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點變超級瑪利歐?司機貨物沒綁好 陸橋上「藍瘦香菇」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9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9 17:32
陸橋上滿地散落壓爛的香菇。(圖/翻攝自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臉書)
陸橋上滿地散落壓爛的香菇。(圖/翻攝自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臉書)

今(9)日早上7點多,一名機車騎士行經新北市三重中正北路附近陸橋,突然發現車道中出現一個破碎紙箱。擔心用路人經過沒注意、會發生危險,騎士好心上前將紙箱往旁邊移,這時才發現,這疑似是菜市場的送貨司機,貨物沒綁好掉落,因為紙箱旁邊還有不少被輾壞的香菇。

騎士沿著三重中正北路附近陸橋,欲往台北方向行駛,但才一上橋,就發現車道出現不明紙箱,因為路幅不算寬,騎士擔心其他用路人沒注意、發生危險,因此馬上將車靠邊停,協助將紙箱往旁邊放。

 

疑似是附近菜市場送貨司機,貨物沒綁好掉落。(圖/翻攝自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臉書)

更多新聞:受大話西遊感召?睡袍男深夜派出所自首「我吸大麻」

原先以為只是一個廢棄紙箱,但靠近一看才發現,其實箱子內原先還裝了滿滿的香菇。因陸橋旁就是大同市場,因此騎士懷疑,很可能是送貨司機沒綁好,才讓整箱的香菇,掉在橋上,滿地的香菇、金針菇全被壓爛,也讓他不禁感嘆「貨物記得綁好啊,可惜了一箱好吃的香菇」!

 
機車騎士協助將紙箱移到路邊。(圖/翻攝自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臉書)

更多新聞:譴責救護暴力!醉男跌倒送醫竟嗆消防員粗口 重擊頭部傷

不少網友見狀紛紛回覆,「踩過去會變大嗎」、「吃了之後,希望我的FORCE能長大」、「撿起來洗一洗,都可以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三重#中正北路陸橋#大南市場#機車騎士#紙箱#擋路中#貨物沒綁好#香菇#超級瑪利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08

0.2377

0.4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