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絲舉牌「跟我50歲媽媽結婚吧」 鄭雨盛悍拒笑翻韓網:太真實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7:42
鄭雨盛參與《首爾之春》的映後活動。(圖/翻攝自CastLE____J推特、車庫娛樂提供)
鄭雨盛參與《首爾之春》的映後活動。(圖/翻攝自CastLE____J推特、車庫娛樂提供)

韓國電影《首爾之春》集結影帝黃晸玟、鄭雨盛、李星民等人演出,就連配角也都卡司驚人,有丁海寅、李俊赫,截至今(12)日已經突破700萬觀看人次,是今年少數有回收成本的電影。除了劇情精彩,能有票房佳績也歸功於演員們勤跑宣傳,沒想到向來寵粉的鄭雨盛,居然悍然拒絕一位粉絲的求婚,場面可說是相當搞笑。

更多新聞:林志玲3字評價AKIRA開唱出包 「綠色乖乖太神」:我要帶回日本

 

《首爾之春》找來三大影帝鄭雨盛、李星民、黃晸玟(左起)。(圖/車庫娛樂提供)

鄭雨盛昨(11)天參加《首爾之春》的映後活動,不過就當結束後即將離開影廳時,有一位粉絲送上的應援牌,上面寫著「我媽媽是1973年生的,鄭雨盛(跟她)結婚吧!」鄭雨盛收下後看了一下應援牌,沒想到嚇得他連忙搖頭,大喊:「安堆!(不行)」,還用力比了「X」,韓媒更以「用全身拒絕」來形容。

不過鄭雨盛最後仍收下這位粉絲的應援牌,開開心心地離場。這段影片被放到推特上,也讓許多網友笑翻,「他的反應好真實!更有好感了」、「我是看這條才跑去找他的年紀,我以為他是1979年生耶,沒想到比我想的還要大」、「鄭雨盛反應這麼大,以後應該會有更多人求婚鬧他!」

 
更多新聞:劉在錫豪砸百億韓幣現金買地! 「曾稱不擅炒房」傳坐擁上兆資產

鄭雨盛看到粉絲舉的「求婚牌子」,收下後卻直接拒絕。(圖/翻攝自CastLE____J推特)

原來鄭雨盛也是1973年生,今年50歲,不過至今仍單身,他最有名的戀愛史就是2011年爆出與同劇女演員李智雅的戀情,然而更驚人的是,李智雅其實跟韓國音樂教父徐太志隱婚,甚至當時還在打離婚官司,震驚演藝圈。不過鄭雨盛與同為影帝李政宰交情甚篤,也被影迷戲稱「清潭洞夫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鄭雨盛#首爾之春#黃晸玟#李星民#韓國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785

0.2257