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搞笑 結果共4,046筆

  • 許維恩罕提「最痛一段情」 謝恩楊明學母:一輩子不會忘

    藝人許維恩除了現任丈夫王家梁,最廣為人知的便是她與已故藝人、詞曲創作人楊明學的一段情。當年兩人愛的刻骨銘心,但楊明學卻在2004年不幸癌逝,帶給許維恩相當大的打擊。近日,她在節目上重提這段過往,感謝當時「恩人」帶著她走出陰霾、重新振作。難得的嚴肅話題也讓主持人沈玉琳收起搞笑,直言「有點感傷」。
    2023/12/20 18:19
  • NONO挨告性侵遭驗身體特徵 檢偵結3案罪證不足、7案續查

    搞笑藝人NONO(陳宣裕)日前遭網紅「小紅老師」指控猥褻性侵,之後更陸續出現多名女性也跳出指稱自己也是受害者,並接連前往台北地檢署對他提告。經檢方兩度傳喚訊問NONO,甚至還出動法醫檢驗、比對他身體部位後,今(19)日其中三案予以不起訴處分,另七案則是因管轄權問題轉交士林地檢署偵辦。
    2023/12/19 10:09
  • 女兒1句話!紀言愷獻出道以來「最大突破」 羞喊:最浮誇的演出

    男星紀言愷(JR)參演萬花筒劇團的兒童音樂劇「彩虹音樂森林」,繼高雄場門票售磬成功首演之後,上週末移師新北藝文中心兩場演出,完美收官好評爆棚,這也是萬花筒劇團成軍13週年首度北高三場全數完售,出身幼幼台米苔目哥哥的團長黃韋翔喜極而泣,謝幕時數度淚灑舞台。JR感到與有榮焉之外,連安慰黃韋翔都不忘搞笑的重現劇中橋段,從口袋中拉出一長串的捲筒衛生紙,再次逗樂現場小朋友。
    2023/12/18 14:39
  • 影音/盧貝松揪「坎城影帝」訪台 搞笑曝:忙2年就為小籠包!

    2023/12/18 13:27
  • 孫生爆吃網美豆腐!跌倒「手伸入胸下」挨轟 女方不忍發聲:太可惡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頻道影片尺度頗大,腥羶色成分較多,並憑無厘頭搞笑風格吸引不少觀眾,而靈魂人物孫生一舉一動更備受外界矚目。昨(17)日他與姊妹直播主惀惀、奶糖在路邊大玩「合體技」,被一票網友質疑有藉機偷摸胸部的嫌疑,飽受撻伐;對此,孫生也不忍回擊:「好多滿腦子想有的沒的。」
    2023/12/18 10:43
  • 名導盧貝松揪「坎城影帝」現蹤台北! 3天2夜行程曝光了

    曾執導《露西》聞名國際的名導盧貝松年末再度出擊,推出自編自導的新片《人犬》,將於12月29日全台上映,與台灣頗有淵源的他,今(16)日與坎城影帝、男主角卡賴伯蘭李瓊斯、製片維吉妮貝松一同抵台,明天將連袂出席記者會與首映會,首次來台的卡賴伯難掩興奮之情,直呼:「很開心可以來台灣宣傳《人犬》,希望有機會吃到台灣小吃!」而盧貝松則展現幽默一面,搞笑說自己其實是「卡賴伯」,卡賴伯則跟著起鬨自稱「盧貝松」,2人心情雀躍,還跟與會媒體說:「歡迎來到台灣!」
    2023/12/16 19:28
  • 婚宴遇大雪!賓客白了頭仍淡定吃酒席 網笑:挺浪漫的 

    近日,中國大陸寧夏銀川一對新人擺酒席時,突然天空降下大雪,由於當地沒有搭棚的習俗,賓客也直接在大雪裡吃起酒席,畫面悽慘又搞笑。消息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2/16 12:44
  • 狂寵丁文琪!林宥嘉甜喊「老婆這麼漂亮」 男星無預警亮相陪唱

    林宥嘉今(15)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安可橋段時,他唱完〈另一個自己〉時情緒高漲,搞笑喊「我是誰我在哪」、「今天台北辦演唱會怎麼辦,要怎麼結束」、「我老婆怎麼這麼漂亮啊」,更在工作人員護送下前往搖滾區的小舞台,近距離唱給歌迷聽,另外老婆丁文琪和魏如萱隱身VIP區欣賞演出。
    2023/12/15 22:32
  • 大谷翔平加盟道奇 公開愛犬名「Decoy」秒衝熱搜

