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重複加熱吳子嘉自撞洗滌聯想健康華為黎明詩黃鐙輝
  • 搜尋:

    搞笑 結果共4,022筆

  • 這麼窄怎麼待轉? 機車騎士搞笑「翹孤輪」

    孤輪王安倍優的粉專,分享一段影片,2名機車騎士,在7-80公分寬的機車待轉區,「翹孤輪」停等紅燈,因為待轉區實在太窄了。翹孤輪待轉這實在搞笑,也凸顯待轉區太誇張。
    2023/10/21 13:33
  • 勇敢面對失智!紀錄片《邀阿公阿嬤拍B級殭屍片》笑中帶淚

    失智症是高齡社會重要課題,根據台灣失智症協會資料,到民國120年,失智人口將達到46萬人,屆時每100位台灣人就會有有2位失智者,如何及時治療和怎麼照顧都是巨大考驗。紀錄片《邀阿公阿嬤拍B級殭屍片》是導演幫自己高齡97歲、罹患失智症的阿嬤,拍攝有趣短片的紀實,看似搞笑的劇情卻有滿滿洋蔥,也希望藉由本片喚起外界對失智症的重視。
    2023/10/20 19:49
  • 「明石家秋刀魚」日綜來台拍特輯 《今際之國》板垣李光人快閃亮相

    由日本知名搞笑藝人明石家秋刀魚主持的日綜,《不為人知的明石家秋刀魚》首度來台拍攝特輯,為了推廣節目中所發掘的畫家作品,特別精選出多副畫作參加台北藝術博覽會進行拍賣,並由曾演出《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新生代演員板垣李光人、模特兒桑田將司與主持人後藤輝基一同來台宣傳,三人也分享了對台灣的印象。
    2023/10/20 19:40
  • 金鐘58/鹿希派硬要跟!Sandy氣炸喊煞星 「沒得獎就去夜店」

    吳姍儒(Sandy)以《小明星大跟班》角逐第5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今(20)日她帶著弟弟鹿希派出席第58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她穿著深V禮服華麗現身,身旁的鹿希派穿著一身黑,走中規中矩路線,對於是否有信心得獎?她直喊沒有,更搞笑虧弟弟金鐘獎會後去跑夜店的新聞,說:「沒得獎就一起去夜店!」讓全場笑翻。
    2023/10/20 18:29
  • 金鐘58/紅毯爆意外!日本男星台上突「跌坐在地」 畫面曝光網嚇傻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0)晚於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由黃豪平及巴鈺主持紅毯,現場眾星雲集,而來台發展的日籍藝人松野高志,憑主持美食節目《台灣好吃驚》入圍「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以一襲黑色西裝帥氣亮相,其中,接受主持人所設計的橋段時,不改浮誇詼諧的搞笑作風,驚訝到一屁股倒在紅毯上,逗得網上觀眾哄堂大笑。
    2023/10/20 17:46
  • 和庹宗華大談格差戀!賴雅妍自曝:喜歡被年上男照顧

    由時創影業製作,簡嫚書、賴雅妍和孫可芳、鍾瑶、紀培慧、林子閎、庹宗華、邱凱偉等人主演的的W劇場二部曲《沒有你依然燦爛》,持續熱播中。劇中女主角們命運多舛,但卻仍有不少逗趣劇情,其中賴雅妍和庹宗華的格差戀更是引起網友關注,兩人時不時有搞笑互動,本週更上演變裝秀,化身北一女和建中學生。
    2023/10/20 16:35
  • 網紅爆恩愛對象30公分!同框兇猛AV女優炸豐滿 他躺胸爽讚Q彈

    新加坡直播主王雷(賣魚哥)日前邀請日本AV女優蘭蘭(五十嵐星蘭)、小A辣和黃明志開直播,王雷和兒子賣魚仔搞笑把頭靠在小A辣和蘭蘭的胸前比大小。王雷問蘭蘭拍片遇過的男優的最長尺寸,蘭蘭用手比出長度,聊天尺度超大,王雷現場更邀約蘭蘭拍片並由黃明志當導演,讓黃明志當場飆罵:「林北為什麼要當導演?林北想要自己演。」
    2023/10/17 14:50
  • 業配太多!粉絲嗆「退追」 百萬網紅苦嘆:我也要生活吃飯

    百萬網紅宛宛兒早期靠著網路搞笑影片發跡,而她近年也踏入電視圈發展,在一些主持、網路銷售等工作也頗有成績。不過,近來有粉絲反應,她的業配廣告太多,更揚言「退出追蹤」;宛宛兒則對此表示,「我也不想」但這就是工作,也是要生活吃飯,她還感嘆說:「當網紅真的很不容易」。
    2023/10/16 20:17
  • 台南選手「抬男人」!全運會大玩諧音哏 黃偉哲搞笑被舉

