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撞毀 結果共806筆

  • 連轟12槍!黑幫暗夜闖改裝車廠 疑開槍尋仇

    新北市又發生槍擊案!林口一間改裝車廠,上個月底遭五名惡煞處闖入、連開十二槍,但他們疑似是找錯人,因為犯案前一周,現任車廠老闆才剛接手,而且前老闆四月底,才和朋友偷偷把前明仁會長委託販售的的千萬名車開上路、半路撞毀,車廠不到半年又被開槍,被懷疑和車輛賠償脫不了關係。
    2023/08/09 18:49
  • 桃園「轎車暴衝撞鐵捲門」疑用偽車牌犯案!店家無奈報警

    桃園市八德區8日凌晨3時許,介壽路二段上某車行遭不明人士駕駛自小客車倒車衝撞毀損鐵捲門,隨後轎車又馬上駛離現場。經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涉案車輛疑為使用變造車牌作案,將進一步擴大調閱週邊監視器以釐清犯嫌身分及作案動機。
    2023/08/09 13:24
  • 男喝爛醉開車逆向、蛇行撞毀11車 警逮人摔傷忍痛壓制

    新北市蘆洲分局延平派出所昨(29)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永康街附近有人疑似酒駕,員警隨即趕赴現場了解,殊不知該名男子已經坐進駕駛座,油門一踩加速逃逸。員警當下隨即上前攔阻,沒想到這名男子沿途蛇行、逆向,失控衝撞路旁11輛汽機車後才停下,其中一名楊姓員警為了逮人機車急煞自摔,左腳因此骨折,卻還忍痛將男子壓制逮捕,事後果然驗出酒測值超標1.27。
    2023/07/30 11:10
  • 失控撞店家! 直行車閃轉彎車撞到車頭全毀

    台中公益路和大聖街交叉路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在早上七點左右,一台大貨車欲要在路口左轉,而一輛黑色休旅車則直行,為了閃避大貨車的轉彎,休旅車駕駛失控後撞進路口一家店家,造成車頭全毀,店家門口的台階也被撞毀。
    2023/07/25 13:48
  • 擦撞迴轉車!租賃車再撞店家翻覆 車上3人受傷

    臺南市永康區傳出翻車意外!1輛轎車在路口迴轉後,遭到對向1輛租賃車從後方撞上,租賃車還去撞到路旁機車及店家,當場翻覆,造成車上3人受傷,還好傷勢不嚴重,但店門前的盆栽、塑膠籃被撞得亂七八糟,還有柱子、招牌都也被撞毀。
    2023/07/23 13:28
  • 開闆娘賓士送機後竟爽遊南投 員工挨告侵占因照片獲無罪

    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先前因朱姓老闆娘要出國遊玩,因此依照對方要求,開著她的賓士車將她載到桃園機場,當時朱姓老闆娘要他離開後就將車子停回車庫,但黃姓男子卻在隔天將車開到南投旅遊。事後朱姓老闆娘發現相當不滿,甚至賓士車還因此發生碰撞毀損,氣得向黃姓男子提出侵占告訴,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認為黃姓男子在旅遊過程中,還有拍下開車的照片傳給朱姓老闆娘,侵占證據不足,判處無罪。
    2023/07/19 16:48
  • 有片/出事了阿伯!通訊行內開代步車 爆衝直直撞展示櫃

    嘉義縣民雄一間手機通訊行,日前展示櫃竟被人撞毀,只因一名老翁開著代步車在裡頭暴衝!老翁疑似行動不方便開著代步車出門,前往通訊行辦手機業務,當時兩名女店員都很熱心幫忙,直到老翁結束欲離開時,女店員原先還想幫忙推,但老翁示意自己先倒車再駛出店外,沒想到操作不慎,整輛代步車往前暴衝撞上展示櫃,女店員見狀急忙衝上前拉車,才沒發生更大意外。
    2023/07/15 14:34
  • 酒駕被攔心虛 落跑450m!一個右轉撞燈桿落網

    台中一名77年次林姓男子,深夜酒駕看到員警巡邏,立刻轉彎躲避,立刻被警方發現怪怪的,騎車追上前攔查,沒想到駕駛又在路口加速落跑,疑似因為一時緊張,加上車速過快,開不到500公尺,就在路口右轉時自撞路燈燈桿,車頭撞毀,被員警當場逮捕,酒測值0.49,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2023/07/12 12:16
  • 機車「鬼切左轉」!轎車為閃避打滑撞民宅 騎士溜了

