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山豬人妻創意私房蘇巧慧 黃金弟弟余天不死癌症鹽埔
  • 搜尋:

    撞毀 結果共802筆

  • 又是「少年槍手」逆闖撞毀工程行 連轟4槍

    新北市一間工程行,被人撞爛還連轟四槍!嫌犯犯案後跑去派出所投案,警方這才知道,槍手是一名少年,供稱不滿去年在KTV被人毆打,才來開槍洩憤,但受害工程行表示,少年尋仇的對象,根本不在這工作,業者初估損失,至少10萬元。
    2024/04/08 15:02
  • 貨櫃車闖桃機二航廈! 撞上空橋動彈不得

    6日中午11點多,一輛貨櫃車闖入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竟然撞上空橋,駕駛第一時間供稱,因為沒有注意到限高標誌,才會不小心開進來;而警方調查,這名駕駛他先撞毀長榮航太限高桿,接著要從第二航廈西四路迴轉往國道時,又撞上空橋,因為沒有申請通行證,擅闖桃機會被開罰3千到1萬8千元,另外造成毀損,也得賠償損失。
    2024/04/06 22:50
  • 波音貨機降落墜毀斷兩截!還撞上兩個月前失事飛機殘骸

    一架波音727大型貨機3月31日準備降落在南蘇丹馬拉卡爾機場(Malakal Airport)時,機師操作失誤,降落貨機偏離至距離數公尺外的跑道,造成輪胎爆炸、機體翻覆,整架貨機還撞上2月份失事撞毀的飛機。
    2024/04/01 12:54
  • 快訊/竹東高中「重大車禍」!學生流血7人送醫 車頭全撞毀

    新竹縣竹東高中校車今(28)早7點多,行經北興路二段時因不明原因衝撞路旁護欄,造成車頭全毀,車上司機及6名學生受傷流血,7人送醫治療,所幸均為輕傷。
    2024/03/28 08:56
  • 21歲駕駛未讓消防車 衝太快自撞受傷吊照

    昨天傍晚5點多,南投名間鄉發生住宅火災,119水箱車前往支援,路口左轉時,對向休旅車,疑似因為內線車輛擋住視線,通過路口才發現消防車,緊急閃避,衝到路邊撞車了。21歲的駕駛,閃消防車自撞,車頭撞毀,違規罰款,還要吊銷駕照。
    2024/03/27 13:24
  • 內湖瑞光路嚴重車禍!「捲車底撞成碎片」畫面曝 騎士昏迷搶救中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今(22)日晚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涉及車輛包括一台機車以及白色小貨車;畫面中清楚可見,騎士疑似被捲入車底,警消獲報趕往現場後,對其進行緊急搶救,撞毀的機車零件更是散落一地。至於確切事發原因與經過,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3/22 20:55
  • 無照山道猴慘了!鏟飛的女騎士爆是醫師 傳「怒求償200萬」

    嘉義縣中埔鄉台3線阿婆灣,日前發生17歲無照騎士鏟飛單車女騎士事故,由於女騎士被撞毀的單車是捷安特要價30萬以上高檔公路車,引起高度討論。如今最新的賠償進度也在網路上曝光,據傳受傷單車女騎士是醫師,她不求償車子本身損失,但要對方付200萬的工作與精神賠償。
    2024/03/22 16:44
  • 疑精神不濟!小貨車撞分隔島 側翻重壓小黃

    今天(3/19)凌晨在台中發生小貨車自撞翻覆,又再壓到小黃的事故,路口電桿.監視器也還當場被撞毀,而車禍地點剛好就在派出所前,員警聽到聲響第一時間上前,協助指揮維持交通安全,所幸車禍只有造成貨車駕駛輕微擦傷,並沒有釀成嚴重意外。
    2024/03/19 12:57
  • 賠慘了!17歲男無照騎山道 撞爛30萬公路車

