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撞毀 結果共806筆

  • 撞毀4千萬法拉利 「房地產大亨」車主身曾捐百萬助弱勢

    今(4)日上午7時許,宜蘭市環市東路上,一輛黑色新款法拉利SF-90跑車,因不明原因突然失控高速衝撞分隔島,造成1名乘客受傷送醫。據了解,該輛跑車車主是天聯資產負責人石家杰,平時從事房地產生意,曾捐款100萬元給羅東鎮公所幫助弱勢家庭,不料今日發生車禍意外把剛交車2個月的新車撞毀。
    2023/11/04 18:47
  • 宜蘭「4000萬法拉利」交車2個月撞毀 達人揭:選配全上

    宜蘭市今(4)日上午7時許,在環市東路上,一輛黑色新款法拉利SF-90跑車,因不明原因自撞衝出分隔島衝撞路邊燈桿,車頭幾乎撞到全毀。據跑車達人透露,SF-90跑車標配是2300萬元,但該輛則是全車碳纖維、、座艙全客製化,粗估新車購車價恐超過4000萬元,但僅短短交車2個月就因被撞毀。
    2023/11/04 14:54
  • 疑誤踩油門! 91歲翁載妻台大醫院外撞2女

    新北市一名91歲駕駛,載妻子到台大醫院看醫生,卻疑似誤踩油門,衝撞路邊涼亭,不僅把石頭椅子撞毀、柱子都撞斷,還造成2名女子受傷送醫,警方調查,他居然無照上路,在75歲以後沒有按照規定換發駕照,當場連車都被扣走。
    2023/11/03 19:34
  • 怎開的?砂石車失控暴衝 撞破體育館圍牆

    砂石車半路失控,撞進體育館!新北市板樹體育館,半夜突然被砂石車撞破圍牆、車頭懸空卡在停車場車道,民眾聽到巨響以為是爆炸,幸好沒有人受傷,但怎麼會失控,駕駛和警方說,是太累恍神才會不小心失控,但分隔島、人行道和圍牆都被撞毀,駕駛得賠償。
    2023/11/02 13:59
  • 有片/「小鴨」上拖吊車「頭搖又尾擺」 飄移甩尾逾3公里

    車子被拖吊已經夠慘,沒想到還變成「溜溜車」!昨(1) 日有民眾開車行經新北市三重五谷王北街附近時,發現前方一輛被拖吊車拖著的Toyata「小鴨」疑似沒完全固定好,在行進間左右搖擺,甚至還一度上演90度甩尾,看得民眾膽戰心驚,就怕車子下一秒會碰撞毀損發生意外。民民眾事後將影片Po網,引來大批網友不滿批評拖吊業者,但經警方調查後了解發現,當時因該車方向盤沒鎖死才會出現飄移的情況。
    2023/11/02 12:09
  • 男恍神開車逆向撞加油站 3車1駕駛無辜遭波及

    早上在彰化花壇有一名男駕駛自稱有失眠症,精神不濟撞進路口一間加油站,先撞上一名駕駛,再撞毀加油機後波及3台汽車,遭撞駕駛骨盆骨裂意識清楚,送醫治療無大礙,不過這一撞加油站為了安全考量,只能全面斷油,等加油機維修好才能營業。
    2023/10/30 12:52
  • 大貨車爆胎推撞! 轎車從國三南下翻到北上

    國道三號發生離譜車禍,一輛載滿材料的大貨車,開到一半左前輪爆胎,之後推撞隔壁線道的轎車,害對方撞上護欄後,又翻到對向車道,整台轎車撞到幾乎全毀。
    2023/10/26 19:05
  • 停車場釀禍 小黃運將毀4車還撞斷柵欄

    25日晚上11點多,新北市蘆洲有停車場傳出巨響,居民目擊,是一名計程車司機撞毀四輛車,甚至連柵欄也撞斷,業者損失至少十萬萬,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運將全身都酒味,事後測量,酒測值竟然高達0.79。
    2023/10/26 15:24
  • 酒醉小黃運將蘆洲停車場內「碰碰車」 撞毀4車、柵欄歪腰倒

