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搞笑 結果共4,038筆

  • 才爆「復合」趙詠華!林俊逸生日突變誦經 粉絲傻眼:被超渡了

    歌手林俊逸跨年時和前輩摯友趙詠華在淡水合體開唱,2人還以烏龍緋聞自嘲「復合」,逗樂大批粉絲。今(11)日是他的45歲生日,他曾在社群預告要寫歌送自己,同時也送給所有需要慶生、但想稍微調皮一下的人,昨晚歌曲在他的YouTube頻道上架,竟是搞笑唸經式的〈祝你生日快樂〉,甚至以敲木魚的聲音開始,讓粉絲誤以為跑錯頻道。
    2024/01/11 15:38
  • 艾瑪史東二度金球封后! 體驗流浪生活「賣身佛心價」曝光

    金獎大片《可憐的東西》在第81屆金球獎入圍7項大獎,昨也不負眾望拿音樂或喜劇類最佳影片,艾瑪史東則繼《樂來樂愛你》後二度封后,今(9)同步公開片段搶先看與幕後花絮,揭開主角離奇怪誕的神秘面紗,艾瑪史東更搞笑自曝「賣身佛心價」。
    2024/01/09 17:40
  • 玩弄楊千嬅秒上熱搜!陳奕迅真實反應曝光 改口這樣說

    陳奕迅「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由2022年於香港啟動,跑過了72場,下週完成廈門站6場便可以放一個農曆年長假,昨(7)日廣州最後一場,他在台上喝水,觀眾又叫又笑,陳奕迅還爆料楊千嬅在後台是用桶喝水,一句亂說,大家當真,隔天竟然上了熱搜,大家都以為楊千嬅真的用桶飲水, 亂說的陳奕迅知道後,也覺得搞笑,叫大家不要相信,他只不過是一時戲言,幽默搞笑。
    2024/01/08 16:40
  • 宵夜只吃「這食物」!南韓女藝人瘦身14公斤 專家籲注意新鮮

    韓國搞笑藝人李國主一直以來都是肉肉女,日前她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靠3招在一年瘦14公斤,從肉肉女恢復到棉花糖女孩。營養師表示,宵夜選擇生魚片、小菜選擇蔬菜類,都有助於體重控制,但生冷食物一定要注意新鮮度,以免吃進壞病菌。
    2024/01/07 12:16
  • 婁峻碩開唱「內衣滿天飛」畫面曝 崩潰笑喊:這什麼胸罩特賣會

    饒舌歌手婁峻碩推出新專輯《RISE》,工作滿檔的他商演、代言不斷,日前的跨年晚會更是瘋狂趕場,顯見人氣之高。不過他在社群分享先前演唱會的畫面,只見粉絲瘋狂丟大量內衣上台,他直喊完全收不下,更搞笑喊:「這什麼胸罩特賣會是不是!」
    2024/01/05 19:48
  • 綠短片打溫情牌!蔡當「老司機」笑賴「中分頭」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綠營打空戰,4分鐘短片上映,以溫情攻勢感動選民,一開始由總統蔡英文開始,下車後交棒給賴清德,換蕭美琴坐上車,一路上有說有笑,甚至連賴清德中分頭的梗,都在影片中搞笑呈現。
    2024/01/02 23:26
  • 跨年認錯台北101!這群人錯愕急轉鏡頭 網笑:比煙火精采

    2024台北101跨年煙火秀因天公作美,被網友喻為近10年最美的一次。不過跨年夜當晚,有那麼一群人拿起手機錄影,直到101煙火施放照亮夜空後,他們才驚覺鏡頭瞄準的不是101,趕緊變換角度拍攝,搞笑場面讓網友全笑翻。
    2024/01/02 17:46
  • 坤達潛入女藝人房間被抓包! 何妤玟目睹過程嚇傻:竟做這種事

    《綜藝玩很大》最新一集的來到台東,邀請陳漢典、Vicky、何妤玟、孟潔、馮晨軒、海產上節目,剛獲得金鐘獎的陳漢典,因為金鐘加持,被現場認為戰鬥力特別高。在演技大考驗關卡,陳漢典展現靈活肢體,音樂停了還欲罷不能地扭動,畫面搞笑,沒想到下一秒就被猜到而失分。
    2023/12/30 16:12
  • 男星驚曝「斷氣19次」!打呼爆9病苦纏 身體缺氧吐現況