    嘉義台3線阿婆彎附近,昨天(3/17)下午發生車禍,一名17歲男子無照騎機車,過彎時追撞騎公路車的女騎士,所幸兩人都只有擦挫傷,但公路車當場遭撞毀,有眼尖網友發現這輛公路車價值不斐,市價超過30萬元。
    2024/03/18 13:25
  • 陸男開藍寶堅尼狂飆!一踩油門秒「失控撞護欄」 超慘畫面曝

    中國大陸廣東佛山近日發生一起嚴重的意外事故,引起社會的討論。一名男子開著藍寶堅尼超跑在路上行駛時,突然猛烈地踩了一腳油門,沒想到整輛車子竟然失控撞毀,這起意外事件所幸沒有造成任何的人命傷亡。
    2024/03/10 11:23
  • 驚悚影像曝!雲林休旅車暴衝 騎士遭推撞30米慘死輪下

    雲林縣虎尾鎮昨(4)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39歲的戴姓男子駕駛休旅車行經林森一段時,因不明原因突然向右方民宅衝撞,直接撞飛了前方騎士與一旁路人,另外撞毀了9部機車與1部腳踏車,其中遭到追撞的邱姓騎士原先在車行門口換機油,眼睜睜看著休旅車衝過來卻閃避不及,當場遭到撞飛,另外一名吳姓騎士遭到車輛拖行約30公尺後輾過,經過送醫搶救後宣告身亡。
    2024/03/05 12:57
  • 快訊/開試駕車結果爆胎!他撞毀整排攤販機車 闆娘慘遭波及

    今(1)日下午1時許,高雄市鳳山區傳出一起失控車禍,一名中古車行的葉姓業者外出購買午餐,駕駛「試車車牌」的自小客車行經大明路段時,卻突然因左前輪爆胎致打滑,失控往右方4間攤商及附近停放9輛普重機車撞上,滿地都是四散的零件,攤販也被撞得七零八落。
    2024/03/01 14:51
  • 影音/男行車糾紛怒攔小黃! 車門遭撞毀又無照糗大

    2024/03/01 11:00
  • 台南女開車「醉茫」高速撞民宅 屋主傻眼:我家圍牆沒了

    台南市麻豆區昨(23)日凌晨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34歲阮姓女子酒後駕車載著友人上路,沒想到行經173線謝厝寮段時,突然失控衝入民宅內,巨大聲響嚇得屋主衝出來查看,眼前景象全讓人傻眼,因為圍牆整面被撞毀,就連屋主停在路旁的自小客嚴重受損,事後肇事的阮女及36歲謝姓友人乘客被救出送醫,但是阮女酒測值超過標準,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4/02/23 13:21
  • 女駕駛路邊停車出包!暴衝撞毀6機車 撞傷2無辜路人

    基隆安樂區昨(20)日下午發生嚴重倒車事故,一名夏姓女子駕駛自小客車要路邊停車,沒想到倒車時卻操作不慎,整台車往後暴衝撞毀路旁6台機車及撞傷2名男子,造成四肢擦挫傷,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
    2024/02/21 11:25
  • 高速撞瞬!疑毒駕撞毀守望相助隊巡邏車 這社區暫無車巡邏了

    台中市一名吳姓男子開車違規被警方攔查,卻加速逃逸,但逃逸過程疑似為了躲前方巡邏車,高速迴轉,卻撞上守望相助隊的車子,包括肇事駕駛和巡邏車上一共四人都受傷送醫,警方到場還找到被肇事駕駛丟在路邊的3包毒品,將他依毒品罪嫌移送,但被撞的巡邏車送修估價約三十萬元,超過這輛車的價值了,現在社區巡邏隊要先自籌一半的經費買車,暫時沒有巡邏車可開。
    2024/02/20 19:52
  • 超慘痛代價!通緝犯酒駕失控撞翻26輛機車 瑪莎拉蒂也撞毀

