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得到停不到!人肉占車位 民眾怒報警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2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2 21:05

台北市萬華有駕駛正要停車,突然前方衝出一名婦人霸占車位,還叫朋友出來「接棒」擋路,自己再上車倒退停進車格,被指控的婦人出面說,不知道不能占位,事後也知道理虧,把車位讓出來,只是對方報警後就開走,沒想到引發爭議。

圖/翻攝自 YouTube

 
才剛迴轉準備停車,紅衣婦人從店面衝出來,趕緊招手找來同事接棒,回頭向車主示意同事就定位,婦人再衝回駕駛座,倒退把車停好,直到人快被撞上了,同事才趕緊跳開,這一幕讓車主看傻眼決定報警。

車主vs.警方:「他這個就是人肉占車位啦,他這個有辦法依法開單嗎?」

遭控占位婦人vs.警方:「我在停前面,我已經這邊停多久,我剛剛去拿鑰匙出來,我人也先站出來了,現在不能人肉占車位,我沒有人肉占,我已經跑出來了,車子先到為主,不是人先到。」

 
員警到場為了車位,兩人爭論不休,婦人也否認占位,認為只是拿個鑰匙出來停車。

附近民眾:「他移的時候,就剛好有一台車繞回來,他看到車子要走,他繞回來要停,好像兩個在搶那個位子啦。」

圖/翻攝自 YouTube

8日晚上六點多,車主到萬華寶興街停車,遇上人肉占位,而這個路段的車格,傍晚五點到早上九點不會收費,在四百公尺外也有私人停車場,同樣都是一小時三十元,挑車位當然挑離自己近的。

遭控占位婦人:「一般的情況,當然會人下去站好,讓車停好,他覺得這樣不對,他找警察來,好,那我們了解說,好,我們這樣比較不對,我們就開走了。」

圖/翻攝自 YouTube

婦人強調知道理虧,後來有移車不過對方也不願停,像這樣人肉占位算是阻礙交通,行人依法最高罰緩三百元,由於警方到場時,車都已經停好,無法開單,但民眾可以依照行車影像檢舉,這一罰可是10小時的停車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警察#駕駛#迴轉#停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66

0.2140

0.4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