    以模仿、搞笑能力闖出名堂的藝人山豬(陳俊甫),近期透露在朋友的建議下,檢查了有關睡眠呼吸中止症的情況,不料原本以為「只是打呼」的睡眠症狀,卻接連爆出多種病症,讓他不禁嚇壞表示,經過這次才知道原來起床都很累,是因為自己的身體根本已經處於缺氧狀態,除此之外,若是心臟太疲勞還有可能引發心血管疾病,忙分享自身經驗給粉絲。
    2023/12/30 13:58
  • 松本人志口爆嫩妹「給恁爸生小孩!」 懺悔:女兒被輪◯也認了

    日本諧星松本人志在當地可說是大咖中的大咖,不但被譽為「搞笑之神」,強大勢力更是喊水會結凍,在台灣最為知名的節目就是《絕對不能笑系列》。只是日媒接獲受害女性爆料,稱曾被邀去高級飯店開房吃飯,卻慘遭松本人志「口爆」,松本人志更被抓包曾在書中承認年輕時的猖狂事蹟。
    2023/12/27 15:17
  • 小S愛女平安夜比辣!美背香肩全看光 Lily竟突然蹲地淚崩了

    女星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結婚18年幸福美滿,3個寶貝女兒都遺傳到母親的美貌,而且母女感情好到像朋友一樣,時常曬出私下的搞笑互動。昨(25)晚是平安夜,大女兒Elly(許曦文)和二女兒Lily(許韶恩)皆為節慶精心打扮,一人裸背、一人裸肩,分別展露大片瑩白嫩膚,難得展現出小女人的性感模樣。
    2023/12/25 11:41
  • 徐懷鈺辣翻天!扭臀貼舞熱狗嚇壞他 牽手急甩開驚吐這句話

    MC HotDog熱狗今(24)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除了找好友大支助陣外,更找來「仇人」徐懷鈺上演大和解戲碼。他唱到新歌〈怪物〉時音樂突然暫停,搞笑說:「為什麼音樂停了,難道是有人要來踢館嗎?」隨後傳來徐懷鈺的聲音,表示:「九天玄女降落舞台!」徐懷鈺來勢洶洶,帶了超大舞群唱跳〈怪獸〉。
    2023/12/24 20:01
  • 蔡依林唱一半「超萌愛兒」驚喜登台 出道25週年認有驚人計畫

    天后蔡依林(Jolin)今 (24)下午出席歌迷會舉辦的「JOLIN 編織夢想醜毛衣派對 UGLY SWEATER PARTY」,談及近況,她表示新專輯已動工,「忙到有點焦慮, 我嘗試把想寫的先寫出來,再跟大家一起討論,你們也知道我的慣性,會自己打槍自己,不斷地拖延。」另外派對尾聲,她也帶著2隻毛小孩「屋虎」、「社長」登台,引發粉絲搶拍,她更搞笑說「第一次我唱歌牠們沒有睡覺!」
    2023/12/24 17:52
  • 叫你模仿沒叫你超越! 喬瑟夫、博恩神還原「幽遊白書」

    今年許多動漫推出真人版影集,熱播中的《幽遊白書》真人版,掀起熱烈迴響,喜劇演員喬瑟夫跟博恩,兩人搞笑拍攝模仿短片,被網友說根本神還原。
    2023/12/24 12:47
  • 社區地板有雪人、耶誕樹 高壓水槍「洗」出圖案

    耶誕節氣氛愈來愈濃,許多人也大玩創意,像是有壽司店打造「壽司耶誕樹」,甜蝦、鮭魚卵當裝飾;還有花坊用鈔票折出奢華版耶誕樹,也有民眾用髒衣服搞笑堆出一棵零成本的耶誕樹;甚至在汐止,還有老翁用高壓水槍洗地板,巧手洗出雪人和耶誕樹的圖案。
    2023/12/23 19:35
  • 走出小產陰霾!《黑澀會》女星好消息不藏了 戴愛玲送超大奶瓶

    前黑澀會美眉「Mavis瑪菲司」搖身電商女王,曾在2022年創下12億驚人營業額,2023歲末她舉辦感恩記者會,更宣布推出自創膠原蛋白粉品牌,將品牌視為孩子般細心培育的瑪菲司開心直喊:「我終於催生出來了!」戴愛玲更送上超大奶瓶祝賀,讓瑪菲司搞笑說:「這樣會不會以為我有二寶?」
    2023/12/22 13:55
  • 這群人停更有隱情? 木星認了拍戲「遭換角」走心:在大家面前羞辱我