    新北市28歲曾姓男子,昨晚到朋友家聚餐喝酒,今(15)日清晨酒後駕駛瑪莎拉蒂轎車返家途中,行經永和區中山路一段時,疑似不勝酒力,導致車輛失控偏移後撞進路邊停車格,過程民眾目擊拍下。永和警方獲報到場調查,曾男雖然未受傷,但其現場檢測酒測值超標,還被查出通緝在身,當場被警方上銬逮捕,事後還得賠償26輛機車維修費用。
    2024/02/15 14:08
  • 遊覽車衝破國道翻落邊坡 駕駛骨折重傷不治

    國道3號北上台南關廟路段,傳出遊覽車翻覆邊坡的意外!62歲的司機休假返回屏東老家休假後,30日中午要把車開回台中時,莫名原因撞毀護欄,翻落邊坡,他一度受困駕駛座動彈不得,身上多處骨折,被救出時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
    2024/01/30 18:32
  • 我的車!板金刮花遭毀 車主哀號怎求償

    就是因為知道是毒品列管人口,看到員警就是先逃再說,結果他們在新北市汐止被車陣堵住,動彈不得,但一路橫衝直撞,撞毀7輛汽機車,還有警車,無辜車主,看到真的好無奈,因為現在車損賠償,不知道何時才拿得到。
    2024/01/29 18:30
  • 閃車急右切!貨車彎道翻覆 撞毀13輛機車

    20日清晨5點多,新北市五股發生一起翻車事故,駕駛一度受困車內,最後從副駕駛座的位置爬出來,他向警方供稱,自己要出門送貨,但路況不熟,轉彎過來之後來不及反應,想要閃避外線的轎車,趕緊往右切,最後釀成翻車,還撞毀路邊13輛機車。
    2024/01/20 16:46
  • 曳引車偏離車道!駕駛稱「恍神」連撞6車

    新北市林口16日中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曳引車駕駛原本要直行,結果卻往右側偏移,衝撞空地的6輛轎車,這下,除了自己的車頭毀損,也得賠償其他受害車主,事後,肇事駕駛供稱,因為自己精神不濟,有點恍神才會釀禍。
    2024/01/17 13:30
  • 轎車深夜失控撞毀變電箱害附近停電 高雄男稱「我看到東西」

    高雄市昨(15)日深夜發生一起詭異車禍,一名吳姓男子行駛在苓雅區三多二路,突然車輛失控迴轉,撞毀對向人行道的變電箱,車頭也毀損,據吳男表示,他看見東西有東西要閃避,但據員警調閱監視器畫面並無人車禍他物,研判吳男嬰是剎車失控自撞,相關肇因與責任仍待交通大隊分析研判。
    2024/01/16 13:47
  • 旁邊是油井!男「恍惚撞進加油站」險釀災

    花蓮一名葉姓駕駛,10日早上七點多,行經台九線花蓮壽豐鄉中山路四段附近,疑似太累精神不濟,沿路偏移撞進加油站的員工辦公室,還好當下撞到人,不過一旁就是油井加油口,讓加油站差點陷入危機,超危險。
    2024/01/10 20:17
  • 濱海公路小貨車翻覆 撞毀貨櫃屋

    46歲顏姓小貨車駕駛,今天1號上午7點10分,駕駛車輛從宜蘭往基隆方向行駛,在行經濱海公路段仁和路2號時,不知為何車輛突然失控側翻,撞毀路旁的貨櫃空屋,所幸駕駛自行脫困,並未受傷。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進行交通疏導,並對顏男進行酒測,初步排除有酒駕情形,目前已調閱周邊監視器,釐清事故原因。
    2024/01/01 16:01
  • 大貨車過高0.05米 在蘇花改內擊落「它」慘賠80萬

    蘇花改107年2月通車,幾天前頭一遭發生隧道內風機被撞毀,闖禍的是一輛大貨車,因為車身高4.65公尺,超過蘇花改隧道限高4.6公尺,多了5公分高度,把隧道頂部的噴流風機給擊落,駕駛卻沒主動通報,警方在下個地磅站攔截,而粗估修理費用80萬,將向肇事業者求償,預估1個月內可以修復完成。
    2023/12/30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