    昨(25)日晚間新北市蘆洲區有輛計程車,在永平街上一處私人停車場連撞4輛車,還把停車場的柵欄整根撞倒,附近民眾聽聞聲響後緊急報案,員警趕抵後,赫然發現計程車運將酒醉,酒測值達0.79MG/L,當場遭警方逮捕,警詢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3/10/26 09:22
  • BMW加速超車衝進松山機場 撞爛小黃還肇逃「駕照準備被吊」

    台北市松山機場日前發生一起擦撞車禍,肇事駕駛竟直接逃離現場!當時一輛計程車沿著民權東路三段往敦化北路方向行駛,就在準備機場圓環時,後方突然衝出一輛BMW轎車,疑似超車不慎當場撞擊計程車左後車尾,導致它車殼嚴重破損,BMW駕駛也沒停下查看,加速逃逸。好在運將並未受傷,事後隨即報警處理,警方也將盡快將人通知到案,最重可罰3000元並吊扣駕照。
    2023/10/23 12:47
  • 「又又又有車撞我們店」 早餐店無奈PO文自嘲

    苗栗竹南,一家位在三角窗的早餐店,國慶日晚上遭路口車禍波及,撞毀店家鐵捲門,老闆無奈在臉書社群發文說,又又又有車撞到我們店了。原來6月份,也發生過一次,類似狀況,舊事重演。
    2023/10/12 19:58
  • 狂賀!世界無人機錦標賽中華女將奪銀!地主韓國墜機吞敗

    2023世界無人機錦標賽6日在韓國登場,今天(9日)進入決賽,中華女將趙莛宇抱病參賽,發揮穩紮穩打的實力,替中華隊守住銀牌,拿下亞軍,倒是地主對韓國,在最後幾環時,無人機失控撞毀,無緣進入前三,冠軍則由過去曾拿下兩屆冠軍的泰國女選手再度奪得。
    2023/10/09 23:41
  • 90度側翻「機翼秒折斷」!瞬間撞毀炸碎 飛行員淪火海焦屍

    巴西一起飛機失事意外引起關注,由42歲飛行員巴雷托(Fernando Kawahata Barreto)駕駛的私人飛機因引擎故障失控,在近乎未減速的情況下撞進機庫,接著便燃起熊熊烈火,造成逃生不及的巴雷托不幸喪生,另一名員工也不幸罹難。
    2023/10/09 14:08
  • 南海局勢升溫!菲漁船深夜遭「不明國籍」商船撞毀 3漁民亡

    菲律賓海岸防衛隊(Philippine coast guard)今(4)日表示,該國漁船在南海黃岩島(Scarborough Shoal)附近遭一艘「身份不明的外國商船」撞毀,造成包括船長在內的3名菲律賓漁民死亡,讓南海爭議地區的緊張局勢再度升溫。
    2023/10/04 12:23
  • 沒人要禮讓? 新北泰山7天內「2執勤救護車」撞毀

    新北市泰山區本月7日及13日,短短7日內連續發生2起正趕往現場救災、救援的救護車與民眾發生擦撞事故。雖然這兩起事故意外皆無造成人員傷亡,但該區2輛救護車接連因事故受損,恐將影響當地救護品質,對此警方呼籲,請多加注意並禮讓值勤車輛先行。
    2023/09/17 16:01
  • 欲哭無淚!包遊覽車去機場卻「國道撞聯結車」 赴日班機飛了

    真的是好無奈!今(16)日清晨,一輛來自高雄旅行團包車的遊覽車,在行經國道一號北上159.4公里處不慎發生撞車禍,不僅遊覽車車頭全撞毀,車上連同司機共14人受傷送醫,而這起意外也導致原本趕機飛往日本的乘客,錯過原訂航班,行程大受影響。
    2023/09/16 15:50
  • 爸爸載二寶撞車 撞毀民宅與屋內車竟落跑

