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賠大了!小客車失控撞中古車行大G 肇事車頭自毀、2人傷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7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7 12:33

台南仁德一間中古車行,開門做生意等客人上門,卻等到了小客車衝撞,撞毀店面,肇事車上2人受傷送醫,而車行內,六輛汽車受損,其中一輛是俗稱大G的吉普車,二手價要170多萬,車行還在評估損失金額。

圖/TVBS

 
中古車行開門做生意,莫名被衝撞,小客車失控衝進來,肇事的車子,車頭撞得稀巴爛,而停在車行內,俗稱大G的賓士休旅車,雖然外觀鈑金沒受什麼影響,但莫名這一撞,這可是要待價而沽的中古車,車窗上頭標價172.9萬。

車行員工:「我先報平安而已,回去再跟你說。」

圖/TVBS

車行人員打電話報平安,監視鏡頭還原現場,26日晚上六點多,下班車多時段,仁德區大同路三段,白色小客車不明原因,突然失控打橫,筆直撞進營業中的中古車行,當下車速看起來並不慢。
 

車行員工:「我坐這邊看到一台車失控,蛇行繞一繞就突然看她自己,從我們的店衝進來,整個撞下來。」

歸仁分局副分局長徐百瑄:「撞毀車行內多輛汽車,肇事車輛車頭全毀,駕駛人以及乘客送往台南市立醫院救護。」

圖/TVBS

初步了解,開車是一名21歲的廖姓女子,副駕駛是19歲陳姓男子,車子為什麼失控撞進中古車行,有待釐清,只是撞到大G,散落物還波及到六輛汽車,店內柱子毀損,接下來,昂貴的賠償費少不了。

同樣在台南路邊,停在北安路附近這輛賓士車,三芒星的標誌不見了,改換成浴室的水龍頭,都是銀色系列,看起來毫無違和感,網友說果然「汽車界的龍頭」,只是擅自改換車子LOGO,依道交法可處9百到1千8,屬於違規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古車行#衝撞#損失#小客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946

0.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