    屏東市區發生誇張車禍,今天清晨(7/7),一輛紅色轎車,行駛途中忽然車身偏移,沿路打滑撞進民宅,造成5部汽機車被撞毀,招牌屋簷也坍塌!肇事駕駛說,當時一輛機車要從「外側鬼切」進加油站,為了閃避才失控,結果騎士似乎知道闖禍了,油沒加就逃離現場。
    2023/07/07 14:18
  • 恐賠慘!驗車廠女員工幫開BMW暴衝 撞毀檢車亭

    汐止一間驗車廠3日上午發生車禍,一輛BMW暴衝進檢車亭,現場鐵架和玻璃全被撞爛,原來,是這間驗車廠女員工幫客人移車時,因為不明原因突然暴衝。有修車專家粗估,這輛BMW若要換新維修,女員工或車廠恐怕要賠30萬。
    2023/07/03 19:28
  • 女員工幫驗車起步秒暴衝「撞爛驗車亭」車凹了 駕駛目睹看傻

    新北市汐止區一間私人驗車廠,今(3)日一早在廠內竟發生車禍!當時一名車主將車開到場內檢驗,下車後交由沈姓女員工操控,沒想到她上車沒幾秒鐘就突然往前暴衝,直直撞上檢驗亭,就連一旁兩輛轎車也被波及,車主全程目擊愛車被撞毀,相當傻眼。警方事後獲報到場詢問沈姓女員工,她說是「車子不明原因暴衝」才會釀禍。
    2023/07/03 15:47
  • 19歲騎士摔飛邊坡!16小時無人發現 失溫中被吊掛救起

    上(6)月29日,在南投縣南投市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有民眾在一處連續彎路中,發現一輛疑似被撞毀的機車,但附近卻沒看到駕駛,但車上貴重物品都還在,覺得案情不單純,趕緊通報警方,2名員警冒雨在附近尋找,發現一名男子倒臥在邊坡,趕緊通報消防隊將其吊掛送醫急救,所幸經治療後,人已無生命危險。
    2023/07/01 15:28
  • 新北偷車嘉義撞圓環 車成火球!賊狼狽落網

    嘉義朴子市圓環,28日晚上10點多傳出火燒車意外,1輛白色轎車火速衝撞圓環的安全島後側翻,整個起火燃燃,30歲的駕駛卻是火速逃往夜市的巷弄裡躲藏!原來,這車是他一早在新北市偷來的,疑似路況不熟撞毀起火,偷車賊還是被員警搜尋逮到!
    2023/06/29 13:44
  • 就差一點點!野馬跑車撞酒駕騎士 保險桿毀損失上萬

    嘉義市興業東路傳出酒駕車禍!1輛要價200萬元上下的福特野馬跑車,行經沒有號誌燈的路口時,撞上暫停在馬路中央的機車,把55歲的騎士撞飛了,還好傷勢不嚴重,但他酒測值達0.24,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而年輕女駕駛的跑車保險桿當場撞毀,損失至少上萬元。
    2023/06/24 19:11
  • 中市議員開新車上國道慘遭夾擊! 車毀人平安

    國道一號豐原路段發生連環車禍!上午十點多,一輛國道客運追撞前車,導致前車又往前撞,一共有六輛車連環撞,其中一名受害車主是準備到議會開會的台中市議員陳清龍,人沒受傷,但剛買的新車撞毀了!
    2023/06/20 19:37
  • 駕照雞腿換?苗栗男停車卡階梯 直接暴衝撞進超商

    苗栗縣頭份市昨(10)日上午有一台黑色自小客車失控爆衝撞進超商,24歲徐姓男子原打算到超商買咖啡,欲停車時不慎壓到超商外的階梯,一時緊張狂踩油門,導致車子往前衝,直接撞破玻璃窗,門口的扭蛋機也遭殃被撞毀,好在並無造成人員受傷。
    2023/06/11 12:04
  • 直直撞!車速快過彎撞屋主車 去年也是這撞

