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高職停招 50歲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學校倒閉海巡人員藍心湄夏普關廠造假
  • 搜尋:

    擋路 結果共747筆

  • 暖哭!小貨車綠燈停擋路中 駕駛急下車只為「她」

    有民眾開車行經北市士林區社子市場附近時,在停等紅綠燈,卻發現對向車道,一輛小貨車,停在路中央動也不動。發現駕駛下車,還以為是他車子故障,沒想到他是發現老人家在過馬路,好心上前幫忙。
    2021/09/19 11:22
  • 有「輪」擋路!母子檔熱心移除 被讚竹南英雄

    接下來是暖心舉動,苗栗竹南大營路有輪胎躺在路中央,經過的汽、機車驚險閃過,有一名媽媽載小孩下課,經過時特別停下,讓小孩下車把輪胎移到路邊,畫面剛好被監視器拍下,意外被PO網,網友大讚他們是英雄拯救用路人安全。
    2021/09/14 15:48
  • 擋路就炸你車?!店門口被停 疑「業者」下手

    一起停車糾紛讓社區不得安寧!桃園市大園區,8/31晚間接近9點傳出爆炸聲響,警方獲報到場發現,一輛停在按摩店前面的機車被炸了,置物箱內還殘留一坨爆裂物。而附近住戶指控,推測是按摩店業者不讓人停車才會下手,因為之前就發生過車被亂移甚至故意擋住的狀況,鄰居們跟他發生過不少爭執。
    2021/09/01 12:23
  • 越野之王「悍馬」要退休?「聯合輕型戰術車」接班美軍新坐騎

    機動性高的軍用悍馬車是美國陸軍的標準配備,它的機動性高又耐操,是軍事迷眼中的「越野之王」。然而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戰爭期間,悍馬車難以抵擋路邊炸彈的攻擊,逐漸受到冷落,於是五角大廈積極物色「悍馬車接班人」,新一代的「聯合輕型戰術車」JLTV兼具防護力和功能性,已經開始量產,逐步取代悍馬車的角色。
    2021/08/24 11:30
  • 熱心區代表!謝宜真左腳曾開刀 常忍痛抱傷親自勘災

    高雄市桃源區區代表謝宜真勘災遭泥流沖走,至今下落不明,讓家屬難過心急!她的先生說,謝宜真左腳開過刀,常喊痛,當時叫她不要出門,但熱心服務的她,就是要親力親為;兒子則是難過地說,曾打電話請媽媽小心,沒想到,因為落石擋路延遲30分鐘,而被泥流沖走。現年54歲的謝宜真,第二次連任區代表,十分關心原住民事務,為人也非常熱心,不顧腳傷四處勘災出意外,家人期盼能有奇蹟出現!
    2021/08/12 21:19
  • 醫院外塞爆!控計程車違規排班擋路 警嚴取締擬設科技執法

    新北市一名騎士,行經雙和醫院前,發現好幾部計程車違規排班,甚至跑到大馬路上,占用道路,連警車在後方鳴笛也無動於衷!轄區警方說,解封後,只要有民眾反應,他們都會派人加強取締,短短十天已經開了21張罰單!
    2021/08/06 13:57
  • 住戶掛布條「路地產權糾紛訴訟中」 反制建商

    彰化員林一處社區,住戶和對面建商因為通行問題發生糾紛。原住在自家掛布條,說路地產權有糾紛訴訟中,看屋的人看到這情況,還要買嗎?新建案10戶中有6戶還沒賣出,建商說住戶包括一名公所課長,公務員鴨霸,住戶反控,是建商為了房子好賣,變更設計,先強拆圍牆,又擋路。雙方打官司等開庭。
    2021/08/05 15:20
  • 雨彈轟炸台中 海線路面積水、山區土石滑落擋路

    受西南風偏強及低壓帶影響,台中市今天上午出現強降雨,沙鹿區道路積水,新社區台21線道路邊坡土石滑落,警方出動交通管制,並報公路總局移除障礙物,道路搶通中。
    2021/08/02 13:44
  • 擋我財路!不滿門口被停 店家撂人砸車