    日籍選手大谷翔平加盟道奇隊,記者問他,愛犬的名字到底叫什麼名字,大谷翔平說叫「Decoy」,日文的意思,是「用手指彈額頭」的動作。美國媒體聞訊,用「突發新聞」方式報導,MLB官網也搞笑說,「美國職棒最大謎團,終於解開」。
    2023/12/15 17:40
  • 許富凱撂重話!要粉絲「別做這些事」 驚吐:準備想封麥的事

    台語金曲歌王許富凱人氣飆升,商演邀約不斷的他,前陣子開心宣布新輯錄音殺青,讓粉絲期待不已。但他昨(14)日在社群向歌迷喊話,希望大家追星時不要破費買禮物,還有別拍「可怕的照片」,他搞笑說:「有時候看完那些照片,我都覺得要準備想封麥的事。」
    2023/12/15 11:17
  • 全台第一人!高雄男嗨跳《科目三》腳踝骨折慘變「骨折三」

    俗又有力的舞蹈加上洗腦音樂,大陸抖音神曲《科目三》憑藉著套超絲滑動作引發熱潮,現在這股旋風也席捲台灣。然而在高雄一位朱先生卻因為大跳《科目三》助興時,不幸骨折,這段荒謬又好笑的意外曝光,讓他搞笑地自嘲是全台第一的「骨折三」。
    2023/12/14 17:58
  • 粉絲舉牌「跟我50歲媽媽結婚吧」 鄭雨盛悍拒笑翻韓網:太真實

    韓國電影《首爾之春》集結影帝黃晸玟、鄭雨盛、李星民等人演出,就連配角也都卡司驚人,有丁海寅、李俊赫,截至今(12)日已經突破700萬觀看人次,是今年少數有回收成本的電影。除了劇情精彩,能有票房佳績也歸功於演員們勤跑宣傳,沒想到向來寵粉的鄭雨盛,居然悍然拒絕一位粉絲的求婚,場面可說是相當搞笑。
    2023/12/12 17:41
  • 男神休葛蘭成45公分高小矮人 綠頭髮、橘皮膚驚人樣貌曝光

    由美國男星「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主演的《旺卡》,全球(除北美外)首週開片票房破13.6億新台幣,全台首週開片票房近2,500萬新台幣,創下導演保羅金在台最高開片紀錄,片中除了古靈精怪的威利旺卡(提摩西夏勒梅 飾)、魔幻繽紛的巧克力、無限的夢想與溫暖,還有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歐帕倫普人(休葛蘭 飾),搞笑又洗腦的招牌舞曲「歐帕倫普,咚帕迪滴」令人耳目一新。
    2023/12/11 16:51
  • 邰智源罕動怒! 開轟中正紀念堂設「吸菸區」:可笑又荒唐

    58歲資深藝人邰智源,平時搞笑風趣的他,今(11)日罕見動怒,他批評中正紀念堂砍樹之後,竟然還設置了「吸菸區」,破壞環境的行為,讓邰智源痛批太荒謬「經過公園要吸二手菸?」
    2023/12/11 15:11
  • 我家柏金包堆成山!泰國土豪母子狂炫「總價破億愛馬仕」收藏

    以浮誇、高調又搞笑出名的泰國「富二代母子」Peepy和媽媽Lee,據悉Lee的丈夫去世後留下鉅額遺產,Peepy甚至豪言表示「我家有個Birkin山」,足以可見其雄厚的財力,多年前母子倆創辦INSTAGRAM帳號peepy_and_mother_lee,用以記錄他們奢華的日常生活,幾百萬的鱷魚皮愛馬仕直接扔地上,又或者拿Birkin來當墊腳,令人難以置信的土豪作風,再加上自成一體的親子裝穿搭成功圈粉無數,目前已累計超過147K粉絲,以下一起來看看他們驚人的愛馬仕收藏吧!
    2023/12/04 15:38
  • 張艾嘉獨子婚禮喝掛!柯震東1.5小時「直接登出」 爆笑醉態曝光

    金馬影后張艾嘉獨生子王令塵(Oscar)與交往7年的大陸超模游天翼,於2日正式結為夫妻,當天觀禮嘉賓超過600人,包含周杰倫(周董)、彭于晏、潘瑋柏、王大陸、楊銘威夫婦等重量級巨星,都親自到場獻上祝福。有趣的是,婚宴才進行到一半,男星柯震東就已爛醉如泥,身旁星友更起鬨拍下他酒醉糗態,場面搞笑又歡樂。
    2023/12/04 11:21
  • 開播前就轟動!宋江、金裕貞《與惡魔有約》神顏組合創高收視

