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何要超車」騎士擋路談判 揮鋸嗆聲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3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3 20:31

不滿被超車,竟然拿出鋸子當街揮舞!新北市中和兩名機車騎士,2日下午行經連城路時,因為超車糾紛,雙方爆發口角。其中一人竟然還從車裡拿出長形鋸子,作勢攻擊,直接擋在路中央談判。

圖/TVBS

 
路口突然傳出吵鬧聲,附近民眾一看嚇壞了,因為這兩名騎士吵到一半,左邊這名光頭男,竟然從車內拿出長形鋸子,不停在空中揮舞,兩個人就這樣擋在路中央,過程中光頭男還伸手,往對方臉上推,手裡的鋸子,似乎就成了自己的攻擊武器。

圖/TVBS

記者vs.目擊駕駛:「(鋸子)頂著胸前對,然後他頂著嘛,後來有揮舞嘛,就像要砍的動作,那我也嚇一跳啊。」

究竟是有什麼深仇大恨,才會在大街上,拿出鋸子作勢攻擊,原來2日下午三點半,兩個大男人,騎車行經新北市中和連城路附近,路口車流量大,其中一人想超車,雙方爆發激烈口角,吵的不可開交,光頭男才會從車上拿出鋸子,當街揮舞嗆聲。
 

圖/TVBS

記者vs.目擊駕駛:「當下我從這個角度,我看一度以為他要砍下去了,然後後來大概,僵持了大概有一分鐘左右。」

爭吵過程,場面火爆一觸即發,但好在灰衣男不停安撫對方情緒,好聲好氣和他溝通,光頭男才把鋸子放回車內,雙方握手言和,雖然事後沒人報案,但警方也已經調閱路口監視器,要依法開單告發,這種危險行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超車#口角#鋸子#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49

0.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