    全運會21日登場,台南市政府邀請台南選手子弟拍攝宣傳看板,大玩競賽相關諧音梗,例如舉重選手陳柏任抬起市長黃偉哲,標語是「我台南人」(我抬男人),讓路過民眾不禁莞爾。
    2023/10/14 20:04
  • 禁止停車變成沒有豬肉? 這路障被譏比蒜止停車搞笑

    台南市有一處公寓,四周擺禁止停車的路障,英文應該寫「NoParking」,但卻寫成了「NotPork」,沒有豬肉的意思,讓附近居民忍不住笑稱,沒有豬肉,應該吃牛肉吧!還有人說,這比「蒜止停車」還搞笑!
    2023/10/13 13:34
  • 劉以豪轉職「渡邊直美經紀人」! 山區拍攝擦愛火:會加倍努力

    電影《怎麼可能我家的祖先是你家的鬼》今(12)日在台北霞海城隍廟舉行開鏡儀式,導演蘇達率領劉以豪、小薰、撒基努以及日本人氣明星渡邊直美出席,渡邊直美透露跟台灣的家人聊天,都用小時候學的一些簡單中文,這次是第一次用大人的字彙溝通,而劉以豪飾演她的經紀人,她笑說:「如果現實生活中也有那麼帥的經紀人,我一定會加倍努力工作!」她更搞笑說片名太長了,「記得是渡邊直美演的就好。」
    2023/10/12 14:43
  • 「鼻孔幾根毛」得搞笑諾貝爾獎 醫揭鼻毛關鍵功能:太少害過敏

    鼻毛或許會影響臉部美觀,實際上也有其至關重要的功能,才因此存在。日前皮膚科醫師陳昱璁就指出,過去研究發現,鼻毛若稀少可能更容易過敏,或是造成上呼吸道感染;至於鼻毛應該要有多少?研究結果顯示,1個鼻孔平均要有120至122根鼻毛。
    2023/10/11 17:46
  • Lisa「瘋馬秀」惹議!施柏宇敲碗演《女鬼橋》續集 願無酬演出

    2023高雄電影節今(7)於高雄市總圖正式開幕,開幕片《女鬼橋2:怨鬼樓》導演奚岳隆與監製郝柏翔攜演員林哲熹、施柏宇、王渝萱、胡釋安、王品澔、詹子萱、席惟倫、王肇緯出席,談到上次來高雄市何時?施柏宇表示是來看韓國女團BLACKPINK演唱會,立刻被問有無關注近期很夯的Lisa瘋馬秀,林哲熹搞笑直呼:「我想問Lisa要不要來看《女鬼橋2》 我的包場。」施柏宇也直呼如果還要拍續集,有邀請Lisa演出的話他自願無酬演出,笑翻全場。
    2023/10/07 18:32
  • 李李仁遭通緝?!赴高雄驚見牆上通緝單 背後真相曝光

    入圍本屆金馬7項大獎的國片《周處除三害》,此次與高雄電影節合作,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珊瑚礁群「TTXC未來訊號站」打造影視科技展場,昨(3)日監製李烈攜主演阮經天、李李仁來到現場搶先體驗,恰巧碰上金馬公布入圍名單,甫入圍影帝的阮經天看起來心情極佳,與李烈、李李仁在展區內體驗場景拍照牆、綠幕互動拍照區和電影故事牆,更搞笑和王淨看板搞怪合影。
    2023/10/04 14:07
  • 金馬60入圍/揭影帝獎「唸到許光漢」 黃秋生被尖叫聲嚇到:什麼呀

    第60屆金馬獎今(3)天公布入圍名單,由主播鄔凱雯主持,,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揭曉入圍名單及「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得主,由上一屆金馬影帝黃秋生擔任揭獎嘉賓,黃秋生搞笑先打預防針:「希望不要讀錯,我太久沒有回來,國語講得不怎麼樣!」逗笑全場媒體。
    2023/10/03 19:23
  • 嚇到漏尿!55歲羅時豐鬼月收到「這訊息」 驚吐:時間到

    梁文音「2008」出道15週年演唱會將於11月11日移師高雄舉辦,5月台北場上她首唱新歌〈再一組就好〉,這次南下開唱,她再度祭出驚喜,邀來「國民姑丈」羅時豐合唱最新閩南語單曲〈時間到〉,羅時豐透露收到邀約差點嚇尿,搞笑表示:「農曆七月又看到歌名〈時間到〉,好像怪怪的,想說我是不是得罪她什麼了」。
    2023/10/03 14:02
  • 殺氣眼神學生秒變乖!最美班導IG神出 全場暴動:我也想被瞪

    今(29)日於網路流出的一段影片,瞬間引起網友暴動,只見兩名國中生在教室裡高舉拖把和板擦、大跳八家將,最搞笑的是,坐在一旁的正妹女老師轉頭露出犀利眼神,學生們隨即乖乖就範,畫面瘋傳引起關注和熱議。而影片狂燒將近一天後,有網友直接神出該名女老師的IG,原來她平常跟學生們的互動宛如好友,讓網友羨慕不已。
    2023/09/29 23:33
  • 本土劇一姐17年副業收攤!「2個月慘賠百萬」吐痛苦心聲