    寬肩男神宋江與「小全智賢」金裕貞共同主演的浪漫奇幻韓劇《與惡魔有約》11月24日於Netflix正式上架!開播前,就因這對神仙顏值的組合備受關注,11月25日播出的第二集因奇幻搞笑的劇情,更讓收視最高來到4.5%,帥氣的惡魔為了討回神力,和高冷千金不斷上演逗趣的拉鋸戰。
    2023/12/04 11:11
  • 影音/日舞團來台大跳〈保庇〉 刀群舞搭搞笑鬼臉超吸睛

    2023/12/01 16:18
  • 休葛蘭認了缺錢!遭砍身高演小矮人 親吐討厭心聲:我有孩子要養

    由好萊塢鮮肉男星「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主演的新片《旺卡》,昨(29)日晚間舉辦線上記者會,演員群奧斯卡影后奧莉薇亞柯爾曼(Olivia Colman)與休葛蘭(Hugh Grant)也一同出席。休葛蘭在片中飾演擁有綠色頭髮、橘色皮膚的小矮人「歐帕倫普」,帥氣度直接砍半,休葛蘭在記者會上被問到為何願意出演,他搞笑直說:「因為我有很多孩子要養!」
    2023/11/30 13:10
  • 風田獨自來台發展太寂寞 認了陷低潮「曾動念結束一切」靠意志拉回

    《誰來晚餐15》本週來賓邀請到在台發展的日本男星風田擔任神秘嘉賓,到高雄拜訪著迷養鴿的「鴿爸王見城」一家。模特兒出身的他,2015年來台發展成為台灣男子偶像團體,除了發展音樂事業以外,同時也跨足演戲、節目主持。最近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是參演公視戲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在劇中飾演住院醫師阿鬼一角,怕血又怕鬼的搞笑形象令觀眾印象深刻。
    2023/11/30 13:03
  • 無尊嚇傻了!後車廂3小時沒關 「名牌包晾在那」

    搞笑藝人無尊,常扮成女裝「珍珍」,讓不少觀眾印象深刻,今(27)日他透露,自己工作完回家,才發現車子的後車廂竟大大的敞開,就這樣曬了一個下午,連名牌包都還放在車內,幸運的是東西全都還在。
    2023/11/27 23:29
  • 金馬60/新科男配角「台上罕見開砲」 狠酸郭台銘:做一堆奇怪事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67歲陳慕義打敗陳澤耀、傅孟柏、林保怡、黃梓樂,以《老狐狸》奪下最佳男配角獎,後台受訪時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問他《老狐狸》這個角色有什麼特別?他妙答:「特別有錢!因為以前不是找我演廟公就是流浪漢,還沒演過這麼有錢的。」認為人雖然不可貌相,但電影、戲劇可以貌相,所以才會有選角試鏡這件事,笑說從來沒有那麼有錢過,想像過後就能演出來,接著話鋒一轉,搞笑說:「最近不是有一個人很有錢,做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把所有消息都吃掉了。」狠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
    2023/11/25 21:39
  • 金馬60/太有梗!陳以文「愛的小手」狠鞭阮經天 逼喊:我絕不中途離席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舉行,陳以文、阮經天頒發最佳新演員獎,頒獎前兩人妙語如珠,更神還原他們合作的電影《周處除三害》的經典片段,片中飾演邪教教主的陳以文拿出愛的小手,狠狠抽打阮經天的背,直喊:「現在我唸一句,你跟著我唸一句!」接著說:「我熱愛電影、我會認真演出」,阮經天跟著複誦,第三句陳以文喊出:「我絕不中途離席!」搞笑翻阮經天金馬50早退舊帳,立刻引爆全場歡聲雷動。
    2023/11/25 20:12
  • 叭什麼?台南駕駛闖紅燈遭按喇叭 竟亮「一整條土司」嗆聲

    繼「你長得像茶碗蒸」之後現在又有新的吵架方式?台南麻豆區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駕駛不滿黑車闖紅燈從車道切出,按喇叭提醒,未料對方生不滿,竟在下個路口凶神惡煞的拿出「一整條吐司」嗆聲,搞笑畫面瞬間讓後車駕駛笑傻問「為什麼要拿那一條土司」,事後這段荒謬的影片被PO上網,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2023/11/25 17:46
  • 跌倒前空翻!高雄「恐龍路跑」爆笑登場 近150隻狂奔

    高雄國家體育場,週末兩天都有路跑盛事,第一天休閒組的「恐龍路跑」先打頭陣,跑道出現上百隻恐龍,邁開小短腿狂奔,還有人故意走秀!其實最大獎能拿到一萬元,很多參賽者,頂著高雄早上的大太陽,相當悶熱,還有恐龍在終點前跌倒,過程又搞笑又認真。
    2023/11/25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