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廠門口大學生亂停車沒留電話 遭人塗鴉報復急哭致電道歉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7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7 18:37

台中一間工廠門口,明明公告請勿停車,但還是有人故意停在門口,也沒有留下電話號碼,害工廠一整天都無法工作,氣得老闆搬冷氣圍在臨停轎車周圍擋路,事後也在網路上發文痛批車主自私,沒想到有民眾想幫老闆討公道,在車主轎車上,用蠟筆塗鴉,嚇得車主馬上打電話向工廠老闆道歉。

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轎車亂停工廠門口前,周圍擺滿冷氣機洗衣機,駕駛回來看到不以為意,挪開後方機器後,丟掉工廠老闆留的紙條,就上車離開。

事發就在台中霧峰一間空調清洗工廠前,一大早門口,被臨停轎車擋住,車主沒有留下電話,聯絡不上人,老闆員工無法開車出門工作,就用冷氣機等圍住轎車,要等車主來道歉,但卻等不到人,一怒之下到網路上PO文,表示一天無法營業,損失要怎麼辦,引起網友共鳴,怒罵車主太自私。

圖/TVBS

四德所副所長王水源:「是屬於私人土地,所以我們無法依法來製單,違停車輛駕駛已經自行將車輛駛離,離開了。」
 

警方表示車主是一名大學生,而臨停地點是私人土地,只能走民事糾紛,不過工廠老闆沒有提告。

圖/TVBS\

非當事大學生:「也只有前面有幾格(停車格),這邊也都是紅線,所以會比較難停車啦,而且學校也不是說你想進去就能進去停。」

附近就是亞洲大學,學生表示這裡難停車,可能是有人趕時間亂停,而事發當晚工廠老闆,接到車主道歉電話,原來是有民眾看不慣這種行為,在車主轎車上,用紅色蠟筆塗鴉教訓,才嚇得這位大學生急忙打電話道歉,老闆緩頰,請大家冷靜,不要動用私刑,以免吃上官司,也給年輕人一個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廠門口#亂停#請勿停車#冷氣圍堵#違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60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