    南投魚池一間加油站前,昨天(5/29)清晨發生轎車衝撞民宅車禍,撞毀屋主轎車,差點衝進民宅,不過,同個彎道在去年也撞,是一輛砂石車衝撞民宅,當地鄉長特別po文提醒大家,過彎要特別注意。
    2023/05/30 19:37
  • 氣炸了!車停路邊遭醉酒吵架撞毀 女控肇事者不賠

    停放路邊的車子,遭人喝醉酒衝撞,嘉義1名受害者怒控,對方原先說好會賠償損失,後來卻以經濟不佳為由,只打算給3600元的紅包了事,但車子維修近6萬元,還花了46天才修好,生活大不便,讓她決定提告毀損。她說,好不容易鄰居提供撞車當下的影片給她,法官卻要她找到證人,證明對方是故意衝撞案件才成立,讓她難以接受!
    2023/05/04 18:58
  • 長髮女通緝犯拒檢飛車逃竄 失控衝撞宅就逮

    高雄1名女通緝犯開車闖紅燈,遭到員警攔查,她卻加速逃逸,沿途闖紅燈、逆向行駛,警方一路鳴笛猛追,疑似路況不熟,女通緝犯失控撞上路邊的2輛轎車,還把車撞進民宅裡,撞毀鐵捲門才停下來就逮。
    2023/05/01 13:27
  • 假車禍真詐保!雲林男買8輛二手車全撞毀 3年海撈千萬

    靠製造假車禍來詐財?雲林縣有一個以34黃姓男子為首的詐騙集團,涉嫌刻意買了8輛低價的二手車,將其投保車體險後,再到人煙稀少的地方自行把車撞爛,藉此來詐領保險金,據悉每台車的入手價與理賠金差價至少50萬元以上。而黃男與其他同夥共11人2年間撞壞了8台車,詐保金額總計高達 1000 萬元,檢方依加重詐欺得利等罪嫌,將黃男等11人起訴。
    2023/05/01 12:47
  • 骨牌式全倒!BMW右偏毀7車 特斯拉慘挨撞車尾爆開了

    今(17)日凌晨3點50分,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48歲的顏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的BMW轎車,在路上突然「往右偏」,一路「保齡球式」撞毀路旁機車、汽車,總共7輛,顏男受傷、自行就醫,且聲稱頭痛有吃藥,疑似身體不太舒服而釀禍,但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4/17 13:53
  • 恍神釀禍?雲林大車自撞扯爆電桿 維修費恐做半年白工

    雲林四湖鄉今(15)日上午發生一起大車自撞事故,一名李姓男子駕駛大貨車,自撞電線桿後又衝上分隔島,導致路牌被撞毀、電線也遭扯下,人還一度受困車內,警消到場破門將其送醫,所幸其意識清楚沒有大礙。李男自稱是一時恍神釀禍,但他早上才剛出車,車斗也是空的,是否有其他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但他破壞的公物經評估,維修費初估就要40萬元。
    2023/04/15 16:54
  • 轎車倒車違停撞毀店家盆栽 藍營大老致歉雙方和解

    宜蘭1名男子駕駛高級轎車,倒車違停在羅東1家髮廊的騎樓,還不小心把店家門口的盆栽撞毀了,讓店家不滿在臉書社團PO影片,怒批怎會撞到東西還硬要倒退?眼尖網友發現,違規駕駛正是國民黨宜蘭大老楊吉雄,還好他在店家PO文後沒多久,就請人打電話致歉,雙方已達成和解。
    2023/03/31 19:56
  • 賠大了!小客車失控撞中古車行大G 肇事車頭自毀、2人傷

    台南仁德一間中古車行,開門做生意等客人上門,卻等到了小客車衝撞,撞毀店面,肇事車上2人受傷送醫,而車行內,六輛汽車受損,其中一輛是俗稱大G的吉普車,二手價要170多萬,車行還在評估損失金額。
    2023/03/27 12:24
  • 為1坪空地喬不攏!莽男爆氣開車撞爛攤位 勸架警衛慘遭波及

    台中市有一名32歲許姓男子今(26)日上午開著小貨車衝進位在中清西二街的市場,接著一路撞向38歲徐姓男子的攤位,導致攤架及商品被撞毀,市場警衛見狀上前勸阻,沒想到也被挨一頓揍,轄區警方隨後也迅速到場將許嫌逮捕到案。
    2023/03/26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