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恍神開車逆向撞加油站 3車1駕駛無辜遭波及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陳志忠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0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0 21:14

早上在彰化花壇有一名男駕駛自稱有失眠症,精神不濟撞進路口一間加油站,先撞上一名駕駛,再撞毀加油機後波及3台汽車,遭撞駕駛骨盆骨裂意識清楚,送醫治療無大礙,不過這一撞加油站為了安全考量,只能全面斷油,等加油機維修好才能營業。

圖/TVBS

 
黑車路口左轉失控,直接衝進加油站,從正在加油的兩車中間撞進去,車頭先撞上一名駕駛,再衝撞加油安全島上的柱子才停下來。

意外就發生在彰化花壇一處加油站,上午7點半左右,55歲賴姓駕駛開車時,精神不濟恍神,突然路口逆向衝到對向車道,先擦撞路邊車輛,後續又失控撞進加油站。

事後現場一片狼藉,肇事車輛先撞上2台車跟一名駕駛,再撞上加油島,加油機當場傾斜,波及對面一台計程車。

 
遭波及計程車司機:「要看原廠估算維修費多少,還有營業損失要計算,至少要休息兩周。」

計程車駕駛回想驚險一瞬間,他說當下他也不敢跑,因為害怕車子起火,但還是被波及,他預估車輛要維修,可能兩星期都無法開車載客。

圖/TVBS

肇事駕駛:「這種事我也不想發生。」

面對詢問,肇事駕駛回車上拿東西,不願多說釀禍原因,只說也不想發生這種事情,幸好被撞的無辜駕駛,送醫時意識清醒,不過他骨盆出現骨裂,只能住院治療觀察。

加油站站長李憲杰:「我們基本上現在把緊急遮斷閥,全部都關起來,因為安全考量,現在整站都無法營業。」

加油站業者也無奈,因為這一撞就怕起火燃燒,只能先全站斷油,等到廠商評估安全,把損毀加油機移走,才能繼續營業。

彰化分局三家所長鄭育安:「(肇事駕駛)自稱今天從大村出發,然後要往花壇的地方,自述有失眠症的情況。」
 

圖/TVBS

肇事駕駛自稱有失眠症,才會開車恍神撞加油站,所幸沒有造成重大傷亡,不過這一撞,他除了要負責遭波及駕駛車輛損失外,還得面對加油站不小的維修費求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恍神#加油站#逆向#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34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