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擋路就炸你車?!店門口被停 疑「業者」下手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1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1 13:21

一起停車糾紛讓社區不得安寧!桃園市大園區,8/31晚間接近9點傳出爆炸聲響,警方獲報到場發現,一輛停在按摩店前面的機車被炸了,置物箱內還殘留一坨爆裂物。而附近住戶指控,推測是按摩店業者不讓人停車才會下手,因為之前就發生過車被亂移甚至故意擋住的狀況,鄰居們跟他發生過不少爭執。

圖/TVBS


 
警方接獲報案,火速趕到現場,深夜的巨大爆炸聲響驚動社區住戶,員警四處搜索,找到關鍵證據。

這機車看起來好像怪怪的,甚至還飄出一股燒焦味,原來置物箱的地方整個炸開,裡面還有一坨疑似是鞭炮的爆裂物,踏墊上還有一大塊碎片,而且這輛還是社區主委的機車。

圖/TVBS

附近住戶:「那時候聽到好像,欸奇怪,什麼聲音那麼大,就像放那種大龍炮,(就砰一聲),對對對。」
 

案發在8/31晚上接近9點,桃園市大園區皇家七街,社區內的這家按摩店前面,一切起因就是停車糾紛,地上車格其實是社區自設標線,而被害人社區主委停車位置擋到了店門口,聽到爆炸聲響出來查看,車子就已經被人炸了,而警方掌握到動手的陳姓嫌犯,社區住戶懷疑是按摩店業者。

圖/TVBS

附近住戶:「老闆是人很好,很客氣啊,聽說他的店開的時候,是給他兒子看(經營)啦。」

青埔派出所副所長李文雄:「警方受理後,立即調閱現場監視器確認犯嫌,並通知到案說明中。」

除了被害人之外,附近住戶也指控店家平常難相處,以前會拿東西佔位不讓人停,甚至故意開車擋在機車前面,這回疑似又放了危險爆裂物,讓原本和諧的社區變得很不安寧。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糾紛#店門口#按摩店#業者#爆炸#擋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1368

0.2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