    知名YouTuber搞笑團體「這群人」日前宣布明年停更,團員們將各奔東西,完成未圓的夢,其中成員木星決心踏入戲劇圈,於是先從舞台劇磨練演技,日前她在《完美咪咪》中初試啼聲,將在28日帶來脫口秀新劇《喜劇黨不住》,心情既期待又緊張,也讓她憶起曾在「這群人」拍片卻遭換角的回憶,坦言內心曾因此受創。
    2023/12/21 15:35
  • 許維恩罕提「最痛一段情」 謝恩楊明學母:一輩子不會忘

    藝人許維恩除了現任丈夫王家梁,最廣為人知的便是她與已故藝人、詞曲創作人楊明學的一段情。當年兩人愛的刻骨銘心,但楊明學卻在2004年不幸癌逝,帶給許維恩相當大的打擊。近日,她在節目上重提這段過往,感謝當時「恩人」帶著她走出陰霾、重新振作。難得的嚴肅話題也讓主持人沈玉琳收起搞笑,直言「有點感傷」。
    2023/12/20 18:19
  • NONO挨告性侵遭驗身體特徵 檢偵結3案罪證不足、7案續查

    搞笑藝人NONO(陳宣裕)日前遭網紅「小紅老師」指控猥褻性侵,之後更陸續出現多名女性也跳出指稱自己也是受害者,並接連前往台北地檢署對他提告。經檢方兩度傳喚訊問NONO,甚至還出動法醫檢驗、比對他身體部位後,今(19)日其中三案予以不起訴處分,另七案則是因管轄權問題轉交士林地檢署偵辦。
    2023/12/19 10:09
  • 女兒1句話!紀言愷獻出道以來「最大突破」 羞喊:最浮誇的演出

    男星紀言愷(JR)參演萬花筒劇團的兒童音樂劇「彩虹音樂森林」,繼高雄場門票售磬成功首演之後,上週末移師新北藝文中心兩場演出,完美收官好評爆棚,這也是萬花筒劇團成軍13週年首度北高三場全數完售,出身幼幼台米苔目哥哥的團長黃韋翔喜極而泣,謝幕時數度淚灑舞台。JR感到與有榮焉之外,連安慰黃韋翔都不忘搞笑的重現劇中橋段,從口袋中拉出一長串的捲筒衛生紙,再次逗樂現場小朋友。
    2023/12/18 14:39
  • 影音/盧貝松揪「坎城影帝」訪台 搞笑曝:忙2年就為小籠包!

    2023/12/18 13:27
  • 孫生爆吃網美豆腐!跌倒「手伸入胸下」挨轟 女方不忍發聲:太可惡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頻道影片尺度頗大,腥羶色成分較多,並憑無厘頭搞笑風格吸引不少觀眾,而靈魂人物孫生一舉一動更備受外界矚目。昨(17)日他與姊妹直播主惀惀、奶糖在路邊大玩「合體技」,被一票網友質疑有藉機偷摸胸部的嫌疑,飽受撻伐;對此,孫生也不忍回擊:「好多滿腦子想有的沒的。」
    2023/12/18 10:43
  • 名導盧貝松揪「坎城影帝」現蹤台北! 3天2夜行程曝光了

    曾執導《露西》聞名國際的名導盧貝松年末再度出擊,推出自編自導的新片《人犬》,將於12月29日全台上映,與台灣頗有淵源的他,今(16)日與坎城影帝、男主角卡賴伯蘭李瓊斯、製片維吉妮貝松一同抵台,明天將連袂出席記者會與首映會,首次來台的卡賴伯難掩興奮之情,直呼:「很開心可以來台灣宣傳《人犬》,希望有機會吃到台灣小吃!」而盧貝松則展現幽默一面,搞笑說自己其實是「卡賴伯」,卡賴伯則跟著起鬨自稱「盧貝松」,2人心情雀躍,還跟與會媒體說:「歡迎來到台灣!」
    2023/12/16 19:28
  • 婚宴遇大雪!賓客白了頭仍淡定吃酒席 網笑:挺浪漫的 

    近日,中國大陸寧夏銀川一對新人擺酒席時,突然天空降下大雪,由於當地沒有搭棚的習俗,賓客也直接在大雪裡吃起酒席,畫面悽慘又搞笑。消息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2/16 12:44
  • 狂寵丁文琪!林宥嘉甜喊「老婆這麼漂亮」 男星無預警亮相陪唱

    林宥嘉今(15)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安可橋段時,他唱完〈另一個自己〉時情緒高漲,搞笑喊「我是誰我在哪」、「今天台北辦演唱會怎麼辦,要怎麼結束」、「我老婆怎麼這麼漂亮啊」,更在工作人員護送下前往搖滾區的小舞台,近距離唱給歌迷聽,另外老婆丁文琪和魏如萱隱身VIP區欣賞演出。
    2023/12/15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