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市議員開新車上國道慘遭夾擊! 車毀人平安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0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0 19:37

國道一號豐原路段發生連環車禍!上午十點多,一輛國道客運追撞前車,導致前車又往前撞,一共有六輛車連環撞,其中一名受害車主是準備到議會開會的台中市議員陳清龍,人沒受傷,但剛買的新車撞毀了!

圖/TVBS

 
高速公路上車流回堵,突然碰後車追撞,BMW被往前推,再撞上前車引擎蓋掀起,擋住了視線但車還沒停,被往前推行了一小段路。

台中市議員陳清龍:「我是開在最外側的車道,然後被撞擊後,一直往內車道一直推,推擠,推擠到停止,我發覺我人是OK的,我立刻來看整個情況,哇好幾部車都撞在一起,(我趕快問)有沒有怎樣,我立刻打110。」

圖/TVBS

他是台中市議員陳清龍,20日上午10點半左右,開車從豐原的服務處要到議會開會,才上國道一號沒多久,就在南下169.5公里處左右被撞了,開的是今年四月才買的新車,遭到後車追撞,前後夾擊,車子毀損嚴重,幸好人平安沒事!
 

台中市議員陳清龍:「新車當然有保險,那就看保養廠這邊怎麼處理。」

議員說當時確認只有兩人輕傷,其他人很自動大家協助清出一條車道指揮讓後方車流通過,警方調查,車禍意外是六輛車,連環撞,而六名駕駛,酒測值都是零,根據了解,一開始撞車的是國光客運駕駛,司機說,他早上從台北發車,要到台中,車上司機加乘客一共19人。

肇事客運駕駛:「我速度沒快,但看到時來不及了,乘客都沒有受傷。」

圖/TVBS

司機也很無奈,他說自己明年就要退休了,而開客運三十年來,沒發生過車禍,他表示,當時國道車流回堵,走走停停,車禍原因交給警方調查。

國道三隊交通組長張弘杰:「一部國道客運追撞前方的小貨車,該部自小貨車再追撞前方自小貨車,再追撞前方的三部自小客車。」

國道連環撞,意外後也讓原本就回堵的車流,雪上加霜,後方塞車長達兩公里,事故在11點15分左右排除,至於後續六輛車損,肇責賠償比例也要後續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一號#台中#議員#車禍#追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29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