    不滿店門口被車擋到,竟然撂人來砸車洩憤!昨天(8/1)下午4點多,新竹市竹光路上一家檳榔攤的業者,因為覺得門口附近停了一台車會影響做生意,但王姓車主被告之後,認為自己沒違規,距離店家也有一段距離,不願意移車,結果對方竟然叫員工把他的車燈都砸破,行徑相當誇張。
    2021/08/02 12:37
  • 不滿擋路?陌生男無故搞破壞「扯雨刷」 無辜貨車遭殃

    車輛停在自家門口,卻有陌生人半夜扯壞雨刷!車主把貨車停在公寓一樓,有男子疑似不滿阻礙人車通行,扯斷雨刷,還吐檳榔汁,事後搭乘計程車跑走,車沒有依照順向停車,有沒有違規,警方解釋,是私人地就沒有疑慮,如果占用公有地會視情況開罰!
    2021/08/01 20:44
  • 新北環快「違停接龍」!開放紅黃線停車 竟擋路中央

    新北市政府昨(23)日宣布,因應烟花颱風,從晚間7點開始,開放全市紅、黃線停車,路邊停車暫停收費,但不包括橋梁、河濱道路、高灘地園區道路及堤外道路的紅、黃線。沒想到竟有駕駛們,自己把「紅線延伸」,導致新北環快有四個車道,卻有兩線被堵住。
    2021/07/24 11:15
  • 「長者不想打就別擋路」 醫罕說重話:挑疫苗難解封

    國內各縣市疫苗施打作業已開始進行,日前傳出不少不良反應事件,加上網路上出現污名化謠言,使部分長者接種意願降低,施打速度變緩慢。對此,北市聯醫忠孝院區醫師陳昶宇今(9)日直言「挑三揀四的長者不想打疫苗就不要擋路,請指揮中心盡快開放讓年輕人打到!」
    2021/07/09 19:06
  • 午後大雨!落石樹倒擋路 駕駛不慎撞上

    山區午後大雨,苗栗大湖日前一輛轎車,晚間開車出門時,因為沒有注意到前方有大樹倒塌在路中間,直接撞了上去,車頭保檢桿都撞破一個大洞,警方提醒,大雨過後山路開車,一定要小心,而日前苗栗大湖往泰安,因為落石嚴重崩塌,目前還在管制中,每天只開放早中晚三個時段通行,請民眾要多加留意。
    2021/07/09 13:18
  • 小孩騎單車擋路? 鄰居翻臉社區外爆衝突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帶著兒子,在自家社區騎腳踏車,疑似小朋友擋到鄰居的路,雙方爆發口角,重回現場,是社區開放空間,不算道路,住戶都能使用,但小朋友在這邊騎單車,算不算擋路,得看社區規定,雙方衝突過後,也都到醫院驗傷,不排除提告。
    2021/07/04 17:45
  • 想幹嘛!半路攔車嚇女駕駛 騎士喊冤:機車故障啦

    新北市一名女駕駛行經泰山一處工業區時,前方機車突然停下來,騎士擋在路中央,還步步往轎車逼近,就怕對方有不良意圖,或故意製造假車禍,女駕駛關緊門窗,報案求救,警方事後找到人,騎士這才喊冤,當天機車臨時故障,想跟後方示意「不要追撞」,沒想到引起誤會。
    2021/06/16 19:24
  • 不滿鄰居擋路 男子奪刀回擊害命判10年定讞

    雲林蔡姓男子與張姓鄰居長期不睦,不滿張男持割草刀擋路,憤而奪刀殺死張男。一、二審法院審酌蔡男惡性重大,但與其他鄰里相處和諧等,判刑10年,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1/06/03 16:12
  • 小黃擦撞外送機車!女乘客趕時間「怒踹倒」 嗆:我有錢