    彰化永靖,車子撞毀民宅,還有民宅內的車輛,又撞電線桿反彈。駕駛是30歲的男子,車上還載著5歲6歲2個兒子,車禍後,兒子被抱上救護車送醫,幸好沒有大礙,車主拒絕酒測,自行就醫,卻落跑了。
    2023/09/12 15:20
  • 以為可以停!女駕駛卡平交道 遭普悠瑪撞毀

    平交道號誌燈響起,卻有駕駛以為,可以往前停在黃網區。花蓮吉安鄉稻香村平交道,10號晚上8點多,一輛白色小客車不管周圍汽車按喇叭,就是要越過遮斷桿停在黃色警戒區,遭普悠瑪烈車撞上,車頭後照鏡毀損,列車也多處擦傷,附近民眾見怪不怪,因為類似事故今年已經發生10起。
    2023/09/11 12:35
  • 一片狼藉!台南鬧區連環撞 駕駛「身體不適」撞毀4車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今(29)日上午發生汽車連撞事故,造成2汽車、2機車受損,初步了解,駕駛疑似身體不適,導致車輛向右偏移才釀連環撞,已送醫治療且並無大礙,至於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8/29 12:52
  • 未遵守號誌釀禍!香港遊客日本自駕撞油罐車 駕駛遭逮捕

    日本北海道近日發生一起重大交通意外。一輛香港遊客駕駛的廂型車在行駛時,疑未遵守路口停止標誌,遭油罐車從左方撞上,油罐車失控撞毀附近住宅。這起事件導致一名廂型車乘客骨折送醫、廂型車駕駛涉過失駕駛致傷遭日本警方逮捕。
    2023/08/28 11:05
  • 酒駕撞死路人!21歲肇事魏女IG發限動 只顧心疼車毀

    昨天(23日)台南健康三街、府平路口,一名21歲酒駕女子撞飛行人,造成婦人重傷送醫不治,肇事女子10萬元交保,現在被網友發現,肇事女子車禍事發後,還自拍車子被撞爛的影片,上傳發限時動態,只心疼自己愛車被撞毀。
    2023/08/24 13:52
  • 車禍打穿民宅2樓!美真人GTA「飛砸破牆」 他甩噴當場慘死

    美國麻薩諸塞州日前一起離奇車禍引起關注,一輛Nissan的2011款Altima自小客車超速失控,撞毀在一處民宅旁,引擎更是因為強大的衝擊力當場噴飛、砸穿民宅二樓磚牆,駕駛則在車輛騰空翻滾的過程中,直接被甩出車外,最終傷重不治,事故詳情仍在調查。
    2023/08/23 11:36
  • 太值錢!70年法拉利撞毀起火燒成廢鐵 竟拍出6千萬

    法拉利(Ferrari)一輛1954年出產的特殊車款賽車,過去在比賽中起火燒成一團廢鐵,不過近日車殼竟在RM蘇富比(RM Sotheby’s)拍賣會上以190萬美元(約6千萬新台幣)高價賣出,比部分房子還值錢。這台賽車是超稀有限量車款,全球僅有13輛,且過去擁有輝煌出賽成績,因此買家的投資也不那麼令人意外。
    2023/08/21 12:36
  • 港六旬男駕特斯拉「衝上人行道」 撞毀麵包店釀至少1傷

    香港荃灣發生交通意外。今(16日)下午1時07分,一輛特斯拉電動車駛經海盛路近大河道交界,突然失控開上人行道,撞向灣景廣場一間日式超市麵包店才停下。意外中,一名員工閃車時扭傷腰部;六旬男司機腳及嘴巴流血。警員正調查意外原因。
    2023/08/16 16:47
  • 闖改裝車廠轟近10槍!5惡煞落網「找錯仇家」

    新北市又發生槍擊案!林口一間改裝車廠,上個月底遭五名惡煞處闖入、連開將近十槍,但他們找錯仇家,因為犯案前一周,現任車廠老闆才剛接手,而且前老闆四月底,才和朋友偷偷把前明仁會長,委託販售的的千萬名車開上路、半路撞毀,車廠不到半年又被開槍,原來是要前老闆討債。
    2023/08/09 2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