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愛車莫名遭砸「不認識、沒結怨」!嫌犯到案揭真相:妳亂停擋路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1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1 18:05
嫌犯持龍頭鎖到案說明。(圖/民眾提供)
嫌犯持龍頭鎖到案說明。(圖/民眾提供)

新北市一名李姓女子,昨(10)日和親友一起到林口區中北三街附近一處餐廳吃飯,當時她將車停進停車場後,幾個小時再出來,赫然發現車身、後座三角窗全被砸毀。李姓女子表示自己並不認識對方、也沒有結仇,不過員警調閱監視器,將周姓男子通知到案後,他才說,當時會拿出龍頭鎖砸車,全是因為李姓女子根本沒將車,停在停車格內,阻擋車輛進出。

嫌犯表示,當時遭銀色休旅車阻擋無法離開,在停車場等了1小時。(圖/TVBS)

 
李姓女子昨(10)日下午發現自己的銀色休旅車遭砸毀後,馬上打電話報警,同時也請附近目擊民眾,告訴員警,當下看到的狀況、以及嫌犯特徵。警方循線鎖定當時停在李姓女子旁邊的轎車,查出車主是44歲周姓男子,於今(11)日下午將他通知到案。

嫌犯供稱,銀色休旅車沒停在停車格內。(圖/TVBS)

更多新聞:車在停車場莫名遭人持紅球棒猛砸!車主目睹嚇壞:我不認識他

周姓男子向警方供稱,當天他也是到附近餐廳吃飯,才會將車停在同一個停車場,但他用餐後準備離開時,發現李姓女子的銀色休旅車,根本沒停在停車格內,而是隨意停放、阻礙進出。周姓男子說,因為對方也沒留電話、無法聯繫,之後他還到餐廳請求店員幫忙廣播詢問、也沒下文,在停車場等了1個多小時,直到隔壁車主離開,他才終於有辦法將車駛出。當下實在太生氣,才會拿出車內的龍頭鎖,朝李姓女子轎車猛砸洩憤。
 

銀色休旅車車身毀損,後座三角窗被砸破。(圖/翻攝自林口大家庭linkou-family 臉書)

更多新聞:良心呢?不滿女友打麻將拿愛犬出氣 男住處吊死狗還拍照

雖然李姓女子隨意停車,造成其他人困擾,不過周姓男子這行為,已經觸犯毀損罪,訊後員警也依法將他,函送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林口#停車場#銀色休旅車#亂停#阻礙進出#等1小時#生氣#龍頭鎖#砸車#洩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57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