    發生交通事故、就算趕時間,警方到場前也不該移動現場,但卻有乘客在搭小黃時,疑似因運將沒保持安全車距,和前方外送員擦撞,乘客下車就要外送員,趕快把車移走不要擋路,甚至還不斷對外送員飆國罵,吸引不少路過民眾圍觀。
    2021/04/18 18:44
  • 公館捷運站驚見學生擋路乞討 爽滑手機喊「救救曠課兒」

    在街頭流浪乞討的遊民,其實很多都有自己的苦衷及迫不得已,但在台北公館捷運站外,有民眾目擊一群學生,霸道地擋坐在街上低頭滑著手機,同時在腳前方擺著一個紙盒,並寫下「救救曠課兒」,讓民眾當場看傻眼。
    2021/04/08 20:33
  • 「推車過不去」怨擋路!夫幫抓手 妻持安全帽猛K外送員

    新北市三重一間大賣場外,兩名女子當街互毆!一名婦人消費完,推推車離場,不滿外送員的機車擋路,雙方爆發口角,婦人出手攻擊,她的先生也加入戰局,拉住外送員,婦人趁對方無法反擊時,再拿安全帽猛K,場面相當火爆,雙方事後都互告傷害。
    2021/03/28 14:01
  • 別碰我!超商停車擋路 醉男、店員互毆掛彩

    車子擋道不移走,竟然還大鬧超商!15日晚上9點多,桃園一名39歲的陳姓男子,喝得醉醺醺,和弟弟兩人來到平鎮廣泰路一間超商。結果,他們車子擋路被勸導,氣得大罵店員爆衝突,甚至互毆雙雙掛彩。警方獲報趕到,當事店員不忍了,決定對男子提告傷害。
    2021/03/16 12:33
  • 地主石磚擋馬路 要求「返還土地」遭駁回

    地主水泥磚擋路,和鎮公所鬧上法院!宜蘭頭城中崙路的95巷口,居民已經走了超過60年的時間,地主在去年7月把水泥磚擺放在路中央,不讓車輛通過,還要求刨除路面,返還土地,遭到宜蘭法院駁回,不過在駁回後,儘管已經貼了公告,地主卻遲遲不肯把路障移走,而警方在2/9,就要求地主在7天內移走,地主如過還是不肯動作,將會依法執行。
    2021/02/22 13:16
  • 到底是誰!臨停擋路找嘸人 遭休旅車卡死

    遇到臨停擋路的駕駛沒留電話,有車主使出大絕招!15日凌晨,桃園龜山一名張先生發現辦公室門口,多了一輛銀色轎車,車尾緊靠後方,車頭還凸出、擋到自家車庫,當下,他找遍車上,甚至報案找車主,都沒法聯絡到人,張先生只好神級倒車,把愛車停進車庫,但這也讓對方車輛卡死,進退兩難。
    2021/02/16 13:24
  • 放炮擋路!警到場「還繼續」 整條街塞一團

    除夕夜守歲,放煙火迎接新年!但桃園卻有人,竟然直接把煙火擺在大馬路中央施放,瞬間一陣火光四射,隆隆炮聲不只吵到住戶,濺出的火花還差點波及到路人,就連警方到場制止時,還有人不聽勸硬是要繼續放,整個行為看在民眾眼裡,忍不住直呼說真的是太誇張了。
    2021/02/12 18:05
  • 巷道架棚搭好搭滿 地主攔路沒申請挨罰

    彰化市英士路,一段既成道路,早期未完成土地徵收,地主曾架圍籬攔路,主張所有權,被強制拆除,他捲土重來,改搭帳棚,雖然沒有帳棚下可以通行,但是變相擋路,也沒申請路權,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被開單,要求拆除。
    2021/01/30 20:35
  • 走啦!見女友跟人吵架 男「霸氣熊抱」護花

    日前台北市萬華,上演我的野蠻女友戲碼!男子在艋舺公園,突然把女友抱起來,當場跑離現場,附近民眾,也看了霧煞煞,事後才知道,原來女友跟朋友,為了擋路問題,爆發口角,兩人差點大打出手,由於女子情緒激動,員警就怕衝突擴大,也把人帶回管束!
    2021/01/27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