    由簡嫚書、賴雅妍、孫可芳主演《沒有你依然燦爛》,播出討論度越來越高,更一舉衝上Netflix台灣節目亞軍。該劇不僅主角陣容強大吸睛,周邊角色更都由硬底子演員擔綱,其中最讓觀眾驚喜的則是,本土劇一姐星卉首度接演國語偶像劇,擺脫過去在本土劇中悲情、犀利的角色性格,她這次在劇中成了「搞笑擔當」。
    2023/09/29 16:22
  • 首度合作邵雨薇!曹佑寧被她震懾 嚇喊「需要突破心理的坎」

    邵雨薇、曹佑寧主演《火星上的維納斯》,劇中兩人從同事逐漸變成曖昧對象,談到現實中首次合作,曹佑寧受訪時坦言對邵雨薇的第一印象,「她的氣場是滿強的,得想辦法突破心理的坎,試圖拉近距離聊天。」後來逐漸看到對方搞笑的一面。接受專訪時,被問初見面時會不會尷尬,兩人對視後,邵雨薇笑言:「一開始不知道要聊什麼。」她透露兩人後來在現場都是「大人的Talk」,原來是聊財經話題,分享彼此理財觀念。  
    2023/09/29 11:11
  • 自爆想參選總統!鳳梨揭2卡關內幕 一票人笑:要確定欸

    網紅鳳梨(吳泓逸)以台式談吐風格於直播界竄紅,經常自稱「鼠署」的他不做作個性圈粉無數,然而前陣子深陷詐騙阿嬤、保姆案等風波,聲譽不乏受影響。值得關注的是,鳳梨日前竟透露自己曾想參選總統念頭,言論一出網友搞笑反應隨之瘋傳,部分網友更質疑他「要確定欸!」
    2023/09/26 21:02
  • 黃鐙輝穿女裝遭兒批「噁心」 包偉銘挑戰演電影竟是因為他

    喜劇電影《他馬克老闆》後天(28)正式上映,上週末口碑場人氣炸裂,首日空降票房冠軍,今(26)舉行首映會,主角盧廣仲、鄭人碩、黃宣、蔡亘晏(爆花)、旺福小民、江齊、黃鐙輝、蔡黃汝、曾國城及客串的包偉銘出席受訪,包偉銘首次演電影,坦言還不知道卡司,知道導演是瞿友寧就一口答應,被問到劇組都是明星,有沒有朋友要他幫忙要簽名,他表示只有曾國城,更搞笑虧好友:「我也不知道,他長這樣怎麼會有人喜歡。」笑翻全場。
    2023/09/26 20:42
  • 婁峻碩脫了!半裸秀猛肌兌現寵粉承諾 驚喊「人生最大考驗」

    婁峻碩昨(23)晚在北流舉辦「上漲」演唱會,首度舉辦大型個唱的他,也兌現寵粉支票,唱到新歌〈Runner Runner〉大方脫去上衣,麒麟臂、人魚線大放送,這段時間他勤於健身,他謙虛說:「這趴完全是服務歌迷,儘管身材沒有到非常完美,但希望能滿足大家的心願!」更也搞笑說「第一次在演唱會上沒穿衣服,覺得好赤裸!」
    2023/09/24 07:35
  • 五月天阿信脫了!罕曬半裸照認是欠揍男友 甜喊「被愛包圍著」

    五月天9月9日在大陸西安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巡迴演唱會,但主唱阿信帶病上陣,強忍感冒不適的他,中場戴著氧氣鼻導管及氧氣袋開唱,引發大批粉絲擔憂。事後他在社群報平安,表示身體已經好轉,昨(22)晚再度向歌迷喊話「我真的很好」,同時曬出大學時裸上身戲水照,搞笑說是「你的欠揍男友」。
    2023/09/23 07:25
  • 五月天阿信「邊唱邊漏水」!演唱會對比影片瘋傳 最後動作歌迷笑翻

    台灣天團五月天自2020年起展開「好好好想見到你」世界巡迴演唱會,並於2023年飛往中國大陸開唱,怎料主唱阿信卻在西安站抱病上場,邊吸純氧邊表演,憔悴模樣流出讓歌迷心疼不已。值得關注的是,一段搞笑畫面隨後在網路上瘋傳,畫面主角依然是阿信,想對著台下歌迷灑水的他,噴一噴竟還留下最後一口給自己喝,讓歌迷全都笑翻直呼,「風格滿分!」
    2023/09/21 09:46
  • 短影音風靡新世代 看久會「成癮」對大腦有負面影響?

    短影音風靡年輕世代,無論是搞笑片段、體育運動、可愛寵物,都可以在大約15秒的短影音中找到,因為既節省時間又具有娛樂性,可以讓他們輕鬆地觀看各種不同主題。然而,這也引發一些令家長擔憂的問題,在這個3C時代,孩子們沉迷於網路和短影音,如何適當控制使用時間和篩選觀看內容就變得至關重要。
    2023/09/18 2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