30
  • 差點變超級瑪利歐?司機貨物沒綁好 陸橋上「藍瘦香菇」

    今(9)日早上7點多,一名機車騎士行經新北市三重中正北路附近陸橋,突然發現車道中出現一個破碎紙箱。擔心用路人經過沒注意、會發生危險,騎士好心上前將紙箱往旁邊移,這時才發現,這疑似是菜市場的送貨司機,貨物沒綁好掉落,因為紙箱旁邊還有不少被輾壞的香菇。
    2022/03/09 17:32
  • 太累了?等紅燈睡著擋路 駕駛疲勞又酒駕

    車子停在路中間不動,駕駛竟然睡著了!就在28日早上7點多,桃園市民族路上,有白色轎車停在路中間等紅燈,但綠燈了,後方車輛不斷按喇叭,他還是不動,原來駕駛根本睡著了!但就這麼剛好,旁邊就是派出所,員警聽到喇叭聲立刻上前查看,以為駕駛是太疲憊睡著,但對他實施酒測,酒測值0.52,超標。
    2022/03/01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